如何做胡蘿蔔花的做法,胡蘿蔔小花裝飾用怎麼做

2021-03-03 21:19:35 字數 3615 閱讀 2993

1樓:雙魚異鄉人歸來

主料胡蘿蔔1根

調料醬油適量 色拉醬適量 芝麻油適量

胡蘿蔔花的做法1.將胡蘿蔔去皮,切成每個手指長短的段2.將每個胡蘿蔔段小心的刻出梅花輪廓形狀

3.將雕刻好的梅花胡蘿蔔段切成每個月5mm厚的片4.將梅花胡蘿蔔平鋪在盤中,入鍋大火蒸7分鐘5.

準備蘸醬。蘸醬1:沙拉醬;蘸醬2:

兒童有機醬油兌上芝麻油6.用牙籤插啥梅花胡蘿蔔就著蘸醬吃,非常的可口

怎麼樣用紅蘿蔔做出漂亮的花朵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食譜熱量:125(大卡)

主料胡蘿蔔 一段

方法/步驟

1準備好原材料

【裝盤技巧之胡蘿蔔花的做法】怎樣做胡蘿蔔花胡蘿蔔切成薄片,越薄越好

【裝盤技巧之胡蘿蔔花的做法】怎樣做胡蘿蔔花胡蘿蔔片裡加入適量鹽,輕輕抓勻,使其變軟

【裝盤技巧之胡蘿蔔花的做法】怎樣做胡蘿蔔花將第一片胡蘿蔔對折後再對折,然後用兩根牙籤固定【裝盤技巧之胡蘿蔔花的做法】怎樣做胡蘿蔔花將第二片胡蘿蔔對折,然後插在牙籤相鄰的兩根端上【裝盤技巧之胡蘿蔔花的做法】怎樣做胡蘿蔔花再往左移動乙個端點,將第三片胡蘿蔔對折後插入兩個相鄰的端點上【裝盤技巧之胡蘿蔔花的做法】怎樣做胡蘿蔔花接著再往左移動乙個端點,同樣的方式插上第四片【裝盤技巧之胡蘿蔔花的做法】怎樣做胡蘿蔔花下面就整片整片地插,不用對折了,還是按照相鄰的兩個端點插上【裝盤技巧之胡蘿蔔花的做法】怎樣做胡蘿蔔花做到合適的大小

【裝盤技巧之胡蘿蔔花的做法】怎樣做胡蘿蔔花放入清水裡泡一泡,泡後花兒會更加挺拔

【裝盤技巧之胡蘿蔔花的做法】怎樣做胡蘿蔔花裝點上葉子,很漂亮吧

一:胡蘿蔔片要切得很薄很均勻;

二:胡蘿蔔片要用鹽醃製一會,直到摺疊胡蘿蔔片的時候不會斷裂。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1.1)準備二支牙籤和一小段胡蘿蔔。1.2)用刀切出大小均勻的薄片。1.3)一定要切得很薄,和紙片差不多。(可能的話切成透明是最好滴)

2.1)取一片胡蘿蔔對折成半圓,再以圓心為中心從右邊捲到左邊。2.2)用二支牙籤。分別插在卷好的胡蘿蔔低端。2.3)牙籤成十字狀。

3.1)蘿蔔片對折成半圓, 用牙籤a端輕輕插入蘿蔔片的e點。3.

2)將蘿蔔片f點輕輕插入牙籤c端。3.3) 將蘿蔔片g點插入牙籤d端。

同上,再另取一片蘿蔔插入牙籤b端。

4.1)將a端滴牙籤輕輕插入蘿蔔片h點。4.2) 再將d端滴牙籤輕輕插入另一片蘿蔔片滴h點上。4.3)然後把第一片蘿蔔片的i點插在牙籤滴d端上。

5.1)第四步4.3完成後的形狀。

5.2)同第四步把剩下的二片插上。

5.3)同第四步。再加上一層。

5.4)用手輕輕的把外層向下折。(不能折斷)

泡水10分鐘,讓它吸水定型即可。

胡蘿蔔小花(裝飾用)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胡蘿蔔    1-2片

胡蘿蔔切2薄片

圓周每1/4處切出乙個銳角扇形

四個角都切好了就變成花朵形狀了

煮煮熟,碗裡擺上2朵馬上就變美貌了

蘿蔔切花的做法步驟圖,蘿蔔切花怎麼做好吃

5樓:陳璐燕

烹飪步驟

1/10

法寶抄一:黃瓜、胡蘿bai卜切du花裝飾 無論zhi你在什麼地方,黃瓜和胡蘿蔔都是隨手dao可得的材料,

2/10

用小刀稍作加工,就可以把它們變成漂亮的擺盤造型,

3/10

還能拼成一朵漂亮的蝴蝶花,是萬試萬靈的百搭款式。

4/10

5/10

法寶二:用番茄、白煮雞蛋、醃黃瓜等切片裝飾 用番茄、白煮雞蛋、獼猴桃、甚至醃黃瓜等都可切片裝飾,而西餐裡則往往利用配菜來做裝飾。

6/10

法寶三:水果花刀 水果裝盤時也可切成花色刀,例如蘋果花刀

7/10

法寶四:雕刻、造型 雕刻造型是比較有難度的技術,一般人都不敢輕易挑戰。不過,也有人發明了一些非常簡單的切割造型技法,就算你是菜鳥也能很快上手哦。

下面教大家3種非常簡單的雕刻造型。

8/10

第一種:只需幾刀,就能把小番茄變成可愛的兔子 也可以用煮熟的鵪鶉蛋做小白兔,方法一樣。

9/10

還可以把葡萄、小番茄等做成乙個愛心的形狀先在它大約1/3處起斜切一刀,只留下半部分

最後一步

切口向下放在案板上,縱切一刀大切口向下平攤,旋轉一下兩片番茄,讓小切口相對就可以了!

簡單的胡蘿蔔切花片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

6樓:熱血青年

蘿蔔切成菱形片

搭配點胡蘿蔔片

或者青紅椒片清炒就行

也可以帶點肉片

蘿蔔,胡蘿蔔花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檸蔭

胡蘿蔔花的做抄法步:

1.胡蘿蔔洗bai淨切成大小不一均勻的薄片2.鍋中燒du開水,

zhi放入胡蘿蔔燙10秒鐘

3.用漏勺撈出dao瀝水

4.取一片對折

5.再取一片,面對面捏住

6.在兩片胡蘿蔔接頭的一邊再接上1片胡蘿蔔片7.在另一邊也接上一片

8.同樣的方法在第2圈兩片接頭地再包上兩片9.用牙籤固定起來

原創胡蘿蔔花的做法,媽媽們學會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胡蘿蔔1根

調料醬油

適量色拉醬

適量芝麻油

適量胡蘿蔔花的做法

1.將胡蘿蔔去皮,切成每個手指長短的段

2.將每個胡蘿蔔段小心的刻出梅花輪廓形狀

3.將雕刻好的梅花胡蘿蔔段切成每個月5mm厚的片4.將梅花胡蘿蔔平鋪在盤中,入鍋大火蒸7分鐘5.

準備蘸醬。蘸醬1:沙拉醬;蘸醬2:

兒童有機醬油兌上芝麻油6.用牙籤插啥梅花胡蘿蔔就著蘸醬吃,非常的可口烹飪技巧

1、胡蘿蔔在雕刻的時候,家長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如果實在雕刻不好,可以直接切圓片,或者網路上會有很多蔬菜刻模工具可以購買的

2 、牙籤對小孩子來說是危險物品,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必須是在家長的監督下哦!

怎麼簡單的做紅蘿蔔花

9樓:王培信

主料胡蘿蔔1根

調料醬油適量 色拉醬適量 芝麻油適量

胡蘿蔔花的做法1.將胡蘿蔔去皮,切成每個手指長短的段2.將每個胡蘿蔔段小心的刻出梅花輪廓形狀

3.將雕刻好的梅花胡蘿蔔段切成每個月5mm厚的片4.將梅花胡蘿蔔平鋪在盤中,入鍋大火蒸7分鐘5.

準備蘸醬。蘸醬1:沙拉醬;蘸醬2:

兒童有機醬油兌上芝麻油6.用牙籤插啥梅花胡蘿蔔就著蘸醬吃,非常的可口

胡蘿蔔面花的做法,胡蘿蔔面花怎麼做好吃,胡蘿

10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公尺糊的做法

1.準備的材料

2.將胡蘿蔔絲起油鍋炒熟

3.胡蘿蔔切碎,

4.搗成泥

5.準備的公尺粉

6.將奶粉倒入公尺糊中,

7.放入胡蘿蔔,攪拌均勻即可。

怎樣雕胡蘿蔔花,如何雕刻胡蘿蔔花

材料 胡蘿蔔1根 可雕刻4至5朵 雕刻刀 或小尖刀 1把1 將胡蘿蔔切小段,削成圖 回中3瓣。2 刻第一層出花答瓣。3 用旋刻的方法將第二層和第一層空隙去掉。4 在兩層空隙之間刻出第二層花瓣中的第乙個花瓣。5 依次刻出第二層的第二個花瓣。兩瓣之間要交錯在一起6 同樣的方法刻出第二層的第三個花瓣。7 ...

胡蘿蔔花的做法,胡蘿蔔製作簡單而又漂亮的花

用刀刻胡蘿蔔花。胡蘿蔔 學名 daucus carota var.sativa hoffm.是傘形科 胡蘿蔔屬野胡蘿蔔的變種,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根粗壯,長圓錐形,呈橙紅色或黃色。莖直立,高可達90釐公尺,多分枝。葉片具長柄,羽狀複葉,裂片線形或披針形,先端尖銳 葉柄基部擴大,形成葉鞘。復傘形花...

如何切胡蘿蔔花,怎麼用胡蘿蔔切各種花片

先將胡蘿蔔切片,大小均勻,切得越薄越好 將切好的胡蘿蔔片用鹽水泡一下,取一片胡蘿蔔對折,再將半圓以圓心做為中心點折三等分,用兩根牙籤固定,做為花心 將4片胡蘿蔔分別對折,依次繞花心一圈,並用牙籤固定將4片胡蘿蔔依次一片挨著一片繞一圈,並用牙籤固定把做好的胡蘿蔔花放到清水裡泡一下,就會定型伸 怎麼用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