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LX2和索尼T700哪個好用

2022-03-17 10:39:43 字數 650 閱讀 8586

1樓:壞屁屁得意

當然是松下的lx2成像效果好,但是不一定比t700使用方便

索尼的t系列是和松下的fx系列在乙個等級,和松下的lx系列不在乙個等級。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兩款來說我認為lx2好些,畢竟是全手動的機器,而t700是部分手動的,只能簡單調一些iso和**之類的,等樓主慢慢深入攝影了就會知道全手動帶來的樂趣。

t700的樣子是挺帥的,但lx2顯示你專業些。

不過樓主要注意一些,松下的機器在高iso值的情況些畫面質量會下降的,也就是說夜晚拍照顆粒感會大些,不過,當你懂得用全手動去調高快門速度是也能提高質量。

總之嘛,全手動機器的樂趣多些。不過t700的觸控螢幕的確夠吸引,但操作起來會顯麻煩些,畢竟比不上快捷鍵的速度,例如改乙個iso值也要調出乙個選單來。

2樓說的lx3的確很棒,要是樓主把價錢調高些的話可以入手,那樣子就叫帥!

ps:全手動機器也有自動模式的,所以不必擔心不會用。

3樓:我的天使愛美麗

二樓說的太好了。如果是女孩子,手動其實也不難

4樓:我失去勇氣了嗎

當然是松下的了。lx2已經接近專業相機了,如果你是家用的話,建議你考慮松下的fx100或者fx520。

松下LX2這款相機怎麼樣啊

我上個禮拜剛買了這款相機,所以和你談談感受吧。這是消費級數位相機裡配置和做工最好的乙個檔次,同級別競爭的還有佳能的g9,都是千萬級畫素的相機 金屬外殼。而這兩個相機的誰更優一些的爭論一直沒有停過。lx2的優點在於,擁有28mm的廣角,這點拍風景很實用 體積小巧,便於攜帶 支援raw格式,可是拍出更高...

松下GF2,松下LX5,奧林巴斯E PL2,買哪個好

看了兩個 東拼西湊的回答汗顏了 首先 淘汰lx5 和這兩對手成像上沒有任何優勢然後 gf2 稍微好一點 但是配件比較貴 觸屏對焦是亮點最後 epl2 效能可以 配件方面比松下的便宜一些 藝術濾鏡是亮點補充一下 索尼nex5c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純手寫 松下gf2 還是 奧林巴斯e pl2?2.數碼組。...

我想買臺索尼Z2 L50T真心不知到那有得賣全新的,那個知啊

天貓的索尼 京東相對便宜點 官網的 貴點 都庫存機,優點防水對應著缺點發熱,能接受就行以上是國行,水貨直接z3 你若真想要,那就等等售後給我換的全新機吧。我的港行壞了,售後想拿個全新國行賠我,note4 618 3200多 我都後悔了 用不著買note4 天貓,京東,蘇寧,索尼官網 你買這款了嗎?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