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誤刪的檔案還能恢復不?很重要的檔案

2022-05-03 02:52:14 字數 6054 閱讀 53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首先在電腦上安裝乙個qiangli資料恢復軟體,(不能安裝在檔案刪除的那個磁碟裡)然後開啟軟體

這時候選擇掃瞄的方式,選擇完之後選擇掃瞄的磁碟,之後點選下一步,等待掃瞄的結果

掃瞄結果出來後我們要找到我們誤刪的那個檔案,勾選上,點選下一步最後一步選擇儲存的路徑,將儲存路徑選好之後點選恢復就能找回檔案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上的檔案

刪除檔案時間不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不要著急,先去電腦**站看看是否有誤刪的硬碟檔案,如果有的話,那就簡單方便多了,只需要從**站裡拖出來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的話,如果使用資料恢復軟體的話,那也不是很複雜、難辦,它的資料恢復步驟如下,

1、安裝互盾資料恢復軟體

2、開啟軟體,選擇「誤刪除檔案」模式

3、選擇誤刪除檔案的磁碟,開始掃瞄

4、再掃瞄結束頁面勾選想要恢復的檔案資料,儲存至電腦上(注意不要儲存在原刪除檔案磁碟裡,防止檔案被覆蓋)

5、等待軟體資料恢復完成

五步就把硬碟誤刪除的檔案恢復了,還不是很複雜難辦吧。望採納

電腦從做了系統,誤刪的檔案還能恢復嗎?

4樓:資料磚家

如果原來桌面在c盤的,要避免再往c盤寫入新的資料,能不能恢復要看運氣了,因為需要的檔案可能被新系統下的檔案覆蓋了,也可能沒覆蓋

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的不能恢復了。實在實在很貴重的資料,可以去找專業資料恢復的工作室,但收費是很貴的。少則幾百,多則上萬都有。 幾十塊錢的別去了,不可能恢復。

6樓:

恢復不了啦。重灌時你已經寫入了資料,把原來桌面的資料覆蓋。

7樓:鴻慶誠知識小屋

重做系統後,c盤的資料徹底被覆蓋,已徹底沒有恢復的可能,c盤以外的磁碟基本不受影響,但有些軟體的資料也可能會重新寫入。桌面以及我的文件的東西要看你原來的設定了,如果原系統設定中把桌面和我的文件位置指向c盤以外的盤,這些檔案應該還在原位置,可以去c盤以外的盤搜尋到。

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腳!常用電腦難免會遇到系統崩潰系統重做,要養成良好的設定習慣,重要的資料千萬不要儲存在系統盤,系統桌面和我的文件位置指向d盤,這些應該是基本常識。

8樓:

重新下個恢復軟體試試吧,祝你好運。軟體網上挺多的,

電腦上已刪除的檔案還能恢復嗎?

9樓:輕煙談生活

電腦上已刪除的檔案還能恢復,具體恢復步驟如下:

2、程式開啟後,直接雙擊需要恢復的分割槽。

3、坐等程式掃瞄完成,平均需要幾分鐘時間。

4、軟體找出檔案後,都在《刪除過的檔案》和《丟失路徑的目錄》中。

5、將需要恢復的檔案打鉤,右擊選擇《複製勾選的檔案》,軟體會將打鉤的檔案複製出來。

6、最後一步只需等軟體將檔案拷貝完成就完畢了 ,我們就將已刪除的檔案備份出來了。

10樓:

1,如果我們只是操作的簡單的刪除,而沒有清空**站,我們只需要簡單的右鍵選擇「撤銷刪除」就可以了,檔案會出現在原先的位置。

2,如果我們清空的**站就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3,然後在360安全衛士的左邊找到功能大全後面的「更多」按鈕.

4,在這裡面會有眾多的功能可供選擇,我們找到乙個「檔案恢復」的功能,可能需要你安裝哦,都是一鍵操作的。

6,然後大家選擇乙個需要回覆的檔案,點選下面的「恢復選中的檔案」

7,在選擇乙個要回覆的分割槽就可以了,記得如果你選擇的是a盤檔案,恢復的時候一定要恢復到a盤以外的檔案內。

2、將被刪除檔案的手機用資料線成功連線到電腦上,執行互盾資料恢復軟體。在介面會看到兩種模式,選擇「深度掃瞄」。

4、掃瞄結束,我們會看到掃瞄結果顯示在軟體介面左側欄目中,隨即在介面右側就會出現被誤刪除的檔案資訊。預覽完檔案資訊,找到要恢復的檔案,選中它,點選「下一步」。

5、會彈出選擇恢復路徑的視窗,點選「瀏覽」按鈕,自定義選擇好恢復路徑後,注意所選的磁碟不能與被恢復的磁碟重合,隨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即可,就恢復了手機中被誤刪除的檔案了。

11樓:緣若夢醒

電腦上的賬單刪除了,恢復的方法如下:

一、簡單的刪除後沒有清空**站的情況,開啟**站,右擊之前刪除掉的賬單,選擇撤銷刪除後即可。

二、**站也清空了,那麼進行如下操作:

這裡以360安全衛士舉例說明。

2、先開啟360,然後在360安全衛士的左邊找到功能大全後面的「更多」按鈕。

3、找到乙個「檔案恢復」的功能,可能需要安裝,都是一鍵操作的。

5、選擇乙個需要恢復的檔案,點選下面的「恢復選中的檔案」後即可。

12樓:

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找回誤刪的檔案,是因為檔案在刪除的時候,只是從視覺上刪除,實際上它存放在肉眼所看不到的資料快取區中,只要檔案還在資料快取區中,並且沒有被覆蓋,以及檔案沒損壞,那麼使用資料恢復軟體就可以找回誤刪的檔案。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2.選擇相應功能後,請選擇要恢復檔案所在的移動硬碟分割槽,或是硬碟選擇誤刪檔案所在資料夾,點選右下角「開始掃瞄」按鈕掃瞄行動硬碟,請耐心等待檔案掃瞄結束。

4.軟體切換介面後,請點選「選擇匯出目錄」設定恢復的行動硬碟刪除檔案的儲存位置,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進入資料恢復狀態。

以上是刪除了的檔案怎麼恢復的操作方法,恢復的過程非常簡單,即便是電腦小白都能很快的學會以上的方法。

13樓:愛知識

電腦上的檔案刪除,只要資料沒有被覆蓋都是可以恢復的。如果已經用了登錄檔恢復法還是無法恢復的化,那就使用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資料吧。

首先選擇一款靠譜的恢復軟體,我一般使用的是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步驟2:在軟體的首介面可以選擇恢復模式,再進一步選擇檔案原來的儲存位置,這邊我們可以都選擇**站,點選右下角掃瞄按鈕即可開始掃瞄;

步驟3:最後從掃瞄結果中找到自己需要恢復的檔案並勾選中,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恢復鍵就完成了。

14樓:wps教程王

如何找回電腦上刪除的檔案?電腦檔案刪除後還能找回嗎?電腦刪除的檔案,能怎麼去找回,可以看一下教程步驟,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解答吧:開啟360安全衛士,點功能大全,找到檔案恢復,進去後選擇從哪個磁碟刪掉的文件,然後開始掃瞄,或者在快速查詢裡邊輸入你刪掉的內容,左邊可以選擇刪掉的內容是什麼,掃瞄完成後有乙個可恢復度,恢復度高的容易恢復低的就比較困難,選中想要恢復文件 點選右下角的恢復選中文件 便ok了,呵呵呵

16樓:我愛那首小情歌

電腦上已刪除的檔案能不能恢復要看資料有沒有被覆蓋吧。

當資料被覆蓋的話,用軟體是掃瞄不出來的,也就無法恢復。

你可以試試用萬能資料恢復大師軟體的深度掃瞄功能去掃瞄,掃瞄到的檔案支援預覽就能被恢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只要沒有被覆蓋就可以通過失易得資料恢復軟體(原萬能資料恢復)恢復資料。建議你用這個軟體掃瞄預覽一下,預覽的效果就是恢復的結果~

18樓:傾城也傾神呢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檔案恢復功能

裝好了之後選擇工具箱,然後找到檔案恢復

使用這個功能,就可以恢復那些被病毒或者自己誤刪的檔案

19樓:塑料蚊子

能恢復,360就有這功能

我推薦你可以去凡窩論壇看看

那裡有免殺技術、程式設計教程、入侵講解、黑客工具一應俱全,總有你想要的。

20樓:愛學愛嘮叨

回答親,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答主這邊查詢到的資訊是:可以恢復電腦刪除檔案,檔案恢復的原理是:檔案恢復的就是查詢分析磁碟上的檔案頭,找出其中做過刪除標記的檔案並嘗試重寫其被改寫的兩個**,進而進行資料恢復。

電腦硬碟資料恢復的前提不是所有的電腦硬碟資料誤刪除都可以恢復。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要沒覆蓋問題不大,用迷你兔資料恢復,效果很不錯,你可以試下

如果電腦中有重要的檔案被誤刪了,那麼請問該怎麼進行找回的操作呢?

22樓:知之真而行之勇

電腦上的檔案刪除方式有兩種的,一是普通刪除的檔案,這種的會出現在**站中,使用者就可以到**站中進行檔案的還原操作,另一種就是永久刪除操作,這種的是需要通過專業的軟體例如強力資料恢復軟體來掃瞄誤刪檔案所在的分割槽才能檢視的,之後就可以進行檔案的恢復操作了。

23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找到「檔案恢復」工具。

2、點選【恢復被刪除的檔案】並開始恢復。

3、 選擇要恢復的檔案和目錄所在的位置。

4、 耐心等待掃瞄結果,整個過程受磁碟大小影響。

5、 選擇想要恢復的檔案。

24樓:搞事情不大本營

電腦上的檔案資料被誤刪的情況時常發生,那麼使用者也該學會如何去應對這類的情況了,一是對於那些重要檔案要做好充分的備份工作,這樣即使被誤刪了也可以輕鬆的將其恢復的,二是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可以借助到互盾資料恢復軟體來進行乙個誤刪檔案的資料掃瞄操作,掃瞄出來再進行恢復就好了。

電腦上的檔案在資料夾裡面被刪除了,剛好是個重要的檔案,怎麼辦?怎麼恢復

25樓:開心盒子

怎樣恢復被刪除的檔案?如今,電腦已經是我們辦公、生活和娛樂中必不可少的裝置,更是儲存著我們很多重要的檔案。但是,有的時候一些使用者可能會不小心刪除了自己還需要的重要檔案,給生活或工作帶來巨大的麻煩。

這個時候不用著急,有乙個超級簡單的方法幫助您恢復您誤刪除的檔案。

首先,我們可以檢視電腦的**站,只要不是永久刪除的檔案,都會儲存在**站裡,右鍵還原檔案就可以。

但如果是永久刪除的檔案呢?那靠普通使用者在電腦本身的操作就很難找回了,但是我們可以求助一些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二步:在「場景模式」中選擇符合自己情況的恢復模式,即可快速掃瞄丟失檔案。還可以點選下方的「嚮導模式」進行切換,享受更簡便的操作;

第三步:找到自己丟失的檔案。一般來說,如果誤刪之後沒有其它操作,短期內立馬進行掃瞄的話,丟失資料找回的概率非常大,這時候勾選找到的檔案點選恢復即可。

這就是關於怎樣恢復被刪除的檔案的具體介紹了。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軟體解決了很多技術層面的問題,使用者只需要根據軟體的引導,幾個簡單的點選就可以找回自己誤刪除丟失的檔案,可以說是非常簡單方便了。這麼簡單的方法,你記住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有兩個掃瞄的模式「快速掃瞄」「深度掃瞄」這兩個功能乙個是快速掃瞄丟失的資料資料、另乙個是進行全面的掃瞄,最大的程度幫助恢復丟失的檔案。

3、選擇被刪除檔案的硬碟,掃瞄完成,即可在右側檢視丟失的檔案,找到並勾選想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4、點選「瀏覽」,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乙個儲存路徑儲存恢復的檔案,儲存路徑設定完成後,請點選「恢復」按鈕進行恢復檔案。

不小心誤刪除了電腦上乙個重要檔案該怎麼恢復

27樓:辦公資源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誤刪除了乙個重要檔案,怎麼恢復?電腦上的。

28樓:辦公資源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依

次展開:

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新建」

,選擇:「主鍵」,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再把右邊的「預設」的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就ok啦。

電腦檔案誤刪了怎麼辦,電腦共享裡的檔案誤刪了怎麼找回?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1 單擊 開始 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 依次 hekey local machim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

如何恢復誤刪除的檔案,u盤誤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刪除的檔案有時候真的會後悔刪除,不小心就容易刪除了,但是刪除後,也不知道該如何找回,看一下下面的方法吧 如果下不起來去搜下easyrecovery pro v6.10有好多,安裝使用什麼的就不說了,太簡單了,說了耽誤大家時間,...

360安全衛士誤刪的檔案怎麼恢復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被360安全衛士作為木馬刪除的檔案怎樣恢復 這裡以360安全衛士11版本為例,具體恢復被360安全衛士作為木馬刪除的檔案的步驟如下 1 在360安全衛士的首頁點選 系統恢復 2 進入到系統恢復頁面以後,在頁面的下方點選 恢復區 3 最後進入到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