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準備一才藝展示啊單口相聲什麼的

2022-05-02 20:20:02 字數 2231 閱讀 64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參考資料

我建議,書法 繪畫 器樂 表演唱歌舞蹈 曲藝.你不妨試用幾種方式的集合來展示自己的才華.第一,要看你有什麼特長,如果你的嗓音好聽,就來乙個朗誦展示,或者唱歌.

第二,如果你還會鋼琴等一些樂器,就演奏一段.

第三,如果你還會書法繪畫之類,就現場作畫一幅.

第四,如果你還會剪紙等一些的技能那就現場展示一下.

等等.所謂的才藝包含很多的東西,如果你會的東西很多,那就把他們來乙個串燒之類的東西.把他們巧妙的融會在一起.相信你會成功.

才藝展示,限時三分鐘,本人想找乙個搞笑的單口相聲,求推薦,另外長點的笑話等等都行,要搞笑的哈,盡快 20

2樓:次你陳

生活上啊,要注意,注意什麼呢?時時防火,夜夜防賊。知道嗎?

洗點兒衣服,涼點兒衣服,就得拴繩子,搭在馬路邊上,門口上。你說,涼衣裳,時常的丟啊,涼衣服。街坊,這老大娘……雖然說老大娘,歲數不大,三

十、三十多歲,啊,三十多歲,是吧,叫大嫂吧,咱們稱呼她大嫂吧。涼幾件衣服——大門口,又怕丟,孩子看著吧,孩子,孩子又太小,五歲,那麼點兒小孩兒,你說傻吧又不傻,機靈吧又不太機靈,又沒上過學,小孩還不到學齡呢,唉,小嘛。「小虎,在門口玩會兒,看著啊,那兒涼著衣裳呢,看小偷別偷了去,你看誰拿你喊我啊。

」「唉。」這老娘們屋裡幹活去了。屋裡幹活,做飯哪,幹活。

孩子站的——小孩兒嘛,站在那兒看著,小偷過來了。一看,呦!涼著好幾件兒衣裳呢。

「幾歲了?」「五歲」「啊,你叫嘛?」「小虎」「小虎?

你認識我嗎?」「不認識。」「你不認識?

咱倆在一塊兒玩兒,聽我,我哄你玩。我告訴你我叫嘛,我叫逗……逗你……逗你……逗你玩,逗你玩,我姓逗,我姓逗嘛,逗你玩,記著嘛?叫我,小虎,答應。

」「唉。」「叫我,叫我呀,我姓逗,我叫逗你玩,叫我呀!」「逗你玩。

」「唉。叫我。」「逗你玩。

」「好,太好了。」叫了幾句,過去把些褂子——那兒涼著小褂——褂子扽下來了。小孩兒:

「媽媽,他拿咱褂子啦。」屋裡幹活,「誰呀?」「逗你玩。

」「好好看著。」過去,又把這褲子扽下來。「媽媽,他拿褲子。

」「誰呀?」「逗你玩。」「這孩子,一會兒我揍你,老實看著,別喊。

」賊一瞧,把褥單子拿下來了,褥單兒。「媽媽,他拿那被貨……被貨面子了。」「誰呀?

」「逗你玩。」「這孩子,你老實不老實,我揍你!」待會兒出來一瞧,還在這兒站著,「呦?

咱的……咱的衣服那?」「拿走了。」「誰拿走了?

」「逗你玩。」還逗你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聽聽劉寶瑞單口相聲,他的單口相聲講得好。

4樓:神魔殺無赦之王

123456789sdfghjkiol

跪求 短一點的單口相聲台詞(新一些)

急求各位兄弟,由於本人要面試有個人才藝展示內容?想求一段單口相聲或者評書(水滸也好)3分鐘左右時間?

5樓:章魚讀書

用八扇屏裡的一段貫口吧,基本上都是三分鐘左右的小評書一樣,《粗魯人》《莽撞人》《苦人》《江湖人(大刀王五)》都不錯

6樓:大兔兔偶家小雞

現練啊...那可不易 加油吧

有個**叫咖啡吧,裡面有不少的單口相聲,把嘴皮子練利索點,看幾段人家演的相聲

單口相聲劉寶瑞的挺好,評書嘛我聽得也不多,覺得袁闊成講的三國不錯,挺有意思,你找那個不是方言的版本多聽幾遍試試

3分鐘左右的著實不多,你可以找《打油詩》,然後把最後兄弟四個唸詩的部分節選下來

還有《草船借箭》,全說完3分鐘很玄,也得截

《底漏》這個短,講舊社會婆媳的 還有馬三立的《吃水餃》就是賒白面那個,念念喜歌啥的

求一段單口相聲 或者乙個人就能完成的小表演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個富家翁,他的兒子很愛賭博。一次出去做生意之前,他厲聲對兒子說道:「你再賭博就把你手剁掉!

」過了乙個月回來,發現兒子還在賭博,他就拿出菜刀,當即把他兒子的手給剁掉了。然後一氣之下,出去做了三個月生意,因為他放心了,心想:兒子沒手就賭不了博了。

可是三個月後,他回來一看,自己都樂了,他兒子胳膊沒了,可是在斷臂上綁了兩個勺,跟那擲骰子呢~~

200高分,求一3分鐘內的單口相聲

誰能給我玫瑰花簡筆畫的畫法啊,誰能給我乙個玫瑰花簡筆畫的畫法啊

先畫乙個圓,然後在圓裡畫三角形,又在三角形裡畫三角形 以三角形的邊的一點為頂點 直到畫來你覺得ok就好了。先畫乙個半圓,再繞著半圓畫,同一圈花兩個半圓或者乙個,越畫越大,就像了,也可以加兩個葉子 怎麼畫簡筆畫的玫瑰花 簡單的圖形和線條的結合。過程很詳細。分析透徹,從簡開始,最後的效果很讚。最簡單的玫...

我準備去賣手機也就是銷售,誰能給點經驗啊?謝謝

做銷售。聰明。會說,見機行事。行動一定要快。分享一下入門的培訓內容 銷售人員注意事項 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印象 別人對您最初的評價是基於您的裝束 談吐和舉動。您要有適當的儀表,公司產品是一流的產品,您就要用一流的儀表去銷售它。與客戶相對,不管是立 是坐 還是行,一定要具備一種吸引對方的魅力。立姿 錯誤...

誰能給我詳細的解答一下三極體啊,誰能給我分析下這個三極體的作用

三極體的三個bai引腳分du別為 基極,zhi集電極,發射極。正常dao放大狀態下,電流是專從集電極流屬到基極,基極流到發射極。鍺管的導通電壓一般取0.3v,矽管取0.7v。三極體對電流有放大作用,基極的電流乙個很小的變化,都會引起發射極很大的變化,而且是放大作用。不同的 管的放大倍數是不同的。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