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路徑鋼筆工具描邊之後之後怎麼結束啊

2022-05-03 08:56:26 字數 4491 閱讀 8458

1樓:見機

你這應該是有兩個問題

第一 你在進行縮放時 是否選擇的是**層 要是還選的路徑層那肯定就是你那個效果。

第二 你上路徑面板 點選路徑下的空白地方 畫布上的路徑就會消失了,這時就可以改了,想要路徑時在上路徑面板單擊一下路徑就會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右下方【圖層】一起的一組標籤選項卡裡有【路徑】選項卡(看你的版本和個人設定,如果找不到就在上面【視窗】-【路徑】來開啟)

然後裡面有你畫完的路徑,如果沒有自定義名稱可能是工作路徑,這相當於路徑中的乙個圖層畫板。(在這裡還可以按不同需要把路徑畫在不同的層)

然後用滑鼠單擊工作路徑層以外的空白處,你會發現路徑看不見了,工作路徑層被選中狀態消失了,這時你就可以正常操作其他內容了,比如切換回圖層選項卡縮放圖層裡的東西。

再想選中路徑或操作它時就再到路徑選項卡中選中你要使用的層,路徑就出來了。

3樓:空白

ctrl+enter就好了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直接在背景圖層上操作的,

新建乙個圖層描邊路徑。

ps中的鋼筆工具怎麼在成路徑後描邊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鋼筆工具畫好路徑,然後把畫筆工具設定好你要畫的頭髮的粗細。

然後點到路徑面板,右擊選擇描邊路徑,然後選畫筆,如果要模擬手繪的線條還要把模擬壓力前面的勾勾起來,然後點確定就好了

6樓:小生豈敢推辭

首先畫筆大小為1-3,硬度我一般用0。選擇鋼筆,配合使用alt、ctr建,順著頭髮走向畫路徑。右擊選描邊,畫筆描邊。勾選模擬壓力

7樓:強牽娜的手

面路徑時確定會變成先區,然後描邊

ps裡面,鋼筆工具後怎麼描邊? 10

8樓:老巫婆你送後

1、開啟photoshop,開啟一張bai**或者新建文件du。

2、點zhi

擊左側dao

工具欄中的鋼專筆工具。

3、點選工筆工具之後,屬在**中根據需求描邊。

4、描好邊之後,點選進入路徑頁面,選中剛才描的邊右鍵點選工作路徑,選中描邊路徑。

5、點選描邊路徑之後,使用畫筆描邊,但事先要把畫筆設定好。

6、路徑描邊之後,按ctrl+回車鍵把路徑轉換為選區。

7、路徑轉換為小區之後,按ctrl+d取消選區就好了。6、

9樓:管不住的

ps鋼筆bai

工具描邊的步驟如下:

1、打du開zhips軟體把背景設定為黑色。

2、用dao鋼筆工具畫出一段版路徑,注權

意此時鋼筆是路徑,不能是形狀或者畫素。

3、選擇畫筆工具,進行畫筆預設,選擇白色畫筆。

4、右鍵單擊圖層,選擇描邊路徑。

5、點選確定。

6、如下圖就可以看到路徑有了描邊,這都是根據需求進行操作的。此時就成功的用ps鋼筆工具描邊了。

10樓:電腦小白

用鋼筆抄摳出形狀來之後 按右鍵》描襲邊路徑,然後會彈出乙個框出來,你選擇畫筆(不要用鉛筆)

描出來的線條的粗細取決於你畫筆的大小,所以一般先按b看看當前你的畫筆大小是否適合,再按p切換到鋼筆工具。

也可以先用鋼筆描好之後,切換b進入畫筆工具之後,按一下回車,那麼場景裡的全部路徑就能立刻描好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徐臨祥

1.單擊「檔案抄」,「新建」,bai設定寬度和高度均為du「500畫素」,點選「確zhi定」。

2.單擊「鋼筆」dao工具,在畫布上滑鼠左鍵單擊乙個點,滑鼠左鍵單擊第二個點,並拖動形成曲線。

3.單擊「路徑」,單擊選擇「描邊路徑」,選擇「畫筆」,單擊「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選中鋼筆工具, 畫線...畫完後,數遍移動到你畫的線上,點選右鍵,尋找描邊,然後點選就可以了,描邊的顏色預設前景色,畫筆預設為鉛筆工具

13樓:啾啾啾蕎芥

所以說我現在也在學ps我也不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描完抄後是個路徑

蒙襲版,你可

bai以點選圖層標籤併排du的路徑標籤,然後點選zhi底dao部的將路徑轉換為選區圖示。這樣你就可以填充了,不過,如果覺得不正確,可以繼續修改路徑標籤下的那個圖層進行修改。然後再點選將路徑轉換為選區圖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到路徑面板 右鍵單擊路徑圖層 描邊路徑 設定引數

16樓:quan貓

畫完以後-右鍵-描邊路徑

ps鋼筆工具畫圖之後留下的路徑怎麼去掉?如圖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轉換為選區之後不是就沒有路徑了嗎?如果你想徹底刪除,切換到路徑面版,點右鍵,然後選擇刪除路徑就可以了,如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路徑圖層選擇要刪除的路徑層,再按delete刪除

ps中如何用鋼筆工具畫描邊路徑?

19樓:天道酬勤

鋼筆工具勾畫好路徑後右鍵描邊路徑。

1.  首先選擇畫筆工具,根據需要在photoshop中設定好畫筆大小和顏色。

2.  在photoshop中用鋼筆工具勾畫好路徑之後右鍵選擇【描邊路徑】

3.  彈出對話方塊後【工具】選擇【畫筆】並勾選【模擬壓力】選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20樓: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一張需要處理的**。

2、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複製背景圖層,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

3、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鋼筆工具」,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路徑」。

4、然後在**上有滑鼠左鍵描出路徑即可,還可以按快捷鍵「ctrl+enter」轉換為選區。

21樓:虞蘅

在選擇鋼筆工具狀態的時候,右擊你的路徑,會有描邊路徑這一選項,選擇後就可以描邊了。但在事先要先設定好鉛筆或者畫筆的粗細、顏色等,這樣描邊出來的就是你想要的效果了

22樓:宇付友泣鸞

2、點選路徑,點選鋼筆工具畫好你需要的形狀,路徑下面會自動生成「路徑1」3、右擊「路徑1」,點選描邊路徑,選擇你要的畫筆,確定。

4、返回圖層中

ps裡邊用鋼筆工具畫出路徑後,描邊路徑怎麼更改粗細

23樓:佟佳振梅貳冬

**轉手繪的畫筆正確設定,請看下圖,

注意我的選項,沒有勾選的都不要選.這樣才能描出飄逸的頭髮.

24樓:糜秀梅希辰

首先你要檢視你點選的是否是路徑,有沒有點選到自定義圖形活其他的,畫的圖形是否閉合,閉合之後,滑鼠點選到「圖層、通道、路徑」頁面中的路徑圖層。在畫筆工具裡設定畫筆,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畫筆顏色跟你的圖層前景色一樣,也就是你要畫的那張圖那裡的顏色一樣也是顯示不出來的,你要換另一種顏色。然候就可以點選右鍵描邊了。

還不行的畫還可以點選路徑下面的第二個小圈圈,這也是乙個方法!

ps鋼筆工具建立的不閉合路徑如何描邊~?

25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photoshop軟體。

2、開啟ps之後,新建乙個文件。

3、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鋼筆工具。

4、點選鋼筆工具之後,畫乙個不閉合的線。

5、畫好之後,點選路徑選項。

6、點選路徑介面中的工作路徑,右鍵點選選擇描邊路徑。

7、事先把畫筆大小顏色調整好,然後工具中使用畫筆,然後點選確定。

8、確定之後取消路徑就可以了。

26樓:

不要建立選區描邊。

畫完鋼筆路徑後,直接點滑鼠右鍵,選擇「描邊路徑…」,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畫筆」,點「確定」就行了。

如果描邊大小不滿意,選擇你的畫筆工具,然後更改它的大小、硬度、形狀。然後重新進行路徑描邊。

如果在「描邊路徑」對話方塊中點選「模擬壓力」,在筆頭不大的情況下還能做出中間粗兩頭細的效果,很多人用它來製作女人的長頭髮。

27樓:十里紅妝_夏

是不是鋼筆不是路徑狀態,而是形狀

ps 裡面鋼筆工具描邊後如何去掉邊框線條

28樓:心樂

你是要去掉邊框的路徑是吧?不用去掉,如果去掉就在路徑裡刪除工作路徑就好了

或者直接隱藏,快捷鍵ctrl+h

29樓:五色杏仁

在隨便乙個地方隨便的點選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圖章工具修復一下即可。

PS鋼筆工具畫的路徑用快捷鍵CTRL ENTER建立選區,怎樣設定選取羽化值

路徑變選區方法一 用鋼筆工具將影象摳出來之後,單擊路徑面板下面的第三個按鈕 將路徑作為選區載入,路徑就變為選區了。路徑變選區方法二 在繪製好的路徑中,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建立選區 也可以將路徑變選區。路徑變選區方法三 繪製好路徑之後,直接使用ps鋼筆工具建立選區快捷鍵 ctrl enter。通過上面...

PS中怎麼樣用鋼筆路徑畫圓,PS如何用鋼筆工具畫弧線

路徑畫圓用鋼筆點制 兩點,然後bai將其轉為du 轉換點工具 變化兩點你就可zhi以得到自己 dao想要的弧度或曲線了 就是鋼筆工具上面點有乙個距形工具,點右鍵裡面就會出現圓。按住shift就可以畫正圓了,自動成路徑 按住shift就能畫出正圓 photoshop中如何使用鋼筆工具繪製圓形?phot...

PS中路徑線條如何變粗,ps中如何選中線條加粗

ps中的路徑線條不能變粗。因為,ps中的路徑線條的粗細,是軟體設計者定義死的,不能改變。ps中的路徑,是乙個虛擬的線條,和實體中的例項相比,它僅僅是乙個印記,如裁縫師傅劃的裁剪粉印,如果不進行裁剪,那粉印就不起作用。ps中的路徑也一樣,如果不進行描邊 填充等處理,那路徑就沒有意義。提問中路徑線條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