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胰腺癌患者能活多久了,治療胰腺癌現在中醫中藥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2022-05-03 08:56:26 字數 1065 閱讀 13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胰腺癌是消化道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是惡性腫瘤中最常見的,多發生於胰頭部。腹痛及**性黃疸為胰頭癌的常見症狀,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保守**,有可能**,許多患者**後能夠長期存活。建議你用蟲草、豬苓、明黨參、桑寄生、青陽參、香菇、紅豆蔻、桑白皮、杜仲、降香、茯苓、白朮、八月札、知母、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石菖蒲、紫草、桃仁等**,見效快,療效確切,對胰腺癌效果非常好,臨床應用於胰腺癌患者的**,其功效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甚至達到臨床**。

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轉移擴散,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同時又不產生***,均在治癌抗癌的同時,增強機體免疫力,最終達到戰勝癌症的目的,並可以防止殘存癌細胞捲土重來,杜絕**轉移。希望正確**,早日**!

體恆健牌硒維康口嚼片是一款富硒的高科技產品,主要成分是硒麥芽、維生素e以及β-胡蘿蔔素,擁有高活性、高吸收率、高利用率這三個特點。補硒能增強人體免疫功能、抗氧化、延緩衰老,並能有效抑制腫瘤生長,對手術和放化療**後的患者有很好的輔助改善作用。 認準官網--->體恆健**。

2樓:匿名使用者

胰腺癌是常見的消化系統惡性腫瘤,其中早期的胰腺癌有**的可能,而晚期的胰腺癌一般不能**,自然生存時間也比較有效。

一般晚期的胰腺癌,如不加以臨床干預的話,自然生存期一般不會超過半年的時間,如果體質允許的可以進行化療以延緩腫瘤進展。

3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生物**技術以其安全、有效、幾乎無毒副反應、可明顯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提高生存預期等優勢,被認為是繼手術、化療、放療之後的第四種腫瘤**方法,是二十一世紀腫瘤綜合**模式中活躍、有發展前途的一種**手段。是腫瘤**方法的首選。目前據臨床觀察,生物**技術在腫瘤**上療效顯著,特別是與手術、放化療等傳統的**整合應用,能夠清除手術**留下的病灶,而且能減輕放化療的副反應帶給患者的痛苦,也是腫瘤晚期好**方法。

4樓:

"這快的話我也不太懂,建議你去俞淵太和問下。

俞淵太和在**胰腺癌-方面有非常豐-富的經-驗的 。"

我親人胰腺癌早期能活多久,什么症狀都沒,去體檢時發現的。手術能好嗎?費用呢

您好,早期胰腺癌 起來還是非常有意義的,得當的話生存3年5年甚至是10年以上的都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不出現其他部位的擴散轉移,早期的話建議可以西醫手術結合中醫中藥來同時 彌補彼此的不足,西醫 上可能會很快,但是不宜 很快就會 反覆,中醫恰恰在這些方面彌補了西醫的不足,從身體內部徹底剷除病灶,清熱解毒,...

動物一般能活多久,一般的狗一般能活多久

每種動物的生命時間都不相同,有的可活百年,甚至更長,有的只能活幾個月,甚至幾天,一般平說應該是活十幾二十年來的多一些 o 烏龜 125年 一般的狗一般能活多久 犬的壽命大約在13 18年之間 最長的也有20年以上,不過較少見。其壽命約十多年,狗的壽命大約在5至7年之間,最長的也有10年以上,不過很少...

肺腺癌原位癌一般能活多久呢,肺腺癌,原位癌早期 左肺小結節居多怎麼辦

肺腺癌原位癌一般能活多久呢?大多數僅行手術切除卻未能 的肺癌患者,只有約一半的 期患者可獲得5年無病生存期。因為非小細胞肺癌區域性侵犯發展較慢,但是往往病灶較小時已沿淋巴道 血道轉移,尤以腺癌更著,而手術對此束手無策。在手術 的 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中,經過 性 但失敗者,以遠處轉移最為常見。另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