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幾首催淚情歌,能不能推薦幾首催淚情歌?

2022-05-04 08:45:35 字數 5761 閱讀 7517

1樓:梅庾

畫心,傳奇,畫影,致青春,匆匆那年,innocence, set fire to the rain, someone like you

2樓:痕川

你還要我怎樣,不敢聽情歌獨白版,那個女孩,

3樓:秦殷探

是我在做多情種,故人嘆,鍾無艷,小小

4樓:藝雅蘭

紅顏劫 當你老了 泡沫 那些年

5樓:手機使用者

鐘無顏 越難越愛 上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作詞:關東

作曲:關東

演唱:關東

為了你我身心疲憊

你的愛卻讓我傷悲

曾經的誓言已變得憔悴

如今的話語讓我流淚

為了你我傷痕累累

你的愛卻讓我心碎

曾經的承諾已變成負累

如今的冷眼讓我崩潰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難道你不懂我的傷悲

寂寞的夜我沒人來陪

聽著情歌我強忍著眼淚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碎

空虛的夜我沒人安慰

痛苦的煎熬我獨自面對

難道你真無所謂

為了你我傷痕累累

你的愛卻讓我心碎

曾經的承諾已變成負累

如今的冷眼讓我崩潰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難道你不懂我的傷悲

寂寞的夜我沒人來陪

聽著情歌我強忍著眼淚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碎

空虛的夜我沒人安慰

痛苦的煎熬我獨自面對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難道你不懂我的傷悲

寂寞的夜我沒人來陪

聽著情歌我強忍著眼淚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碎

空虛的夜我沒人安慰

痛苦的煎熬我獨自面對

難道你真無所謂

十大催淚情歌有哪些?哪首最好聽?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催淚情歌有:《愛錯了的人》、《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丁香花》、《斷橋殘雪》、《抱著你離去》、《南山南》、《愛笑的眼睛》、《倒帶》、《演員》、《我不難過》;

好聽的有:《南山南》、《愛笑的眼睛》、《倒帶》、《演員》、《我不難過》。

1、《南山南》

《南山南》是民謠組織麻油葉創始人馬頔(dí)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馬頔作詞作曲。該曲是馬頔第一首正式發表的單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9月26日。收錄在其2023年11月6日發行的**《孤島》中。

2023年2月2日,豆瓣**人公布了第四屆阿比鹿**獎獲獎名單,《南山南》獲得年度民謠單曲。

2、《愛笑的眼睛》

《愛笑的眼睛》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由洪瑞業作詞,林俊傑作曲,收錄在林俊傑2023年12月8日發行的概念自選輯《她說》中。該歌曲獲得第十八屆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

3、《倒帶》

《倒帶》是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由方文山填詞、周杰倫譜曲 。收錄在蔡依林2023年2月27日發行的**《城堡》中,是電視劇集《求婚事務所》的插曲。

《倒帶》有著「英式搖滾」的曲風 ,2023年在香港演唱會時,蔡依林並沒有在台上說起感情事,但仍選唱了兩首由周杰倫寫的歌,尤其在演唱《倒帶》的「過去甜蜜在倒帶,只是感覺已經不在」時,她一時感觸哭成花臉,這首歌充滿了蔡依林的感情。

4、《演員》

《演員》是由歌手薛之謙創作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薛之謙譜曲、填詞並演唱,收錄於2023年5月20日薛之謙發行的ep《紳士》和2023年薛之謙發行的**《初學者》中。該曲2023年6月23日在全球中文**榜上榜奪得冠軍。

5、《我不難過》

《我不難過》是孫燕姿演唱歌曲,由楊明學作詞,李思菘作曲,收錄在孫燕姿《未完成》**裡,獲得第十屆華語**榜中榜「最佳**錄影帶獎」。

孫燕姿的《我不難過》,用簡單優美的音律,表達了乙個深刻的哲理。享受自由,享受那本該屬於自己卻被奪走的自由。

8樓:沒有瓜

十大催淚情歌有:《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愛與痛的邊緣》、《一生愛你千百回》、《囚鳥》、《我可以抱你嗎》、《原來你也在這裡》、《如果沒有你》、《哭泣的百合花》、《獨角戲》、《我聽見我的心在哭》。最好聽的是《囚鳥》、《我可以抱你嗎》。

《我可以抱你嗎》:是張惠妹演唱的歌曲,由小蟲填詞和譜曲,江建民編曲。收錄在**《我可以抱你嗎?愛人》,2023年6月7日豐華唱片發行。

**自然用了小蟲為阿妹創作的《我可以抱你嗎》來開場,畢竟這首歌在這次的**中佔據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看到歌名就讓人想起了那首《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都是問句,都是傷感的路數。一點悲戚,一點淒楚,一點無謂的堅強。

讓阿妹顯得格外的讓人憐惜。女人的內心世界被小蟲刻畫的入木三分,雖然簡單,卻細膩。

9樓:五美分的價值

十大催淚情歌:1、《鐵了心忘記你》;

2、《勇敢一點》;3、《晚安》;4、《窮我一生》;5、《默揹你的心碎》;6、《有一種悲傷》;7、《成全》;8、《十年》;9、《把悲傷留給自己》;10、《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覺得最好聽的一首詩《成全》。

10樓:若我會yu見你

十大催淚情歌有《為愛流下傷心淚》、《下定決心忘記你》、《等你等了那麼久》、《有一種悲傷》、《成全》、《勇敢一點》、《過火》、《後來》、《最熟悉的陌生人》、《獨家記憶》,最好聽是《後來》這首歌。

11樓:周大象

十大催淚情歌有《好想家》、《月光》、《那些花兒》、《月圓了》、《鐵了心忘記你》、《勇敢一點》、《晚安》、《窮我一生》、《默揹你的心碎》、《有一種悲傷》,個人覺得《那些花兒》最好聽。

1、《好想家》

聽這首歌很難抑制住自己的感情,尤其是當聽到「獨自一人走天涯」時,似乎滿腔的委屈都要傾瀉出來。曹軒賓當年就曾經帶著夢想離開家鄉,獨自一人到外地闖蕩,幾年的辛苦都終於有了回報,所以當站在比賽的舞台上時,他唱這首歌唱到幾度哽咽。

2、《月光》

那些在外奮鬥的遊子有時也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捫心自問:我背景離鄉來到陌生的城市,究竟是為了什麼?但是每次這樣想的同時,也已然明白自己沒有回頭路。

既然選擇了離開,就要讓這份付出變得更值得。歌中一連串的發問確實句句打在人的心上,讓思念顯得那麼透明。

3、《那些花兒》

這首帶有濃濃校園情懷的歌曲一經推出,就成為歷屆象牙塔學子們在畢業時必唱的歌曲。大學時的友情純潔的像梔子花,散發著淡淡的幽香,然而當大家各奔東西,各自走上工作崗位,才發現原來還是那時的不懂事最為珍貴。

4、《月圓了》

月圓之夜難免會讓人對家鄉心馳神往。雖然俗話說父母在不遠遊,但太多的年輕人還是選擇走出去追逐夢想。但是別忘了,在那遙遠的家鄉,還有那些期待兒女的父母,他們最大的願望其實很單純,只要兒女幸福,他們就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催淚情歌:莫文蔚《如果沒有你》、黃鶯鶯《哭砂》、張惠妹《我最親愛的》、梁靜茹《會呼吸的痛》、張宇《乙個人的天荒地老》、那英《默》、飛兒《我們的愛》、張信哲《過火》、陳奕迅《不如不見》、陳小春《獨家記憶》、

最好聽的一首: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

13樓:我愛蘭梅竹菊

1、《鐵了心忘記你》

馮光的這首歌每一句歌詞都充斥著悲傷,也無一不體現出愛情的辛酸。這首歌就獻給所有失戀的人,也許聽到這首歌真的會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

2、《勇敢一點》

弦子的這首《勇敢一點》,從歌名就能看出愛情當中有很多遺憾,如果當時我們能勇敢一點,或許現在也就不會那麼悲傷了。

3、《晚安》

林宥嘉的這首歌主要對焦於那些面對各種壓力而無法呼吸的人。無論是生活的壓力還是愛情的壓力,我們也要去放鬆自己,不然就會像溺水一般無法呼吸。

4、《窮我一生》

這首由古巨基演唱,李焯雄方鉑深作詞作曲的情歌,完全體現了乙個人愛對方的表現,想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東西都贈予她。

5、《默揹你的心碎》

周杰倫作曲的這首歌完全表現了乙個人在失戀後對感情的遺憾。失戀的人聽到這首歌也許會觸景生情,不自覺的留下眼淚。

6、《有一種悲傷》

有一種悲傷是你的名字停留在我過往,而如今彼此背對背離開。這段愛情實在無法遺忘,分別對於自己來說難以忍受。相比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也會碰觸到心底最軟弱的地方。

7、《成全》

這首歌寫出了,在兩個人分手之後難免會遇到新的另一半。但是這個時候,還沒有放下的那個人就會陷入無盡的悲傷中。相信每個人都會有放不下的那個人,也許他或她早早的就放下了自己。

8、《十年》

相信這首歌陪伴了我們很多年,每當我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也總會想起十年前的自己和十年前的她。畢竟我們愛了那麼多年,十年也依舊會記得。

9、《把悲傷留給自己》

一段愛情中,總有乙個人是卑微的。最難捨難分的是他,最放不下的也是他,最後受傷的也是他。

10、《最熟悉的陌生人》

歌曲的靈感則**於原本相愛的兩個人在分手之後的那種熟悉又形同陌路的複雜感受,愛情來得快消失得也快,總會有人接受。

我覺得《成全》最好聽!

14樓:孤九i小童鞋

十大催淚情歌有莫文蔚《如果沒有你》、張惠妹《我最親愛的》、梁靜茹《會呼吸的痛》、張宇《乙個人的天荒地老》、那英《默》、飛兒《我們的愛》、張信哲《過火》、陳奕迅《不如不見》、陳奕迅《十年》、蔡琴《我聽見我的心在哭》。最好聽的是莫文蔚《如果沒有你》。

1、莫文蔚《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是華語流行樂女歌手莫文蔚演唱的一首慢板抒情歌,由李焯雄填詞、左安安譜曲、陳巨集安編曲,收錄於莫文蔚2023年4月7日發行的《如果沒有你》同名**中 。2023年,這首歌則獲得了第18屆台灣金曲獎最佳**錄影帶導演獎 。

《如果沒有你》是莫文蔚出道之後配唱最多次,耗時最久的一首歌,也是挑戰情歌最極致一首歌,莫文蔚在配唱《如果沒有你》時,總共改了4次編曲,《如果沒有你》也是莫文蔚這張**情感最濃厚也最需要發揮的歌,也因此莫文蔚希望能擁有最能襯托出她歌聲的編曲,讓這首歌更「莫文蔚」。

2、張惠妹《我最親愛的》

《我最親愛的》是張惠妹在2023年發行的《你在看我嗎》**中收錄的歌曲。《我最親愛的》是一首旋律極為簡單的單曲,副歌甚至讓人覺得耳熟。但卻因為歌詞太直白,太揭傷疤,這樣的調子,反倒成了這首歌成功的推手。

3、《會呼吸的痛》

是亞洲情歌天後梁靜茹演唱,於2023年由滾石公司錄製發行,收錄在**《崇拜》中。《會呼吸的痛》由一向被稱為「療傷系歌手」的梁靜茹演繹。再一次,她用淚水裡的歌聲,毫無保留的把愛恨情愁通通洗刷清澈。

這首歌蘊含十分的深刻,適合傷感的人聽,就如歌裡說的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由於歌曲傷感,加上梁靜茹感性的演繹,這首歌紅遍全亞洲,長期穩居各大榜榜首。

15樓:哭給對方

十大催淚情歌,《我聽見我的心在哭》好聽,這是一首由蔡琴演唱的歌曲,收錄在**《太陽出來了》。蔡琴的歌就像一杯歲月的美酒,越是久遠,越是香醇。她波瀾不驚的歌聲,是一種被遺忘了的古老語言,有著一種古典的浪漫,一種優雅的感傷。

嗓音低回委婉,淳厚沉穩,極富感染力,是那種讓你平靜的歌手,把聲音平鋪在你的面前,不著任何渲染的筆墨卻已然色彩斑讕。

1、《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

2、《愛與痛的邊緣》

3、《一生愛你千百回》

4、《囚鳥》

5、《我可以抱你嗎》

6、《原來你也在這裡》

7、《如果沒有你》

8、《哭泣的百合花》

9、《獨角戲》

10、《我聽見我的心在哭》

請問能不能幾個名字以供參考,請問能不能推薦幾個名字,以供參考

姓什麼?名如果是女的話可以取 霧珊,瑜安,穎紫 其實幾個好的字湊在一起就會變成乙個很好聽的女生名了。男的名字裡可以加哲,凌,域之類的字。清寒,若紫,軒人,等等 姓顧 厚字輩 起名字,男孩女孩各啟乙個 方便多啟幾個供參考 跪求 男 顧文厚,女 顧晨陽 男的帶厚字,文采厚積薄發,女的嫁了人就不帶厚了,如...

死魚能不能吃,茴香能不能吃能不能吃

看死魚是如何死亡的,再者就是死亡時間上.比如說缺氧的,如果是病魚死亡的,那就不能吃了,時間上就不用說了,一般一聞味道就知道了,也可以看看魚的眼睛與腮是否透亮與鮮紅.具體的還要看自己把握.採納哦 死魚可以吃 但一定要新鮮 吃活魚更不科學,活魚宰殺後一定要放一天後在吃才有利於健康 一,因為死魚並沒有查清...

鴨蛋能不能吃,茴香能不能吃能不能吃

鴨蛋食用禁忌 1 中老年人不宜多食久食 鴨蛋的脂肪含量高於蛋白質的含量,鴨蛋的膽固醇含量也較高,每百克約含1522毫克,中老年人多食久食容易加重和加速心血管系統的硬化和衰老。2 不宜食用未完全煮熟的鴨蛋 鴨子容易患沙門氏病,鴨子體內的病菌能夠滲入到正在形成的鴨蛋內。只有經過一定時間的高溫處理,這種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