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什麼書能提高自己的修養和內涵

2022-05-04 21:54:15 字數 5381 閱讀 2699

1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體型、形體姿態,眼神很重要。還有就是穿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通過書知道的,是通過環境培養的,你如果要看就要看關於禮節和禮貌的書就可以了,知道禮節和氣質

3樓:柳馨斐

書就是知識,什麼型別的都可以,不要去刻意強求,女人關鍵在於氣質和自信!最重要是有女人味,那是一種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嫵媚和嬌柔,有這樣一句話形容: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象水蓮花般不勝涼風的嬌羞!

4樓:品如的鋼盔

養生之道很不錯 氣質魅力是無法定義的 但是一定要覺得你神采奕奕 很有神 體態舉止優雅端莊 時尚的東西不等於魅力與氣質 我對其他對你問題的回答並不贊同 書一定要多看值得你看一段 然後去想一想的 現代詩集之類的很不錯 去品味體會那種境界 漸漸的你的內在情感豐富了同樣氣質和魅力會到另乙個層次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

看服裝設計和營養學.

女人看什麼書提高修養和氣質?

6樓:夏日絕

我個人會看《十萬個為什麼》《國家地理雜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回,選擇相關的書目答

。如果一時沒有感興趣的類別,可以到書店逛逛,以找到合適自己的書類。 中國通史和全球通史都是好書啊。

氣質氣質是指人的相對穩定的個性特點和風格氣度。指詩文清峻慷慨的風格。心理學認為氣質是不以人的活動目的和內容為轉移的心理活動的典型的穩定的動力特徵。

看什麼書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內涵?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挺拔

只有你養成了挺拔的習慣,那麼無論何時何地,你是坐著還是站著,都比周圍其他那些縮肩弓背的人要提公升乙個檔次。

二、少熬夜

熬夜真的很傷元氣。

生活中,很多人彎腰駝背其實是因為元氣不足,我們走路的時候弓著背其實是比挺直用的力要大,現在很多人晚上睡得晚,到了白天就會時常覺得困,這是因為元氣不足,所以不自覺的就會彎腰駝背,所以,我們要盡量早睡,時常鍛鍊自己,元氣足了,我們才會很有精神,腰板挺直。

三、靜氣

靜氣是需要自己乙個人獨自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思想和行為的事情,**做得不夠好,**應該再改進,**可以更加完善,這些你都可以知道。而且這樣我們也養成了自我反省和改正的習慣。我們每天都要留出一點時間來反省自己,只有勇於反省自己的人才能在將來做得更好。

而且,靜氣也是在練就自己的定力,做事有定力的人,才會有自己的主見和目標,無論是做人還是做事都會自成結界,外人無法進入,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會靜氣的人給人感覺以沉穩、大氣、認真,靜氣是在安心,一步乙個腳印地做事情的過程中培養出來的。

四、舉止

我們平時說話要注意控制太多的肢體動作和身體晃動,就算有動作,動作幅度也不要太大。

和別人打招呼或者說話時要注視對方的眼睛到鼻子之間的區域。要注意時常面帶微笑,走路姿勢也很重要,不要內八或者外八,坐著或者站立的時候要靜在**,不要左右晃來晃去,更不要出現沒完沒了的小動作。

五、健身

養成健身的習慣後,你會發現你整個人的毅力和精神氣都會成長,這樣會增加你的霸氣值。

六、多讀書

從根本上決定乙個人的氣質的是乙個人的思想。多讀一些能夠改變你思想的書,這對改善你的氣質會起很大的作用。只是經歷了愛才會成為教養,多讀書也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格局,而乙個人的格局便決定了他的成就上限。

讀書是一種擴充我們人生見識的捷徑,多讀對自己有意義的書是非常有用的。

最有,願你可以努力做到,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成為越來越強大的人,成為更加有氣質的人。

8樓:英雄多少無奈

七個提公升氣質的小方法,送給努力的女孩子們

第一,多讀書

讀書會讓你開闊眼界,擁有豐富的學識和獨立思考的能力。

第二,多鍛鍊

鍛鍊身體能夠讓你保持好的身材,女孩子一定要注重形體塑造,舒展的肩膀,挺直的腰背,會讓你的形象氣質大大加分。

第三,注重保養

保養要注意細節,眼周,手,足和唇都是要好好保養的地方,不要覺得二十幾歲的年齡不用保養,用眼霜也甚早,如果你這樣認為,那只能等細紋找上你的時候補救都來不及。

第四,言談輕柔,語速放慢

與人談話保持專心尊重的態度,學會傾聽,不要輕易打斷別人和總是自己滔滔不絕的說個不停。

第五,多關注時尚搭配,保持精緻體面

著裝要有品味,懂得挑衣服,保持精緻是一種能力,沒有人會想通過你邋遢的外表,了解你的內心。

第六,學會化妝

濃妝豔抹就算了,樸素不再是你清湯掛麵的藉口,每天出門化乙個淡妝,遮蓋一些自己的缺點,女孩子化妝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第七,學做自己的女王

想要得到什麼之前先要學會付出,要有會賺錢的能力,靠自己,實現財務自由,做乙個很酷的人,從來不會難過流淚,無所謂前路,只是灑脫行走。

9樓:東澤

任何書都是可以的,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任何書讀多了都可以提高的內涵與氣質。

有哪些書籍可以提高女人自身修養內涵?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講,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講的就是自身修養。那麼如何提高個人修養呢?讀書,就是乙個好渠道。推薦幾本我認為對改變自己涵養非常有幫助的四本書:

1、《等不了的愛:孝順父母的幸福經》

內容簡介:中國第一本實用盡孝指南,孝順父母的幸福經。有些事,如果現在不做,也許一輩子都沒有機會了。

當父母像你一樣風華正茂,你還是個只知道哭鬧和討要的小屁孩。於是,你未曾見識過他們的風華。當父母為你的學費風吹日曬,你在安靜的教室裡讀書或者開小差。

於是,你未曾見識過他們額頭上淌下的汗。當父母不用再負擔你的生活費,你在外面的世界奮鬥,或精彩或隱忍。於是,你未曾見識過他們的孤獨。

當父母終於熬到了抱孫子的年紀,你以各種理由推遲了結婚、生孩子的計畫。於是,你未曾見識過他們的落寞。……原來,你一直與這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擦肩而過。

如果一直等,我們還將錯過什麼?

2、《心止即岸:小和尚聽老和尚講故事》

內容簡介:「只要到婦產科去看,每個嬰兒都是四指握住大拇指,而且握得很緊的,人一生下來,就想抓取;再到時殯儀館去看結果,看看那些人的手都是張開的,已經鬆開了,人生下來就想抓的,最後就是抓次不住。」

我們被名利蒙蔽了雙眼,看不到智慧型的彼岸到底在何方。即使是來到了智慧型的彼岸,我們卻視若無睹;即使是和智慧型的彼岸擦肩而過,我們也毫無知覺,依然奔著名利場而去。如此這般,人生,這艘在紅塵慾海中航行的船舶,什麼時候才能從名利場中跳出來?

什麼時候才能解脫煩惱?什麼時候才能到達智慧型的彼岸?

3、《幸福就是比心態》

內容簡介:在人的本性中有一種傾向,我們把幸福想象成什麼樣子,就真的會成為什麼樣子。幸福就是比心態,每個人的幸福觀不同,幸福感更不同。

有的人雖然錦衣玉食但依然抱怨沒有得到幸福;有的人雖然一貧如洗但卻整日笑意盈盈。積極的心態會讓心靈得到最大的滿足,積極的心態可以超越世俗、包容萬物,體會人間的美好。

4、《給青年的十二封信談修養》

內容簡介:青年人應該具備怎樣的修養,這是本捲所**的內容。本書寫於作者留學英國期間,以「給乙個中學生的十二封信」為題,分期發表在2023年11月至2023年3月的《一般》雜誌上,2023年3月輯成一書。

它以青年們所正在關心或應該關心的事項為話題,談讀書、談公升學與選課、談作文、談情與理、談修身、談社會運動、談愛戀,勸青年眼光要深沉,要從根本上培養能力,要有理想,勿隨了世俗貪圖近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和看過的書籍有這些,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給你說一下。希望我們有共同的愛好,平靜內心的浮燥。《活好》是一位百歲老人的生命感悟,教會我們如何好好活著。

《終身成長》固定思維決定你有多長時間進入乙個領域,成長思維決定你能在專業領域走多遠。《刻意練習》本書作者是安德斯·艾利克森與羅伯特·普爾,一位是心理學家,另一位是科學作家。通過翔實的資料,嚴謹的實驗,生動的事例,揭示了沒有天生才華,「天才」和我們一樣,大腦和身體都具有適應能力,只是比我們更多的利用了那一能力而已,「天才」是訓練的產物,要成為大師其實是有路徑可循的,那就是刻意練習。

我們平時如能運用刻意練習的原則,必將能跨越障礙,達到我們自己的目標。我們可以創造自己的潛力。《逆商》《流放的老國王》《認知天性》《大學的終結》《讀懂孩子的心》《遇見未知的自己》這些書從人生的各個方面來講述,很受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養不是一天就可以的,慢慢學習 這是很多人都混淆的乙個概念。如果提高涵養的話就多看一些有涵養的書籍,和有涵養的...做為女人不能說太多,但要什麼都懂。

平時要多學東西,多看書。(不是看8掛雜誌)沒事的話去學學跳舞,或者鍛鍊身體。還要多學學交際...

乙個虛偽和惡狠的女人,很難想像她有什麼和祥與美好。幾乎所有的女性都渴望自己在性格和外表方面,對別人具有更大的吸引力。那麼...

卡耐基的《成功之道》全方位的教人提高~各種能力及修養~相當不錯的一本書~ 你可以去做瑜伽即能保養又能提高你身心素質,...比如:長笛、古箏、鋼琴、琵琶、小提琴;再適當練習一些書畫,可以提高靜氣和秀氣;並且學習寫作散文,多寫寫就有靈感了,會很優雅淡...

針對自身做些修改提高。比如旅遊也可以增加閱歷。只要能堅持,提高修養只是時間問題…… 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修養,修養是通...

多聽聽古典**,閱讀書籍。當然要讀名著,不是漫畫。還可以看市面上賣的提高自身修養的書籍。

還有就是補充自身知識。知識豐富,人就自然有氣質有內涵了。前些時候的青歌賽您看了沒有?

我覺得余秋雨就挺有內涵和風度的。人家知識豐富阿。修養自然也好。...

乙個虛偽和惡狠的女人,很難想像她有什麼和祥與美好。幾乎所有的女性都渴望自己在性格和外表方面,對別人具有更大的吸引力。那麼,怎樣才能修煉出良好的氣質呢?

懂得如何去發揮自己的優點及克服自己的缺點,便可使你魅力大增。 氣質修養是由內在素質累積到一定程度...通過這個步驟可以使自己清晰地明了需要溝通的物件和場合,以便全面地提高自己的溝通能力。

第二,需要客觀地評價自己是否具有良...在會議中,你善於發表自己的觀點嗎? 5.

你是否經常與朋友保持聯絡? 6.在休閒時間,你經常閱讀書籍和報紙嗎?

7.你能自行構思,寫出...世界有10分的美麗,但如果沒有女人將失去7分的色彩;女人有10分的美麗,但如果遠離書籍,將失掉7分內涵。

」都說女人因為可...更重要的是,讀書可以提高乙個人的思想境界,在內涵上做質的飛躍。讀了《老人與海》,我不再自負。

我聽到聖地牙哥老人的呼喊:來...1、氣質和修養都是後天培養的,沒有人天生就非常有氣質,不過女人的氣質是要靠內涵體現的.

平時多閱讀些關於女性禮儀和修養之類的書籍,補充知識量. 2、人的性格不是說變就變的,但是人會隨環境而適當的改變,這也要看你本人的社會閱歷而定。但是沒有人...

平易近人的待人方式 多培養自己內在涵養 多看些內涵豐富的書籍 ... 修養是個人魅力的基礎,其它一切吸引人的長處均**與此. ...

乙個人面對挫折的樂觀程度,情緒控制能力,認識他人情感能力以及交往能力等,都是自身修養的重要內容.它對加深溝通交流,提高人...

提公升個人修養,看什麼書,看什麼書能提高自身修養。

看什麼書可以提高自己的個人修養?三毛的書都非常有意思,沒有磨磨唧唧的純少女文學,只有瀟灑中帶著一點蒼涼的撒哈拉,沒有做作的言辭,只有生動的描述。沒有安妮寶貝的憂傷,只有她自己的灑落。很值得女孩子看的。我最近就在看,很感動。還有一些經典的作品,史鐵生的,舒婷的,席慕容的,都很有意思。還有一本非常好的 ...

看什麼書能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看什麼書可以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最好是一些名家的書籍。因為這些書,名家自有名家出色的地方,不管是文字的優美還是情節的處理,都是恰 到好處的。一些理論上的指導書也可以看,但是這些書多是紙上談兵。沒有什麼實用價值。看什麼書可以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推薦閱讀金庸的系列作品 雪山飛狐 連城訣 天龍八部 射鵰英雄傳 鹿鼎記 笑傲江湖 等等。讀...

看什麼書可以提高口才,看什麼書能提高口才

看任何書都copy不能提高你的口才bai 提高口才的重點不是 du看zhi 而是 說 只要是與人dao交流,都可以成為你鍛鍊口才的機會。不要總是當乙個聽眾,要給自己創造說話的機會,口才不是話多,而是言之有物。多看書看報看新聞,把有用的東西轉換為可以從你嘴裡有條有理說出來的東西,這才是口才。營銷類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