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很好的電腦是什麼型別的

2022-05-04 16:20:02 字數 920 閱讀 8495

1樓:歸依薇伍心

家用普通型,遊戲影音型,商務型,高階發燒型。

家用普通型,適合大部分家庭日常需要,配置低端,**便宜,不適合玩大型!超大型!的遊戲。但是看電影,瀏覽網頁,一些需求配置比較低的遊戲還是可以玩的。

遊戲影音行,可以暢玩市面上各大單機遊戲,網路遊戲,配置比較高,顯示卡比較好,**適中。

商務型,這是針對商務人士,公司,機關單位出的,配置要麼超低,要麼超高,但是有一個共同特點,顯示卡那是相當的垃圾。

高階發燒型,從名字上你就知道厲害了,這種產品一般只適合那些發燒友,一些有著追求電腦硬體極限的人群。這種電腦的硬體採用的都是市面上最高階的型號才搭配的,往往每個幾萬rmb是弄不下來的,打個比方,一般人玩個遊戲能流暢玩就行,但是這種**暢玩還不行,我還要開最頂級的畫面效果,而且還要多開,一下開幾個,甚至十幾個。

2樓:宗秀筠羊鬱

沒特別的分類,只是說按用途來說會對電腦的硬體要求不一樣,比如常見分類:一般辦公、家庭娛樂、遊戲高手、軟體設計。相對不玩3d,就是普通玩玩小遊戲,聽歌看電影那就是屬於家庭娛樂型的。

這類電腦對主機要求不高,一般顯示器要求配置大點。

3樓:幹雨筠朱鑠

這是根據平時應用來區分的。

辦公上網型:主要是辦公,上網

家用普通型:電影,上網聊天。普通遊戲。

遊戲型:只是針對一些大型的3d遊戲。通常特徵,高檔顯示卡,大記憶體,高主頻cpu

圖形處理型:ps應用,3d

max和遊戲型差不多

4樓:相海瑤琦帥

這個沒有很詳細的分別。家用一般是指日常應用為主的,打個一般的網路遊戲,鬥個地主,看個電影什麼的,一般在2000~4000左右的。遊戲發燒型的是指:

打高配置、高畫質的遊戲(通常是最新的大型單機遊戲)在4000~無封頂。一般就是這2個

電腦的配置是什麼,電腦的最新配置是什麼?

問題太寬泛,沒有最新只有更新。想買好的機子,幾萬的都有。差的機子,2千甚至也可以買到。或許可以看看mac的配置,都是高階機 你也可以自己組裝一下。記憶體條甚至可以8g,16g的上,反正win7也可以支援更大的記憶體肯花錢就行,人民幣萬能。但是電腦更新換代太快了,今年的機子,過2年就成低端貨了 不差錢...

目前電腦的最高配置,現在電腦最高配置是什麼?

絕大多數電腦城的極端配置的配件一般要訂貨,不可能像主流產品一樣擺在那的,其實最高配置的意義不是很大,因為他不高階的性功能強不了多少,但 卻要貴好幾倍。酷睿i7 975 extreme 盒 目前 8000元是當下最強的處理器 華碩p6t 目前 2460元是當下主流的x58晶元組主機板,3條pci e ...

電腦的最強配置是什麼?

什麼都用最先進的!包括機箱,用上萬元的手工彩繪酷冷機箱!最貴的不一定是最強的。除了軟硬體的隨時更新,還有不時的bug修補。所以沒有最強的,只有更強的。怎麼說好呢,最強得電腦,目前為止都沒見過!硬體幾乎每天都在更新,能怎麼強!就算現在強勁效能得四核,不也是拿來一般得應用麼!聊聊qq之類得,至於麼!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