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喜歡你你信嗎,對女生說我喜歡你,你信不信,她會怎樣。

2021-03-24 11:14:03 字數 3538 閱讀 8776

1樓:杭州艾瑪婦產

如果你也喜歡她,你就直接回答:我信,我也喜歡你!這樣就成了。

如果對你沒有好感,女生是不會隨便開玩笑的。女孩子都這麼大膽表白了,你卻回頭到這裡來問,唉,不得不說,你的神經也太大條了

2樓:博學深度

就看她說這個話的語氣是怎樣,還有你們之間認識情況如何,相處時間長不長的問題,有些是在調侃,一般都這樣直接的話,基本是喜歡你!

3樓:邪疫

那要是乙個男人說喜歡你你信麼?

4樓:胯下有赤兔

那要看她平常是不是乙個喜歡開玩笑的女生了,如果是,這句話有待考究了。如果不是,那也許是有點喜歡,只是這樣以看似玩笑的方式表達。主要還是看你對那女生的理解。

5樓:天天天天天才啊

為啥不信呢,女生已經好主動的,說一定人家是鼓足勇氣才說的哦,機不可失啊

6樓:

不能相信,可能是喜歡。但你不能相信。時間久時,她會找你要錢的

7樓:o小小的雨滴

嗯,只是間接告訴你,還可能是開玩笑,不過第乙個可能性較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真的,也許是試探,也許喜歡不等於愛。

9樓:心髓我動

99%她真的喜歡你,1%逗你玩呢傻小子

10樓:惡劣的懶得動

當然信啦,她這是以不在乎的口氣,要是你說不相信,她就退一步說開玩笑,你說相信了那就更好辦了

乙個女生突然過來對你說「我喜歡你,你信嗎?」

11樓:景瑀

小夥子,這是乙個委婉的表白,她說,如果你信呢,你若回答我信,她或許可以說那就做我男朋友吧,最後不讓你告訴別人,因為這根本不是玩笑,而是乙個委婉的表白,她很怕你直接拒絕她的。不懂可以追問,為你解答

12樓:╰此曲以成傷

這個女孩應該長相一般,性格靦腆。年齡在17到22歲之間。她應該喜歡你但還達不到愛的地步。所以才試著問問你。她是個好女孩。

13樓:所以呢

無論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我只能跟你說,上吧兄弟!還慫什麼!!

14樓:悟葛戰芮安

暈,今天就有個女的發這句話給我。我同事回了一句: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15樓:小小人爸爸

現在孩子讀書讀傻了嗎?

16樓:zane活寶

看不懂就追,真的不懂?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你信嗎?」表示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她(當然也要看語氣,語氣只要不消極就是拉)

18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臭嘴

19樓:沁殤朝雪

嗯!就是不想直接說出來,試探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生的一種手法,讓你覺得在玩笑與真實之間, 我想說得是,這男的對這女的有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他不好意思說。

22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是真的,但也不一定是假的,看看他怎麼對你

23樓:聆廳 、雨亱

也許是喜歡,也許不是,不過好感是一定有的。

24樓:

我覺得有可能是開玩笑

25樓:紅景天能

怕被拒絕!如果拒絕也不失面子!

乙個女孩問我說如果我喜歡你,你信嗎?要怎麼答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答取決於你是否想泡她~ 如果想,那麼可以參考下面幾種說法:

如果我相信

版就能變成真權的,那麼我就信;

你的這個如果太美好了,如果我相信了,你會讓我失望嗎?

不知道該不該信,但是我喜歡你是真的,沒有如果;

你說如果,是因為害怕失去我嗎?那麼別怕,你永遠都不會失去我,不需要如果;

總之,自己發揮吧,如果你不想泡她,那就直說吧:老子對你沒興趣,如果你個鬼啊……

27樓:black溫度

對她說 我已經有女朋友了然後停頓幾秒鐘再說 剛剛才有的

28樓:先正心後修身

那你就說「你喜歡我那就親我下試試」然後她說「試試就試試」,然後你們就勾搭上了

29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很簡單啊,如果你喜歡她,就說:信。不喜歡她,就說:不信。

30樓:

看她是不是真心的,真心的話回她一句我也喜歡你

31樓:谷志豪日照

你喜歡她的話就說你愛她,不喜歡就說不信。

32樓:匿名使用者

信!我全大聲地對她說:我!愛!你q

33樓:使用者

信,我也喜歡你,只是沒好意思開口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很認真的問你就信了吧。

35樓:x鑫戰

你說信唄 又沒什麼損失 要是說不信 沒準不理你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如果,問她真的喜歡你嗎

37樓:南飛的燕

你就說信啊,怎麼不信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表現!!!!!!!!!

對女生說我喜歡你,你信不信,她會怎樣。

39樓:雨落下

要看那個女生性格 還有你跟她的關係啦 性格比較豪爽關係比較好的 可能就當你開玩笑 關係一般的 可能就被你嚇一跳了吧 哈哈

40樓:霧裡看不出朦朧

女生一般情況下會說不信,但心裡卻是希望你喜歡他

41樓:a青城影

得看人家對你什麼意思了。

如果沒意思的話會說,你發燒了吧。

如果有點意思的話會說,討厭。

如果喜歡的話她什麼都不會說。

跟女生說我喜歡你信不信 她說不信 10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肯定說不信的,**會有人以這樣開玩笑的形式來表白。多和她接觸,多說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為是開玩笑的,才回答不信,那有向你這樣的人這樣來談跟本不靠譜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肯定說不信的,**會有人以這樣開玩笑的形式來表白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草率了,可能表達的也不正經

如果我對我喜歡的女生說我喜歡你

除了特別另類的女孩大部分不管喜歡還是不喜歡都不會回答的。不喜歡,怕傷你自尊。喜歡,怕丟自己的面子,不好意思說出口。一,她不放聲就說你不說話就是預設了 二,營造好環境,比如吃飯看電影,然後找機會直接牽她手,不掙脫就是同意。她的回答可以有很讀種 沉沒 或者是喜歡我的人很多 或者是你為什麼愛我 或者是 我...

女生說你請我就去,對女生,你很無聊,我說你讓我去你的世界就不無聊,她說難道我在另乙個世界?怎麼回覆

所以,好象有男朋友是有還是沒有。如果有,就別去了,因為就算能你能挖牆腳,你也會變成他現男友的狀態。女友讓其他男人請客吃飯 如果沒有,那就去嘛,一頓飯而已。她的意思是,你請客,她就去吃。她可能是暗示你,意思就是一起去吃 乙個女生經常對我說,你想請我吃飯就提前約我,我可以單獨和你去吃,多準備些話題,聊天...

男生對女生說。我辜負你了意思,男生對女生說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太大了,有可能有外遇了,有可能答應你的事沒有做到,具體看你們的情況才知道 男生對女生說 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本質上就是說,我付出了,你付出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我對你這麼好,你竟然不知好呆,辜負我 那讓他很失落,傷心,難過 簡單來說就是你讓他失望了。女生沒能讓男生有機會 呵呵,這都不懂,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