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正確,但提示錯誤

2021-03-04 08:54:40 字數 2310 閱讀 60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病毒程bai序修改cmos的密碼。du開啟電腦機zhi箱,在電池旁邊有三個dao針腳,取回下原來的,不要插原來的位答置,再插另兩根針腳,這樣就取消cmos密碼,取消後又插回原來的位置。xp的密碼可用aministrator 這個使用者登入試一下,這個使用者一般沒有設密碼。

不行的話,可用專用軟體來清除xp密碼。

補充:這就麻煩了。不能開啟機箱,不知道能不能進入光碟機啟動,如果能,可以通過光碟機來修改。(到市場上買一張帶清除cmos密碼功能的啟動光碟,就可以清除cmos密碼。)

至於vista的系統密碼的確不好辦,由於我沒有用過,不敢妄言。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預設賬戶是administrator ,

當然也可以在管理(右擊我的電腦)那邊改個好記的名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認你的賬戶是這個?因為這個單詞正確的拼寫是 administrator

4樓:匿名使用者

賬戶名錯了吧,試下administrator

用鍵盤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明明輸入對了,但是老是顯示錯誤

5樓:墮落詩人

錯誤69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

有以下幾種情況:

1、你的使用者名稱用了大寫或沒有頂格寫,一般使用者名稱都是預設為小寫。又或者你開著中文輸入法,shift切換到英文的時候是全形字符,需要在輸入法上面改成半形字元。

2、有人盜用了你的帳號,就電信來言,同乙個帳號不能在兩台電腦上同時使用,如果別人正在使用你的帳號,也會提示錯誤。

3、乙個帳號只能在你**申請的埠上使用,如果被帶到其他的**埠上,也會提示錯誤。(和上乙個原因有點相似,也就是說自己的帳號只能在自已家裡用)

4、由於某種原因,帳號不正常掉線,這種情況你只需將電腦、貓重啟,過5—10分鐘分重試一般就會好。

建議還是自己清理一下病毒之類的,確定不是別人盜用了你的賬號,或者病毒破壞了網路連線的配置;然後,再去檢視是不是輸入法或者大小寫的問題。

如果自己萬一無法解決,就只好打**向isp求助了,一般電信公司的使用者出現此類問題,只需給10000號打個**,就會有人來上門幫你檢查了。

能幫你的就那麼多了,你說的能連上,應該跟硬體的關係不大。

6樓:

是不是開啟了輸入法,全形半形有區別的

為什麼賬號和密碼明明正確,還是提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使用者名稱錯誤,但大概率還是密碼錯了,比如大小寫之類的是否輸錯,只要密碼錯誤,就會提示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錯誤。

如果使用者名稱錯誤,應該會提示該使用者不存在。 當然如果輸出的使用者名稱,剛好有別人用,也會提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大多數時候是系統問題,可以過一會兒再去試,最好是找客服修改一下,再改回去就行了。

也有可能是長期沒有登入這個賬號,導致賬號被系統凍結,可以聯絡一下客服來幫助解凍或者是重新申請乙個賬號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型別的問題我也遇見過,有一次是自己認為根本沒錯,最後是聯絡客服改了密碼,但某一天突然想起來,是自己記錯了。大多數時候是系統問題,過一會去試,就對了。最好是找客服修改一下,再改回去就行了。

9樓:金牛座

那就是使用者名稱錯誤,但大

概率還是密碼錯了,比如大小寫啊之類,是不是搞錯了。

只要密碼錯誤,就會提示 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

如果使用者名稱錯誤,應該會提示該使用者不存在。 當然如果你輸出的使用者名稱,剛好有別人用,也會提示 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

10樓:sjz小z電腦

一般來說,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的,大部分都是記錯密碼導致的,建議你再重新設定一下試試吧,如果能夠改密碼,那麼最好修改密碼試試吧。

11樓:張勇

是什麼賬號密碼,你重新啟動一下試試看吧

12樓:王海軍

分清楚大寫和小寫,當然了,有時候你登一次是錯誤的,然後系統也會出現一直錯誤,有重新整理,或者第二天在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密保的話找回一下或者申述撒

14樓:路過此地各位好

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就行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2號開始,陸續有不少人反應**密碼明明是正確的,但是登入卻提示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戶名跟密碼調過來了。或者是你的密碼大小寫搞亂了。

電腦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密碼是多少

方法1 a.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 正在啟動windows xp 的提示介面時,按 f8 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 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t b.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 administrator 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 本例的其他使用者...

不知道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在安裝windows xp時,你設定的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那比較好辦!你可以在系統啟動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可以直接進入,進入後開啟控 制面板中的使用者項,對你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重新設定即可。如果不知道administrator密碼或忘記了,那就只有按下面的方法來作 ...

想改wifi密碼,使用者名稱輸入admin都不對,應該怎麼設定

首頁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進入設定後就要輸入自己入網時的使用者名稱和初始密碼。使用者名稱一般為手機號,在學校的話一般是學生學號,再輸入初始密碼或者改過的密碼。初始密碼一般為六個零。您可以再試一下,可能是使用者名稱密碼沒有輸入正確造成的。wifi 簡介 wi 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