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超自然的能力,在那天沒有了,可沒有人信我,真的,我能預言危險

2022-05-03 02:52:15 字數 5893 閱讀 1213

1樓:手機使用者

仙啊!我偷師了!我能預言:任何人看到這句話前的時間都過去了

2樓:噢噢派

這種事情就算是真的也不要亂說

3樓:點亮小燭

我能預言我表弟三秒鐘後會挨打…然後三秒後我打了他一下

4樓:小叮噹vs小甜心

我有精神控制力,昨天消失了

5樓:天蠍愛一世

我會從夢裡看到別人的未來。…?

十大科學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

6樓:北慕

這些超自然現象可能有一些神秘學的因素,也有可能是未知的科學。2023年6月30日,俄羅斯的通古斯發生一次大**,這次**等於引爆了兩千萬烈性zha藥,方圓兩千平方公里內的八千萬顆樹被焚燒殆盡,當時堅硬的土地變成一片沼澤地,**形成的衝擊波把遠在650公里外的窗戶都能震碎,附近地區的人也因此被震聾,連英國的電燈都一瞬間熄滅,這片區域都被一片詭異的橘黃色籠罩著,而且連著幾天晚上都亮如白晝。

關於這次大**的原因,有著許多的猜測,但是總體分為三種猜測,一種是隕石撞擊地球造成的,但是前去調查的隊伍在附近沒有發現殘骸。一種是核**的說法,但是這次**的威力是廣島原zi彈的一千倍。另外一種說法就比較荒誕了,說是外星人的飛船掉下來**,這種猜測就更沒有證據可言了,所以這次大**的真正原因,到現在都沒有結論。

2023年在死亡谷底發現距今2023年前的大**,印度考古人員發現這裡有一次猛烈**。

這個古城被瞬間夷為平地,較遠的地方發現了很多遺骸,從這些遺骸保持的姿勢來看,這場災難是讓人沒有防備的爆發,當時的人們沒有絲毫察覺。發生事件的現場像被核偷襲的廣島,地面上遺留核輻射和衝擊波的痕跡,還有專家提出閃電論,說這是被從天而降的閃電引起的**,但是這種種說法都沒有證據證明,後被列為「死囚事件」。

在明朝的時候,北京城西的火yao廠附近發生奇怪的**,天上有乙個特別大的火球在滾動,據傳乙個廟裡出現火球的奇景,當時天都暗了下來火光飛舞,在這附近地方的房屋全部倒塌,動物還有人全部從天上掉下來,離奇的是所有人的身體全部沒有衣服,這次被稱為天啟大**的事件,死亡人數大約在兩萬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也許有用嘿嘿

8樓:鄭祺的世界

八大科學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你一定親身經歷過!

瑪雅人的預言是真的嗎?

9樓:隱幻露庹楊

估計不是真的。

瑪雅人沒有什麼科學技術,如果他們能夠預言,那肯定是神告訴他們的。

如果神知道2023年是世界末日,但是又不拯救人類,那他也太不配做神了......

一些環保主義者之類的人可能會利用這個預言號召大家保護環境;炒作的就更多了。

10樓:子車金蘭哀煙

是根據瑪雅預言拍的!真的假的不好說!預言太多沒到時候誰知道能不能發生

11樓:焦馳逸闕謹

瑪雅預言:

第乙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art,最後唯一場洪水所滅,有一說法是諾亞的洪水。

第二個太陽紀是伊厄科特爾ehecatl,被風蛇吹的四散零落。

第三個太陽紀是奎雅維洛tleyquiyahuillo,則是因天降火與而步向毀滅之路,乃為古代核子戰爭。

第四個太陽紀是宗德里里克

tzontlilic,也是火雨的肆虐下引發大地覆滅亡。

第五個:瑪雅人說2023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1.瑪雅文明的終結。也就是他們自己的末日,自己**到了。卻改變不了。

2.汽車、飛機、火箭的出現時期。

3.大魔頭(希特拉)的出生和死亡的大致時期。

4.毀滅性戰爭的爆發時期(一二戰)。

5.2023年12月21日太陽落下以後,將不再出現。

這一切要看你自己怎麼認為,有的人信,有的人則不信.(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好好的活著!如果有這麼大的天災,誰也沒辦法,所以好好活著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要讓他影響你的生活!

讓我們來印證他的預言是否)

12樓:雷依白鎖衍

瑪雅世界末日預言2023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瑪雅人說2023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震撼!瑪雅人的預言,2023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

也許..大家可能不會相信.因為開始我也是這樣的..但是.後來,我看了下相關資料.覺的有些奇怪...之前完全不相信的態度也有所改變..

了解歷史的人可能都知道消失的瑪雅文明吧..瑪雅人在一瞬間全部消失..誰也不知道他們去了**.

至今,這仍是乙個密團.但是.瑪雅人留給我們太多的問題了...

他們的預言百分之99都變成了現實..他們**到了汽車,飛機的生產日期.有些人可能會問.

他們怎麼會知道以後有一種東西叫做汽車..這也正是奇怪的地方.在埃及.

一些瑪雅文明研究者.在他們生活的地方和一些石頭上發現了這些.他們**了***出生和死亡的日期..

完全一樣..

人類歷史上的3次大浩劫...其中一次就出現的瑪雅人身上..即使他們**到了也改變不了...那一次..就是上面我所說的消失的瑪雅文明.

依照瑪雅曆法,地球由始到終分為五個太陽紀,分別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個浩劫已經過去.

當第五個太陽紀來臨,太陽會消失,大地劇烈搖晃,災難四起,地球會徹底毀滅,按照馬雅曆法是三一一三年,換算為西曆便是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雖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預言,但為何瑪雅人所說的末日預言,會受到人們的重視,原因是瑪雅曆法的計算,非常準確,從瑪雅人的曆法得知,他們早已知道地球公轉時間,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時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誤差非常之少。另外對於其他星體的執行時間,在計算上亦非常準確,對於數學上「○」的單位數字,早在三千年前,瑪雅人已經使用,而且他們所繪製的航海圖.比現在任何乙個都要精確...

瑪雅人說2023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而他們**世界末日的毀滅方式是...人類自殺...剩下的人自相殘殺...美國航天局和世界上一些著名的語言家都證實了瑪雅的預言..

當然...這些並不絕對...只是有一點...瑪雅人所說的2023年...地球將會發生重大的改變...這是肯定的...

世界上有具有超自然能力的人嗎?

13樓:隆兄

我見過乙個超自然醫術,隔著肚皮用吸管吸出體內的腎結石,肚皮也沒傷痕。這個人在廣西北海南康鎮。是我朋友的外公,他只給家裡人治

14樓:陸羽星離

你們也不想想要是真有的話輪得到咱們嗎,就咱們這些平民哪來的底氣可以知道,就算真的有國家也不會說,然後讓一些磚家瞎科普,呵呵。

15樓:月亮

世界上超自然能力有嗎?我的回到是肯定的。有。

有很多。人體有。天體有。

微觀有。巨集觀有。天體的巨集大。

人體的奧秘,人怎麼會全知道哪?但在實證中,佛教中,修煉群體中,光之工作者中……。有好多神奇是人無法解釋的。

但他就是存在。

16樓:兔王邪尊

有,我見過乙個,他心情好天氣晴天,一不好,瞬間烏雲,有一次他說龍王過會兒要下雨,突然下了大雨,親眼所見,他還激發了我的特異功能,不信不行啊,我幾年前的**未來能力是他給的,幾年前的磨難他救我的,說的一模一樣,開心魔法電影中講的有這個世界,也是真的,自從遇到他,我和5口水就能回滿體力,有水我無限體力,他講述了人死後的秘密,我先不說。他講的東西太多了,他還說他是哪吒,我信仰他

17樓:九月流言

應該有特異功能的人,但如果說人類是否普遍有未被開發出來的超自然的能力,那就難說了,我覺得應該沒有。

18樓:

有啊,很多例子的,有些是自然能力者(自身產生火和電),不過他們也無法控制那些神秘的力量

19樓:

沒有要是有的話,為什麼沒有切實的相關報道,司馬南也紅不起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不是神了嗎?

不過我也聽說過.有一女子身上經常會自然的出現一些字,專家也都感到好奇.具體的情況誰都說不清楚.也許有一些人骨格特異.

超普通人能力的.有很多,

真正超自然能力的,世上也沒幾個,甚至沒有!

21樓:天啊阿

也許會有超別人能力,但不會有超自然能力

自然的力量是無窮的

22樓:

有,我親眼見過啊,不信不行了!那個人能看你的相片,說出你過去所作的事,說的真對啊,還能說未來的事,得需要驗證。她說能知道你的死亡時間,但她不告訴給你,因為她說:

「天機不可隨意洩漏」。司馬南所說的全他媽假話,他沒遇到過高人。

對了,那個女的還有遙視能力,能看到我二舅家院子裡地面上插的一根棍兒,(我二舅都想不起來,回家以後看到院子裡剛插的一根棍,插葡萄秧用的,才恍然大悟)。我當時很興奮啊,世界上真有特異功能的人啊。反正我親眼看過,不可能不信了,沒理由不信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否開發估計跟社會發展關係不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

但是非常之少

而且都是科學沒辦法解釋的

人真的有第六感官嗎?

25樓:甜甜笑容的小彬

告訴你第六感是否存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第六感的。包括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味覺,心覺等。

27樓:蘇厚子

說的好!認識喲對流感覺的。除了耳眼鼻舌手,那心鄙視i第六感覺。

28樓:阿哆啦

人類有感觀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至於第幾你可以隨便寫了.

29樓:林松榮

我有四個,解釋不了的。

為什麼真的有人能預言未來發生的事?..

30樓:真夜

有一位造物主,他創造了這個極為精密和有規劃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遵循某種規律,比如蘋果往下掉,海浪不會超過海平面等等,決不會越界。有各樣的知識在約束著自然的執行。

包括自然與人行為的互動。是有規律可循的。

但是,除非在造物主的指導下研究和預言,或是造物主主動向你啟示的知識,人自己跑去和超自然的東西發生聯絡是極為危險的。因為人的有限不能承受這種後果,就是所謂的天機不可洩漏吧。

世上除了自然,真的有超自然的存在。如果人有心思考,幾乎不用證明什麼,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31樓:墜地神仙

我也相信有人能預言未來發生的事,但是前提是他不能干涉整個程序,說出來給別人聽的基本上都是人力不可更改的。能預言未來的人肯定有別人不可能知道的特異生理結構或者特別的方法,而且其能力也因人而異。如果是後天用特別的方法或有其他外物幫助而得到能力的肯定不會告訴別人的,不然就世界大亂了。

我老家有乙個靈媒非常靈驗,她預言的事情不會直接告訴其預言物件,而是告訴其家人,並囑咐不能告訴預言物件,一般的告訴了就不靈了,沒有洩露的基本都靈驗了。

32樓:

你也能做到,比如你鬆開乙個小球,你能預言小球會落到地上。當然這種預言不一定正確,比如在小球落地前突然接住小球,小球就不會落到地上。這就是所謂的變數。

也就是說你的行動會對預言的準確性產生影響,畢竟末來是還未確定的。所以你預言完後不要把結果說出來,而是寫在紙條上,等事情發生後再拿出來看,並說這是天機不可洩漏。這樣可以避免別人干擾你的預言結果。

有什麼超自然的動漫吧,求幾部有關超能力超自然力量的日本動漫

天降之物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s.a特優生,吸血,金色的琴弦,愛麗絲學園,水果籃子,浪漫追星社 求幾部有關超能力 超自然力量 的日本動漫 0.超能力決鬥大戰1.魔法 目錄 學園都市的超能對抗,魔術師的華麗大戰。2.少年陰陽師 古代陰陽術的退魔動漫 3.空之境界 劇場版7部 完結 撲朔迷離的劇情,精彩的...

沒有家庭背景沒有學歷沒能力,我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命運

我覺得學習,不斷的學習,找機會,我和你一樣,什麼都沒有,家裡的親戚乙個比乙個有錢,我回去簡直就是乙個被人忽視的存在,加油吧,沒有別的了,沒有家庭背景,沒有學歷沒有能力,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命運?我覺得首先我們要從自己的心理方面來改變,比如說我們要每天鍛鍊,增強自己的自信心,要定乙個目標,我們要學習一下...

我有兩個孩子,現在要離婚了,孩子我沒有能力撫養,可以不要孩子嗎

撫養權方面,要按照那一方的撫養對孩子成長有利原則,法院確定撫養權時會綜合考慮孩子現在的生活狀態 夫妻雙方的工作收入及道德方面及孩子是否一直由一方父母在撫養等因素來判斷。2歲以下的小孩一般判給母親撫養,10以上的孩子,要聽取孩子的意見.若有兩個小孩,原則上是一人撫養一個小孩的 沒有扶養孩子一方應支付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