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ZS7和富士F505還有尼康的P300這那個機子好點成像那個優秀點

2022-05-03 10:07:52 字數 1173 閱讀 9511

1樓:點點

尼康的p300不了解。

說說富士f505和松下zs7吧。

這兩款都是大廣角,大變焦。

先說富士f505吧。有乙個最大買點是可以360度拍照。這是一般相機所達不到的。 外觀比松下zs7時尚。缺點:搶拍速度慢,閃光燈每次都彈出。

最開始我也把富士f505做為首選。後來選的松下zs7,松下的製造技術業界公認最好的,這個不用說。

松下zs7的缺點;外觀不如富士f505,電池續航力不夠強。

2樓:3215王

推薦2款。

富士f505 採用全金屬材質,機身以黑色為主色調,面板經過高拋光技術處理,機身線條簡練動感,邊角略顯圓潤,過渡自然流暢。

尼康p100擁有26倍光學變焦能力的超大變焦比相機,採用了一系列先進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三個機型來看,建議富士hs22或尼康p500。不過強烈建議索尼hx100。

你要卡片機建議尼康s9100。

4樓:快樂的壞壞

你問的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建議你去專賣店實際試試,光看引數不頂事啊,有時候自己想要的機器,在你不經意的使用中就可以顯現出來,同等價位、配置的機器如果拋開品牌的話,肯定是越便宜的越有價效比,不管你最後選哪乙個,我都始終認為,去試試機器是乙個很省力也很有效的辦法。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的卡片機不用考慮了,直接略過。推薦松下zs7。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尼康好一些。但是建議還是購買佳能。最大的區別是夜景能力和高倍放大後的躁點。

普通使用的時候幾個品牌基本沒什麼區別,但是夜景能力和在電腦上高倍放大後效果不一樣。雖然畫素等都是一樣,放大後還是有區別。本人有親身體會。

富士f505,s4050,松下zs7,尼康p100哪個更好點?謝謝

7樓:吳田田

推薦2款。

富士f505 採用全金屬材質,機身以黑色為主色調,面板經過高拋光技術處理,機身線條簡練動感,邊角略顯圓潤,過渡自然流暢。

尼康p100擁有26倍光學變焦能力的超大變焦比相機,採用了一系列先進技術。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緊漲價了啊= =b,還是過段時間買比較好

家用相機買松下ZS3還是尼康P6000合適?

家用的強烈建議松下zs3,原因 1.松下歷來是家用電器的佼佼者,尼康只是在專業領域大作為。2.廣告成本的分攤,尼康大於松下,就是說同樣3000元的東西,可能你買尼康要比松下多出些廣告費。3.家用級的dc現在比拼的是色彩造型,便攜性,功能性,你要是追求畫質,不如買單反。4.尼康p6000的光圈比松下的...

二選1,ZS7和LX3之間

主要看你的用途和喜好啦,如果你真的喜歡風景,追求高質量的畫質,就試試lx3 它有24mm的廣角,的大光圈能有虛化效果,大的ccd可以使畫質更出色,1cm的超微距,能拍的很近,唯一不足的是,拍人方面略有不足。使用長焦相機的長焦端,在電腦上回放的時候就會看見,有很多噪點畫素化的悲劇。lx3犧牲了長焦但換...

松下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區別在哪,松下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區別是什麼

1 外殼 西門子和松下都是不鏽鋼拉絲面板,感覺高檔,手感好。伊萊克斯表面是漆,不知道是什麼漆,感覺上低了乙個檔次,雖然是銀色,但是感覺上類似於塑料。2 門封 松下和西門子基本都能做到橫平豎直,伊萊克斯有點彎彎曲曲,不知道是不是個案?3 內壁 在這一點上松下給我的感覺很差.內壁顏色不白是小事,還坑坑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