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姐姐們供電公司小區在哪交電費!我是租的房子!房東出國了電話打不通了

2022-05-03 08:37:57 字數 3666 閱讀 4427

1樓:南方姑涼

這個房東自己會搞好吧!反正不停電就行了

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目前交費方式比較多,您可以通過「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南方電網網上統一服務平台」、「支 付 寶」等網上渠道繳費。操作如下:

「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您可以手機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並繫結您的使用者編號,進入「我的用電」>「電費查繳」中自助查詢或繳納電費即可。

中國南方電網統一服務平台:進入「中國南方電網統一服務平台」。成功登入後,進入「網 上 營 業 廳」>點選「網上繳費」>選擇「支付寶支付」或「銀行協議扣款」即可。

支 付 寶:開啟手機支 付 寶客戶端》點選「城市服務」>「生活繳費」>系統自動預設定位客戶所在城市,或者客戶手動選擇用電所在城市,點選「電費」,輸入使用者編號,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支付寶自助繳費協議》」,點選「下一步」>查詢到欠費資訊後點選「立即繳費」,選擇支付方式,輸入支付密碼即可進行繳費。

通過上述途徑繳費需要使用者編號,您可以在電費簡訊中或者電費通知單、電費發票上找到它,或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查詢。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哥哥姐姐們你們知道供電公司小區到哪交電費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電費單子上有位址和諮詢**的,也可以問一下小區物業或者查電表的

4樓:市凱風

玩在都在用手機交費了、不用再去供電公司o

5樓:我亦惜緣

現在可以在支付寶或銀行卡裡的生活費裡繳費呀

請問:樓主、我是租的房子不知道交水費戶號、怎麼查詢。謝謝

求哥哥姐姐們給我編制姓名藏頭詩,題目是我喜歡你趙雪蓮

浣溪沙我赴晨園影悄然,愛情相會樹搖煙。你聽鵲語報姻緣。趙府春風歌盛世,雪梅相伴一生緣。蓮池靚女會橋邊。我愛你趙雪蓮 我 倆有緣紅線牽 喜 愛有加情意綿 歡 顏相對結永好 你 我締結是良緣 趙 府公主花容貌 雪 肌玉膚美如仙 蓮 花盛開沁心田 求求哪位大哥哥大姐姐幫我製作乙個姓名藏頭詩,題目是 我喜歡...

請哥哥姐姐們幫我看下我新買的硬碟有這個是怎麼回事

固態硬碟啊,跟u盤一樣可以造假翻新或者擴容 對此只能退貨或者認栽,去實體店面購買 退換吧 問題多多的硬碟 這是二手硬碟,而且隕壞比較嚴重,可能你被騙了 壞道比較嚴重哦,新買的不可能是這樣,申請退貨吧 有壞道,剛買的話建議退回 哥哥姐姐們cg是什麼意思 計算機動畫 puter animation 是借...

哥哥姐姐們好!我是新手哦!嗯最近我想看看感動點的劇場版動漫,但是我又不知道有哪些好片子嗚嗚順

感動的很多呢.這些都很感人呢.每個人應該基本都看過吧.秒速五釐公尺 劇場版的那種60多分鐘的 螢火之森 很感人60多分鐘 clannad 不是劇場的不過很催淚啊那朵花 未聞花名 全名為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催淚神劇 夏目友人帳 應該都看過吧 暖.境界的彼方 這不是劇場只是動漫不過挺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