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女26周歲,虛兩歲,沒物件,父母催婚,算大齡剩女嗎

2022-05-02 17:57:48 字數 5443 閱讀 4098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兒 不是一天 這得看你心情 好好說說 在父母面前 別抗拒 迴避戀愛的事兒 好好問問父母戀愛經驗啥的 也是為了以後的幸福 做事 不能只看眼前 得看看發展 假使你跟你不喜歡的男生結婚了 還得你倆過日子 你心情不好 一開始就不喜歡 你以後怎麼辦 爸媽以後不後悔麼 我孩子過得不舒心 怎麼辦 好好說會理解的 也不是上學早戀 爸媽不讓 早戀不讓是爸媽負責任 現在自由戀愛 好好說 生活麼 爸媽希望你好 你也希望幸福 讓爸媽心安 父母跟咱時代不同了 原來上學早戀的多少 現在都已經見怪不怪了 是不 好好想想 好飯不怕晚 戀愛是心情 不看歲數 踏踏實實的 共勉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也是喜歡你才對你又摟又抱又摸,才會經常約你出去啊,你26歲也算大了,再不戀愛就老了。

3樓:青木棉畫

你這個年齡反感相親很正常?那男的是不是太想結婚咯,他估計是太想結婚了,才這樣,你反感也正常。婚姻得看對眼,不然說實話真的很難長久,憑感覺走唄。不喜歡就拒絕

4樓:

呃,這男的一點都不尊重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不算剩女,只有剩男那有剩女

93女26周歲,沒物件,父母催婚,怕嫁不出去,該怎麼辦,算剩女了嗎?

6樓:潘異

這個年紀小的很呢,不要急,開啟眼睛慢慢感覺,,會有滿意的

我兒子今年27,但我從來不給他支招,他在深圳一家公司做高階程式設計師,清一色的男同事,工作又緊張,**有時間和精力去發現啊,我心知肚明可我不敢給他壓力,一切只能隨緣了,其實,天下父母一樣的急

7樓:

你才26歲,30歲的女人有的是,現在男生多,女生少,比例很大的失調,你不知道嗎?不會成為剩女的,婚姻是大事,不喜歡不要將就,從你的描述中,這個男生不怎麼樣?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子,就動手動腳,實在不成體統,一定要找到適合你的人,愛你的人,你愛他的人,婚姻大事是不能急的,我想一定有適合你的,在等著你哦

8樓:

26歲女孩兒沒物件。不算剩女。就算父母催婚,也不要盲目結婚,找個愛自己和自己愛的才能幸福。

9樓:陶熔鼓鑄

93年的,26歲,年齡不是很大。不算是剩女。父母的心情可以理解,其實女人只要降低自己的標準,找個物件不是很難。

車房不要,找個對你好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很多,還不是挑剔,總想找個條件好的。

10樓:橋恩心理諮詢

還是自己去接觸吧,可能不是自己熟悉的沒辦法自來熟,婚姻是大事,不喜歡不要將就。

11樓:開且落兒

你的年紀不算是特別大的那種,不過可以理解父母對你的擔心,他們也是怕你以後孤獨吧。

12樓:巫馬莉

不算剩女了,象你這樣的年紀是好找物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也在被催婚,91年的,不過找個穩當的還是對的,輕浮的不好。

14樓:老幅爺

婚姻大事,不能兒戲,,必須要找到自己中意的。

15樓:海之聲

多相親幾次吧。

這個男人不適合你,第一次見面就如此無禮貌。完全不可取

93女26周歲虛兩歲沒有物件,算大齡剩女嗎?

16樓:魯步陽陽

這種男的不要也好,不負責任,做事沒分寸。婚姻要靠緣分,屬於你的遲早會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想說有你這麼想的女生很少了,都是要有房有車,男的不會開車就被嫌棄,或者怎麼。我現在都不想戀愛,一戀愛就是有房嗎有車嗎會開車麼?哎,家人有家人的道理,留心點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網上說27周歲以上的女性定義為大齡女性,所以也差不多算大齡剩女了。

19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這年齡不大,不算剩女。

20樓:韋微

我覺得不算,就算年齡再大點,也不能太匆忙結婚,第一次見面就毛手毛腳,是缺根筋,跟父母好好溝通,父母也是為孩子好,孩子不結婚父母心裡也著急,有的人婚姻就很遲。

93女26周歲虛兩歲,沒有物件,父母催婚,這個男生我覺得人品有問題?我該怎麼辦

21樓:請悟

為了結婚而結婚,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會持久的。

你可以問問你的家人,假如我嫁給這個男生,不幸福,最後再離婚怎麼辦?

鞋合適不合適,只有腳知道。

你要給你的家人,明確你的想法。

如果知道不幸福,請堅持自己的選擇,不要為了家人面子而妥協,或者賭氣。一旦錯了,就是大錯。

後果你承受不了。

22樓:金華傳奇

我覺得婚姻這個問題要慎重考慮。你倆見第一面兒。了解的太少。

應該再多接觸了解了解。第一次見面的印象也不能決定這個男孩兒的全部印象。你應該從多方面調查。

去了解他的為人處事。如果長相和家庭都合適,也有工作。你應該考慮倆人互相相處。

出上一半年再做決定。因為了解人要從乙個人的方方面面,有的人一見面可能暴露他的他的為人。也有的人會隱蔽起他的為人。

只有通過平常做事。互相考驗。再做決定是最好的。

希望你婚姻順利,早已成功。

23樓:

人結婚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呢,所以不要因為年紀大了就隨便選擇物件結婚,這樣是對自己的人生,婚姻不負責任的,您知道對方人品有問題,更加要拒絕,否則以後成家後苦的就是自己了,不要急,女生26正是好找物件的年紀段,相信自己能找到更好的。

24樓:南者一生

這種人,不能要。

因為人品有問題!第一次見面,就如此放肆,將來說不定會揹著你幹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25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你好,婚姻不是將就,將就的婚姻也難以維繫,同時你的觀點是對的。男女相處,無論結婚與否,最關鍵是尊重。第一面就摸摸搜搜顯然不尊重,同時婚姻也需要經濟基礎,沒有穩定工作,很麻煩。

建議放手。

26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開始見面就毛手毛腳,絕對人品有問題,強硬拒絕,你家人也不希望你過得不幸福。只要你只夠強硬,完全可以拒絕的。

27樓:妖后之小幸福

覺得不好就不要同意,為了自己的幸福一定要堅持

28樓:紫海自嗨

如果真的是你說的那樣還真的不能跟他處,這表現的也太渣了,個人建議不要跟他繼續發展了

29樓:

既然是人品有問題,那當然不能隨便就結婚啦,即便是父母催婚也不能盲目,形式要好好跟父母談談。

30樓:

如果是人品有問題堅決不能嫁,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不行趕緊斷。免得時間長了糾纏不清。

31樓:疙瘩山小隊

婚姻大事應該聽自己的,畢竟結婚的時你不是你的父母,以後過得不好受罪的只會是你自己,好好跟父母溝通一下,女人絕對不能拿一輩子的幸福做賭注。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就直接跟你父母說,明明白白說,才剛見面就動手動腳的,確實不是好東西。

33樓:月s加洛特

把那男的做的事跟你父母說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感覺,不建議在一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直說,人品不行,這缺點很大,

93女12月過完26周歲生日,虛兩歲,站在算剩女了嗎?會不會嫁不出去,沒有物件,父母催婚

36樓:阿麗

26歲。多麼一套的乙個大好時光,多麼好的年華,怎麼能說剩女呢?我覺得三十四五歲之後才算剩女吧!

畢竟隨著時代的發展經濟的發展,人們越來越忙碌。那麼人們結婚的年齡會逐漸的在往後推辭。所以說,你這個年齡是最好的年齡,不需要著急。

那麼也許在父母眼中覺得說你。要被剩下了,他們會著急,但是再著急也不能剜個蘿蔔就是坑吧!從你的描述中。

可以看出這個男人的品行,有問題。剛一見面就動手動腳的,甚至會有意無意的觸碰你的敏感部位,這說明這個人。他最起碼是輕浮的,或者是說對你不是很尊重。

別說你年齡不大,就是債大了也不能將就。買件衣服不合適了,你可以將就穿買雙鞋不不講不合適了,你可以將就穿,但是乙個人不可能將就的過一輩子對不對?

37樓:鵬鵬

這種東西,當然要堅持你的自己看法。不要聽父母的,但是也不要不全聽。所以你現在這個26歲的年紀還不是太大,還可以挑的餘地。

現在這個時代,我們普遍都是晚婚。所以也不要太著急。自己也有好的,就好好把握。

也不要。乙個也不處的,這種這樣父母就會很著急。也不要看著乙個就抓我們嫁不出去嗎?

所以就看自己怎麼掌握了?

38樓:種精

還是堅持自己所想吧!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兒,絕不能草率!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做賭注,不喜歡的人不能嫁,是你和他過日子,又不是父母!

婚姻是緣分,總有乙個對的人在對的地方,對的時間和你相遇,即使晚一點兒,愛卻會更濃烈,更幸福!好運等著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擔心的啊,作為男的,我才真的擔心好嗎,現在競爭在激烈了。現在女的根本就不用嫁不出去啊,找個普通的還不簡單?慢慢來啊。

很多女孩子我才聊天,過幾天就有男朋友了,幾個月後就結婚了。追女孩子如果不動作快,下手快,幾天時間就有男的追走了。不知道你那邊怎麼樣。

40樓:洋洋洋一咩咩

姑娘,感情婚姻這件事兒真的不要急,大多數人認為25歲是女生的分界線,處在這個年齡周圍會有很多聲音,有真的為你好的,有看笑話的,有事不關己的。但是一定要記住生活是你自己的,如果自己有目標,你這種想過安穩日子的心也是沒有錯的,也沒有太苛刻的要求,所以不要覺得自己很一般就和乙個完全沒感覺的人妥協,至少要找乙個真心的,愛的,不是為了完成任務去結婚的

41樓:

這應該不算了,現在很多人都是那麼大歲數了,比你大的歲數還有很多的

42樓:溪浣妮

那當然啦

這樣的品質的男的不應該付出自己的婚姻

人品呦問題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多好的年紀啊!這麼大,正好,還早呢,急什麼,沒物件可以慢慢的找,找乙個自己滿意的家長催也沒用啊!只有兩個人看對眼了那才行

44樓:大漢無中策

你還很年輕呀!不用急,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是說可以湊合做過幾天試試的。從你描述來看,這個男的有點太急色了。你如果覺得不合適就不要勉強。是你要跟你老公過一輩子,不是你父母。

2023年臘月17虛兩歲到現在滿20周歲了嗎

公曆1996年2月5日,水瓶座 農曆一九九五年臘月十七。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專虛歲是按農曆算,屬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今年21虛歲。周歲按公曆計算,出生為0歲,每過一次生日增1歲,現在19周歲,到2016年公曆2月5日滿20周歲。過了生日就是20周歲了,麼過生日就是19周歲 聽說臘月生日...

有不到兩歲的兒子,想離婚,我有個剛滿2周歲的兒子,可問題是我們夫妻感情不和,我想要離婚,那麼孩子會判給誰?(我有外債)

以下是是我整理的法律規定處理離婚的原則,供你參考 按照 婚姻法 的規定,夫妻雙方感情確已破裂的,可以判決離婚。對於孩子撫養問題,要從有利於孩子成長的角度出發,仔細確認雙方的情況後判決,但哺乳期間的孩子一般判給女方撫養,如果不是哺乳期,就要看那方更適合小孩成長並徵求小孩本人的意見。不撫養小孩的一方應當...

女48周歲,43歲上的社保,農村戶口,現在遇到問題是 1 與現在單位已經解除勞動關係2 農村戶口沒有上保險

可以繼續繳納職工社保,拿著解除勞動關係證明,轉為個人繳費,至50歲時不夠十五年,延長繳費至達到15年再辦理退休。具體流程請諮詢當地社保局或撥打12333諮詢。如果沒有單位,只能參加新農保。已經繳納的社保費仍然在你的社保賬戶內,退休時再計算。女43歲超過社保歲數限,無工作單位,農村戶口 要怎樣才能交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