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英語高手如何能提高聽力水平啊

2022-05-03 03:07:57 字數 521 閱讀 7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英語電影,看裡面的字幕和語言,看的越多越熟練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高手,常識就行。

聽了英語那個大腦思維英語,把聽到的英語跟大腦裡面的英語意思結合了,懂了,順便記住英語。成了。就這麼簡單。其他的,對不起,只要是摻雜了漢語的,全都是廢物!不信就算了。

很多都說反覆聽,那叫做浪費生命!聽一次就會很一般,聽10次還不會,也就別學了!

3樓:十一點十一秒

重複聽聽過的材料,知道理解每個詞的意思。不過聽什麼材料要看你現在的英語水平了。

其實啊,學習最好的辦法不外乎重複。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加朗讀,以不斷應多看幾遍,先不要看字幕

5樓:向著反方向

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慢慢滲入,可以看看原音的英文電影聽聽歌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美劇, 注意英文本幕。

如何提高聽力水平,如何提高英語聽力水平?

首先自己要多讀,然後就是多聽!如何提高英語聽力水平?怎樣才能提高聽力 1.聽力時間的選擇 選擇每天最清醒,狀態最好的時候訓練聽力。大多數人早上起床後比較清醒。狀態不好的時候對語音的識別能力會降低,人也容易煩躁,效果不好。每次聽的時間因人而異,當然聽的越多,越集中效果越好。2.聽力訓練地點選擇 無人打...

怎樣能快速提高英語聽力水平?如何提高英語聽力水平

就通過多去聽一些音訊這樣的方式來提高自己的英語聽力水平,因為我覺得你直接去聽這些東西,你學的會更加的快,並且你能夠在這個聽的過程中去認識到我們有哪些詞彙是你不太能夠聽懂的,既然你可以在聽第2遍的時候去專注的聽這些詞彙,從而掌握這些口語,他們用真正的外國人的發音是怎樣說出來的,那麼你的聽力能力就能得到...

怎樣提高英語聽力水平

我原先英語聽力很差的,經常補考。現在高三的英語試卷我最喜歡的就是聽力和閱讀。聽力幾乎都是滿分。沒什麼訣竅之談。從初一的聽力訓練開始一直慢慢的堅持聽過來。要讀要背材料。要堅持!你想呀hello!聽一遍不懂聽十遍我還不懂嗎。多背 多聽 多跟著讀。提高英語聽力能力的方法有很多,最有效的是 跟讀和聽寫。跟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