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人胰腺癌早期能活多久,什么症狀都沒,去體檢時發現的。手術能好嗎?費用呢

2022-09-19 02:00:05 字數 3492 閱讀 8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早期胰腺癌**起來還是非常有意義的,**得當的話生存3年5年甚至是10年以上的都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不出現其他部位的擴散轉移,早期的話建議可以西醫手術結合中醫中藥來同時**,彌補彼此的不足,西醫**上可能會很快,但是不宜**,很快就會**,反覆,中醫恰恰在這些方面彌補了西醫的不足,從身體內部徹底剷除病灶,清熱解毒,消腫,扶正祛邪,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和抗癌能力,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大大降低**率。

2樓:匿名使用者

胰腺癌是胰頭還是胰尾部分,早期可以手術,胰頭的話要做whipple術,比胰尾部分難做,風險較一般手術要大,至於術後情況的話,胰腺癌的恢復及預後一般比別的手術要差些,存活期很難說,和你手術及疾病情況有很大關係,費用順利的話幾萬塊,如果術後不順利或有併發症的話就很難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早期 可以選擇手術。費用稍微高一點。要做whipple手術 估計要4-6個小時。是外科的大手術了。

不能手術的話 可以選擇放化療。

4樓:可愛藍雨兒

早期最好進行手術**,**的機率比較大,可選用達文西手術機械人進行手術**,創傷比較小,術後恢復快,您可以詳細了解一下。

5樓:務飛雙

早期首選切除、至於能活多久視具體病情患者自身體質以及抗癌用藥飲食等多方面因素決定的。我肝癌8年了,還在與你交流。所以心態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6樓:田舍

早期的話,可以選擇手術**,並通過中醫配合**,為防止轉移,必要時要進行化療。另外,能否保持患者開朗樂觀的情緒對預後影響很大。

7樓:北京恆安中醫

對於胰腺癌到底能活多久這個問題,很難有明確的答案,胰腺癌的**是個系統的過程,涉及到很多因素。

胰腺癌早期術後一般能存活幾年?

8樓:

網友提問:胰腺癌早期術後一般能存活幾年?

慈航普渡回答你:手術是**胰腺癌最有效的措施,手術只能切除5%~22%的癌變肉質。

胰腺癌症狀出現後平均存活小於1年。

不**的患者僅生存4~6個月。

手術**的患者,平均只能存活10~20個月。

所以,依照當今三甲醫院最好的手術醫生,手術為你**,你最多只能存活20個月。

希望你好好安心念《金剛經》。至於你能活多久,希望你聽老天爺安排,不要太難過。

很想給你一次重生的機會,可你的生命只有不到365天,如今已經是無力回天了。(因緣不具備,條件不具備,希望你一切隨緣,不必難過)。

當心態傾斜的時候,可以去幾個地方看看:孤兒院,遠離了親人的溫暖,是人生最大的不幸;邊遠的山區,貧窮沒什麼,唯有正視現實,生存才是硬道理;醫院,生命最值得珍愛,其它皆是浮雲;墓地,你擁有再多,最終亦是殊途同歸,適當降低物慾的追逐,心態平衡了,你救贖的也正是你自己。

早期胰腺癌是由於人體基因k—ras突變導致的。

導致基因突變的因素有吸菸、高脂和高蛋白飲食、遺傳、糖尿病、慢性胰腺炎、膽石症、嗜酒、飲咖啡、某些化學致癌 物、內分泌改變等。

胰腺癌被確診時,已經有50%癌細胞為肝轉移,25%癌細胞腸繫膜轉移,20%癌細胞侵犯十二指腸。

僅有10%癌細胞停留在胰腺。

無論手術成功與失敗,都無濟於事,於事無補,根本無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無厘頭的提問——可以告訴你:有的人就算不手術也可以活到「百歲」!

1、實際上實際上不存在「限時」疾病!也就是說不存在「癌症固定能活多久」!

2、那些早年所謂的「癌症n年命」,通過這些年的現實實際,今天基本已經沒有人再會瞎扯那些無知的「醫學」了!**也基本不敢再用那些低階謊言了!

3、乙個人能否存活?存活多久?疾病僅是其中乙個微小的「資料」!

重點在於這個人的日常起居飲食、環境衛生、遭遇心情、**保養……癌症更加僅是其中乙個微不足道的「冰山一角」!所以絕對不存在「癌症決定人生命時限」的謬論的!

4、所以患者正常手術後,只要真正正確健康日常生活(糾正之前不正確的致癌生活),那麼就大可以和健康人一樣「長命百歲」!

10樓:

胰腺癌早期術後能夠過多少年,一般情況20年都可以。但是這需要看當時手術的情況和當事人術後的生活環境、生活質量、本人的脾性和生活習慣來確定,如果都達標20年都不止,反之有可能2年左右就帕斯了。

11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生存期不能預計,術後化療控制,惡性腫瘤的主要手段有手術切除腫瘤病灶,化療聯合放射**,以及靶向藥物**,腫瘤在手術切除減輕腫瘤負荷的基礎上,化療能夠全身控制癌細胞的擴散,降低**率和轉移率

12樓:

從附近朋友那裡得知,中後期的是比較短的,早期是3-5年。

13樓:首贏軍團

早期胰腺癌的5年生存率不高 但是也有很多10年生存的患者 我們必須有信心 胰腺癌一般不建議手術 腫塊集中的話建議靶向化療 緩釋庫** 三氧**等 全身多處腫塊的話 建議全身普放或者全身化療 術後建議找中醫調理

14樓:_山島木子

你好,由於不同體質及性格不同,這個是說不准的?

15樓:

胰腺癌俗稱癌中之王,5年生存率僅為18%左右。具體術後生存時間存在個體差異,與以下幾方面相關:

1、胰腺癌型別:如惡性程度相對較低,長期生存希望較大;

2、胰腺癌分期:有無侵犯其他器官、神經、血管,有無淋巴結轉移,其分期與存活概率相關。中晚期患者總體預後較差;

3、**方案:後續**規範進行,預後情況相對較好。

75歲,胰腺癌早期做過手術,現在術後一年半,複查結果癌細胞已經向肝臟轉移,這個年齡還能做化療嗎? 50

16樓:年輕的心

只要身體條件允許是可以化療的,如此高齡就看****接收,這才是問題。化療肯定會不舒服但也沒你說的哪麼恐怖,化療最常見***主要是影響造血功能,也是化療暫停或終止的客觀原因。但是,只要能化療還是有可能延長生存期的,與***相比就看如何取捨了。

綜合世界最新研究成果判斷,人類控制腫瘤甚至戰勝腫瘤的日子不遠了,所以只要現在能延緩病情發展還是有希望的。

目前敢於叫板'**癌症的也就中醫了,雖然顯有證據,但其作為一門職業可以理解。

17樓:北聯nk生物細胞

不能了,還可以選擇nk免疫**。

男35歲 胃癌晚期能活多久 晚期大腸癌手術能活多久

哪些體檢專案能發現早期癌症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在早期發現並及時**,預後往往是好的.gtt是通過對細胞熱的掃瞄來發現身體的問題,現在南京明基醫院可以做,這是醫療領域的乙個全新技術,能夠更好的預防癌症的先兆。

19樓:那個女孩的書

補充一下。常規體檢的確能夠檢查出癌症,但效果不好。絕大多數的癌症是病人自身感到不適,然後去醫院檢查,隨後確診癌症的。

一般來說,胰腺癌患者能活多久了,治療胰腺癌現在中醫中藥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你好,胰腺癌是消化道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是惡性腫瘤中最常見的,多發生於胰頭部。腹痛及 性黃疸為胰頭癌的常見症狀,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保守 有可能 許多患者 後能夠長期存活。建議你用蟲草 豬苓 明黨參 桑寄生 青陽參 香菇 紅豆蔻 桑白皮 杜仲 降香 茯苓 白朮 八月札 知母 片薑黃 制南星 山萸肉...

胰腺癌早期,手術成功。可以痊癒麼

胰腺癌是常見的消化系統惡性腫瘤,在早期的時候可以沒有任何症狀,隨著腫瘤的進展可以出現腹部疼痛以及腹脹等消化系統的症狀,一般胰腺癌手術是不能夠痊癒的,通過手術 主要是為了延長患者的生命,延緩腫瘤的進展。胰腺癌一般在早中期,醫生就會建議進行手術 一般胰腺癌5年的生存率不到5 胰腺癌在早期進行手術 成功率...

胰腺癌症能治好嗎,胰腺癌能不能治好?可以活多久?

以孔彪儒為首的孔氏特效驗方館研製的特效中藥驗方 孔氏胰腺癌愈湯 對胰腺癌從中醫角度出發,深入對該病進行研究,應用於臨床7年多,已為數百名胰腺癌患者進行 取得了驚人的療效,使胰腺癌患者五年生存率提高近10個百分點,10年生存率首次突破5 為胰腺癌患者的健康做出了貢獻。對很多因為西醫放棄或者無法 的胰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