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鍵子?怎麼做毽子

2023-01-03 15:50:07 字數 1892 閱讀 5654

1樓:銘辰

把布圍著鐵片剪成乙個圓,然後拿針線釘上一圈,把邊縫緊。

把針從中間孔穿過去,再穿下來,把上面的線留乙個空,把雞毛對稱放上根部,拉緊線,如此反覆4次,一般8根雞毛圍成一圈就好了。

最好把針線穿在雞毛一邊,用手把毛全部撫站起來。

另乙隻手拿針線繞上幾圈(可以多繞幾圈)固定,再把針線扎到下邊,打結,好了。

怎麼做毽子?

2樓:格調

準備材料:塑料包裝紙、硬幣適量、橡皮圈、剪刀1、只要準備一張廢棄的塑料包裝紙。

2、剪出乙個正方形,確定中心點。

3、像下圖那樣大致折下摺痕。

4、然後從邊緣向小正方形剪開。

5、把硬幣放在剪成正方形塑料紙的當中。

6、硬幣最好多放幾個,要不然會輕飄飄不好踢。

7、用橡皮圈包起來。

8、成品。

3樓:在小崗村仰頭的俄羅斯狼

有多種材料方案可行,小時候玩過的。

1. 環保型:將廢舊報紙,摺疊好幾層,剪成1cm寬的豎條,留出2cm的根部,再將根部用繩子固定住即可。

2. 塑膠袋型:方法同上,材料換成塑膠袋。

3. 雞毛型:取雞毛數根,銅錢一枚。將雞毛的根部穿過銅錢孔,再用一小塊布將銅錢包住,並在雞毛根部打結。

毽子怎麼做

小學生手工鍵子怎麼做

4樓:漪壑

拿塑膠袋剪成一條一條的,再拿兩個做鍵子的小鐵圈,把成條的塑料塞進鐵圈裡出來一點,然後讓大人拿打火機把出來一點塑料點著在地上蹭蹭就做成乙個鍵子。

如何製做鍵子

5樓:大運氣之王

拿幾根羽毛,雞尾巴毛應該可以,還有就是反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仔細想想毽子的構造,就明白了,簡單,就是沒有材料!

請問怎麼做鍵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看,我做了很很很很很好很可愛的表情鍵子,關注密碼;123456789

怎麼截圖?鍵盤上按那個鍵子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可以在系統截圖工具中直接截圖。

1,開啟windows10系統,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

2,在開始選單中找到「windows附件」,如下圖所示。

3,在檔案中選擇「截圖工具」,點選選中。

4,最後,在視窗中選擇「新建」即可截圖,問題解決。

8樓:綠衣人敲門

通過windows自帶的截圖功能來儲存當前介面,找到鍵盤上的prtscn按鍵,在需要截圖的情況下按下,然後開啟word或者windows自帶的附件中的畫圖工具,按ctrl-v就可以把**貼上上去了。prtscn是擷取整個螢幕,如果只要乙個軟體或網頁的視窗可以按alt+prtscr鍵就可以只擷取軟體視窗了。

9樓:楓默鬼哥鴕

prt sc sys rq 也可以用qq的ctrl+ait+a 然後選取想截的部分 最後隨便找個人 開啟聊天視窗 然後ctrl+v 你要的截圖就出來了 點滑鼠右鍵另存為 選擇你想儲存的地方。

10樓:藝吧頂貼組小梊

按下ctrl,在按pint screen sysrq ,就截圖了,開啟畫圖,貼上就是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按print screen sysrq鍵,然後貼上就可以了。

12樓:風音

prtscr 這個鍵,在,←這個見的最上面~!

13樓:大雜鍋

用qq截圖不就完事了嗎。很簡單啊。

這些題怎麼做,這些題怎麼做怎麼做

首先,你要準備乙個圓規,一把尺子。然後,題裡面r就是半徑,把圓規的兩隻腳開啟,測量兩腳之間的距離,固定好,就可以畫出半徑是r的圓了。孩子們這道很簡單的,要自己動腦筋,不要有依賴性,以後遇到事情都肯動腦子了,鍛鍊自己的獨立思考能力,以後會很聰明的,獨立行很強。孩子們這道很簡單的,要自己動腦筋,不要有依...

這些題怎麼做,這些題怎麼做怎麼做

向右移動就是擴大為原數的10倍,向左就是縮小為原數的1 10,以2題為例 設原數為x,列式為 x 1 10x 3.06,解得x 3.4。其餘以此類推 1 0.57 10x x 5.13 x 5.13 9 0.57 2 3.4 0.1x x 3.06 x 3.06 9 3.4 3 73 7.3 0.1...

這道題怎麼做,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

圖看不清楚,有,馬賽克。看起來好難啊,你去找個專業的老師給你解答一下吧。這道題怎麼做 把木棒的截面積算一下s 3.14r2,小於盒子口面積,應該可以!如有實物,動手試試 設第一次每本書的批發價為x,那麼第二次每本書批發價為 1 20 x 1.2x 第一次購書本數 1500 x,第二次購書本數為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