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左右的女孩,看什麼書可提公升自己的修養和氣質?

2023-04-29 11:20:04 字數 1766 閱讀 8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些名著,報紙,都可以慢慢提長公升自己的內函修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名著啊,這是人家留下來的文化精華來的··

女生看什麼書可以提高自身的修養與氣質?

3樓:嗯嗯關背

《紅樓夢》、《金鎖記》、《美學散步》等。

提高自身的修養與氣質:

1.可以做到多看書,在校大學生有空閒時盡量去圖書館借些有營養的書,在書海中遨遊,讀書可以益人心智,滋養人生,就會發現自己懂得也會多了。

2.也可以適當的查詢一些勵志類的電影來**,要有自我選擇以及判斷的能力,好的學習,不好的自動過濾,久而久之個人的修養也會有所提高。

3.多做些些戶外運動,或是在校大學生可以參加些系裡的模特隊,舞蹈隊或曲藝隊,不僅服務系裡而且也能認識更多的朋友,重點在進行模特,曲藝學習和舞蹈練習的同時可以保持身材的均勻,讓你更自信。

4.不要隨便的對人發脾氣,自己要控制自己,緩解自己的心情,人在世沒有幾件事情是值得自己大動肝火,對身體不好。

5.沒事多看看時尚雜誌和時尚**,去看時尚街拍,了解時尚尖端的潮流,即使沒錢去買名牌的東西,也要學會去了解,當懂得一些搭配或適合你的髮型,你也會變得更時尚。

女人看什麼書提高修養和氣質?

女人看什麼書提高修養和氣質

30歲的女人看什麼書會迅速提公升氣質

4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的提高不是容易的事情。

我記得一本書中提到 女人如果沒有漂亮,請擁有氣質,如果沒有氣質,請擁有善良~~

有點跑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網友

其實說實話要提公升氣質不是看書那麼簡單的哦!

我的想法如下:

1、總結。如果你想提公升自我的氣質,就要好好總結一下自身有哪些缺點哪些優點,可以問問朋友對你的評價,同時觀察自己平時是不是他們說的這樣,才能找準改變自己的方向。

2、你有這個想法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你是想讓自己早日找到bf的話,我想這個最好是隨緣,或者多出去接觸一下不同領域的人(可以通過朋友、同時、家人、親戚、相約星期六節目等);如果是為了別的人,你就要回想一下他對你有什麼看法或者想法,希望你怎麼改變,當然你也要自我衡量一下是否值得這樣做;如果是為了別的事情,那就要通過第一點來多多觀察自己,總結自己度過的每一天,從而一天天的試著去改變,人就是要隨著時間來提公升自我的。

3、基於以上兩點,你還是想通過書本來提公升的話,我想,迅速一詞在任何場合都不能實現,否則人人都可以登峰造極了,不是嗎?o(∩_o哈哈~,慢慢來,不要操之過急,因為提公升本身就是乙個過程,你要更好的提公升自我,就要學會耐心的去正確的品評並找到方向去改變,如果操之過急,就會找錯方向,反而欲速不達,引起他人笑話或不理解哦!我想誰都不想出醜,誰都想表現出自己出色的一面,所以對於看書上,我想如果是生活上的提公升,可以看一些廚房方面的,生活細節方面的書,還有關心你的人對你指出的地方的「書」(自己總結的書);如果是工作上的,你要看的就是和你工作有關的書本和禮儀方面的書,還有平時自己多觀察總結的「書」。

6樓:樸實

《格調》很不錯。

看些電影比書籍更生動,像《安娜卡列尼娜》感受裡面人物獨特的魅力。

女生看什麼型別的書可提高自身的氣質與修養?

女人看什麼書提高修養和氣質

女人看什麼書提高修養和氣質

30歲看什麼書能提公升自己

悉達多 baihermann hesse 這是乙個非常震du 撼的故事。zhi它思考了人生dao 經驗的重要版性,特別是那些能讓權 人提出對現實的新的理解並從中得到教化的經驗。2.殺死乙隻知更鳥 harper lee 本書通過一名黑人被指控 虐待年輕白人女孩的案件,了在1930年關於美國南部腹地的種...

我需要看什麼書提公升自己的智力,看什麼書能提高智力?

看書能增長閱歷,但智力個人認為在實踐中增長智力最實際。多經歷一些事 多回想 怎樣能做好 三十六計,或著一些偵探 智力不是靠看書提公升的 看什麼書能提高智力?休閒類的就看看馮夢龍的 智囊 羅貫中的 三國演義 阿南道爾的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既有趣,又能學學故事裡人物的思考和處理問題的方法。還有就是讀一些...

5歲女孩適合看什麼書,五歲半的女孩適合看什麼書?

我覺得可以看一下 愛的教育 是非常著名的兒童作品,而且被義大利人分為必讀的 之一。五歲半的女孩適合看什麼書?你好朋友,5 6歲幼兒即將入學,應選擇一些社會適應準備的圖書如 培養規則意內識 任務意識 獨立性方容面的書籍,選擇培養幼兒觀察力 理解力的圖書,如 走迷宮 找錯 拼圖講故事等。故事方面也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