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選1,ZS7和LX3之間

2022-12-08 20:20:03 字數 728 閱讀 2968

1樓:羊羊

主要看你的用途和喜好啦,如果你真的喜歡風景,追求高質量的畫質,就試試lx3

它有24mm的廣角,的大光圈能有虛化效果,大的ccd可以使畫質更出色,1cm的超微距,能拍的很近,唯一不足的是,拍人方面略有不足。

使用長焦相機的長焦端,在電腦上回放的時候就會看見,有很多噪點畫素化的悲劇。

2樓:匿名使用者

lx3犧牲了長焦但換來了畫質,而且lx3的光圈是哦~

看你平時喜歡拍什麼東西了,如果喜歡風景就上lx3吧。

我買的lx3,個人比較喜歡。

3樓:藝勤幢歡墩

lx3應以為傲的應當是他的畫質,長焦不是他的強項,如果你喜歡高畫質,推薦你入手lx3,而且lx3公升級版lx5最近也要上市了,先去看看網上的測評吧,相信會對你的決定有很大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長焦一般人沒啥用 推薦lx3

5樓:

lx3,長焦的確沒有太大用處。再說你是願意拍出來的**更好看一點呢,還是焦距更遠一點。想拍風景,才需要長焦,lx3的大光圈(f2.

0)可是利器,並且24mm超廣角。可以很負責的說zs7和lx3不是乙個檔次上的。和g11放在一起比還差不多。

再說,為什麼還有人願意花大把大把的錢去買定焦鏡頭。因為定焦的成像是同檔次變焦鏡頭無法比擬的。拍過看過,你才會知道。

凡事貴在精,而不在多。

大災變 fs和ZS要選誰

國服大災變現在應該是4.1版本。從上手難度來說,fs比較容易上手。pvp 戰場三系天賦都可以。jjc裡最多的是冰法 法師是jjc裡強控 強傷 腿長 皮薄的職業。是近戰的克星。pve中,前期奧法。有一定的裝備基礎之後轉火法。zs,比fs複雜。pvp中 戰場 三系天賦均可 本人還是喜歡 防禦 jjc中 ...

選紅公尺note7好還是選OPPOK1好

k1有oppo k1 4gb ram 全網通 和oppo k1 6gb ram 全網通 兩個版本 redmi note 7有 3gb ram 全網通 和redmi note 7pro 6gb ram 全網通 兩個版本 論配置和效能四款相差不多,主要的區別是拍照功能。oppo k1後攝1600萬畫素 ...

松下ZS7和富士F505還有尼康的P300這那個機子好點成像那個優秀點

尼康的p300不了解。說說富士f505和松下zs7吧。這兩款都是大廣角,大變焦。先說富士f505吧。有乙個最大買點是可以360度拍照。這是一般相機所達不到的。外觀比松下zs7時尚。缺點 搶拍速度慢,閃光燈每次都彈出。最開始我也把富士f505做為首選。後來選的松下zs7,松下的製造技術業界公認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