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求原因好評,4 5怎麼做 帶原因 好評 財富

2022-05-03 03:07:56 字數 879 閱讀 1568

1樓:匿名使用者

16=a(我覺得jack chan是偉大演員,但我的朋友們不喜歡他。)明顯的轉折關係。

17=b(請安靜,我的小孩正在睡覺。)在英語國家,正在幹什麼是be doing,do更多表示為描述客觀規律或習慣。也就是說,如果選c,強調的是「我的小孩子是睡覺的」這一習慣。

18=c(它不可愛麼?是的,我很喜歡它。)問句中的isn't it是反問,按英語國家習慣,回答時當成在回答is it即可。

19=c(他每天開車回家要半小時。)abc都有花費的意思。cost花費的是錢,而這裡說的是時間。b和c的區別在於,take的主語是物,spend的主語是人。

20=b(重慶比四川任何乙個城市都大。)重慶是直轄市,不屬於四川,談不上other不other,只能選b。不過不排除出這道題時重慶仍屬於四川,那麼就是「重慶比其他任何四川城市都大」。

這樣的話,有兩種說法:any other city或the other cities。則選d。

2樓:妤氻牸砑誨効

16、c

17、b

18、a

19、a

20、d

4 5怎麼做 帶原因 好評+財富 5

3樓:玩具惺惺

4.ckeep on trying繼續嘗試如果你繼續嘗試,你最終將會成功。

5.amake sure確保

李明非常仔細,他經常檢查他的練習確保沒有錯誤。

怎麼做 求解 好評!!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分子與分母都乘以後面的分母,後面的分子與分母同時乘以前面的分母可以得(2-根號3)^2+(2+根號3)^2=4+3=7

45怎麼做呀,求大神解答,1345怎麼做呀,求大神解答?

1345怎麼做?1 3等於是一家睡到於五物也是朗逸,世界上冷意。1 3 5 7 9 11 13任意三個數字加起來等於30,數字可以重複使用,請問怎麼算的啊,求大神解答?應該沒有答案,復你看制看我推理的正確吧。如果數bai字可以重複使du用,乙個數 zhi字用三遍不可能得到dao30,乙個數字如果用兩...

原味冰淇淋怎麼做,美味冰淇淋要怎麼做

以下為原味冰淇淋的製作方法,大家可以加入各種材料進而變成你喜歡的口味,比如加入綠茶粉就成了綠茶冰淇淋,加入打碎的士多啤梨就成了士多啤梨冰淇淋,加入香草粉就成了香草冰淇淋,等等等等。食材。蛋黃4個。牛奶400毫公升。砂糖40克。玉公尺澱粉1大匙。植脂鮮奶油360毫公升。步驟 方法。取乙個不鏽鋼盆,倒入...

原味貝果麵包怎麼做,貝果麵包怎麼做?

主料。麵粉250克。白糖8克。酵母克。清水140克。鹽5克。黃油5克。輔料。清水。1000克。白糖。50克。原味貝果麵包的做法。把酵母和白糖倒入140克的溫水裡啟用5分鐘。鹽和麵粉混合均勻。倒入酵母水揉成光滑的麵團,加入黃油。揉到能拉到大片的不破的膜,破洞邊緣光滑即可。把揉好的面分成80克乙個的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