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得K R和松下GF2哪個好?求 高手請進

2022-02-08 06:51:24 字數 923 閱讀 3260

1樓:

兩個都可以更換鏡頭。

kr屬於入門級專業單鏡反光機,影象取景為光學取景,一般所見為所得,其他方面的表現應該高於gf,如果你想向專業方向發展,可以選擇kr,缺點就是單反體積大,不宜攜帶。

gf2屬於單電相機,影象取景和一般數位相機一樣使用液晶屏為電子取景方式,它的功能介於dc和單反之間,主要優點是小巧便攜,但又有單反的一些功能,如果只想用於一般拍照,在功能上接近單反,又想便攜,可以考慮此類相機。如果是單電我建議索尼的,目前索尼採用的處理器和感光元件要優於松下和奧林巴斯,因為前兩天有朋友也想買相機,不要求太專業,又不想用dc 在單反和便攜中糾結,大家都推薦索尼的單電。

2樓:巴貝莉

gf2的噪點比kr多很多,但是細節表現很好,鏡頭銳度更高(松下7-14mm變焦是獲得大獎的、世界上最小的超廣角變焦頭)。因此我認為:兩機成像差不多,但是賓得kr速度更快!

對焦更快、連拍更快。錄影過程中的對焦也非常快!

gf2優點是畫質還行,不放大100%和單反差別很小很小。而且體積重量更小更輕,更便於攜帶,遠足無負擔。同時,小機器拍攝人文顯得攝影師很含蓄不誇張,容易接近陌生人。

快門無聲。鏡頭可以先玩14定焦。有錢的直接上7-14mm 14-140mm。

另外玩賓得就玩玩老鏡頭。價效比超高。

3樓:看我誠實的

不推薦賓得,不是相機不好,而是在國內受眾小,售後也不方便,建議還是選cn兩家的好,推薦佳能60d配18-55鏡頭,價效比很高。

4樓:彭以雲

學攝影,推薦賓得;只是記錄生活點滴和聚會,推薦女朋友二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類東西,k-r適合進一步學習攝影,gf2適合隨身帶著拍,當然,也可以學習攝影,不過畢竟按鍵少,設定麻煩,不夠直觀。基本上看你的需求而定了。

松下GF2,松下LX5,奧林巴斯E PL2,買哪個好

看了兩個 東拼西湊的回答汗顏了 首先 淘汰lx5 和這兩對手成像上沒有任何優勢然後 gf2 稍微好一點 但是配件比較貴 觸屏對焦是亮點最後 epl2 效能可以 配件方面比松下的便宜一些 藝術濾鏡是亮點補充一下 索尼nex5c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純手寫 松下gf2 還是 奧林巴斯e pl2?2.數碼組。...

plus和松下電子白板哪個好

我不覺得松下的好過普樂士的,就 同款 確實差不多,但是在功能普樂士要比松下好太多了,松下的電子白板都很多年沒技術公升級了,因為市場需求不大,松下已經放棄這條線,買松下都是看上他的品牌,但是本身電子白板這塊松下做的並不是出色。而普樂士是專門做電子白板的,現在普樂士在日本的市場也是佔了60 技術質量都是...

松下冰箱和卡薩帝冰箱哪個好,松下的風冷冰箱好還是卡薩帝的風冷冰箱好

松下冰箱是國產的日本品牌 卡薩帝冰箱是海爾的品牌 建議買海爾的,至少售後服務有保障啊 冰箱松下好?還是西門子好?還是三星好?還是卡薩帝好?三星bai冰箱採用三星獨特的創新du設計理念,外zhi觀精緻時尚 簡潔大方,dao製冷效果版卓越,更加滿足了消費者對權高品質生活的追求。目前,三星企業排名在世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