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小孩七周歲多了,兩顆大門牙掉了兩個多月了,怎麼還不長出

2021-03-25 08:14:18 字數 1606 閱讀 6523

1樓:

你問問那個醫生是哪個.醫校畢業的 他可以當醫生嗎……小孩牙齒掉了再發新的是要乙個階段的 不要求急 時間到了它自然會出來的 最長的要好幾個月呢 你叫那醫生把新牙上面的肉割掉它也是要等到它該出來的時候才出來 不要急 會好的……

2樓:小象妹妹

醫生說的沒錯,如果孩子的牙齦已泛白,大概都可以看見牙齒了還遲遲不出來,就要導萌了,就是你說的割一刀。你可以讓孩子多啃骨頭等硬東西促進牙齒萌出,如果一兩個月後還是沒出來就要行導萌術了。其實是很簡單的,不需要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你看哪個專科口腔醫院的兒童口腔科能牙掉一兩個月就給人家孩子做導萌了!只要是有牙,就會長出來的,長晚點怎麼了。孩子本來就怕醫生,還拿著針和刀嚇唬人家孩子。

我女兒七歲了正換牙,一顆門牙掉了兩個月了還沒長出新牙來為什麼?

4樓:丁勝

我的女兒也是這樣的,請問您女兒的牙齒長出來了嗎?,怎麼解決的?

我侄兒七歲半了,兩顆門牙掉了2個多月一直沒有新牙長出,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他現在還小能長出來的,要經常帶他去看牙醫,一定要去正規的大醫院,錢多都沒事,牙齒是孩子一輩子的事

我兒子7歲了在換牙齒,大門牙掉了都兩個月怎麼還沒長出來??

6樓:孑立隨風

正常的,臨床上掉半年多沒長的也有不少。不放心可以去拍個牙片,有牙齒的話一般都會長的,如果邊上牙出來還沒有長,去醫院做個助萌開窗手術。

七歲男孩,大門牙掉了兩個月沒長出來是個什麼原因?

7樓:袖袖答

可以去醫院口腔科拍張牙片,確定下是否有恆牙胚,如果有,可以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當牙在萌出受阻的時候才需要做助萌,比如有的孩子牙掉的過早,缺牙區的牙齦經過長時間的食物摩擦,導致牙齦增生變厚,恆牙萌出的時候阻力過大,這時候就需要助萌.你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行檢測一下,如果你的孩子牙齦略微發白,且能大概看出牙齒切端的形狀,這個時候就需要助萌了.

如果沒有恆牙胚,你那就不會長出牙了,你應該請口腔科醫生做個間隙保持器保住缺牙空隙,等18歲以後再做假牙修復

小孩七歲了,門牙掉了乙個多月了,怎麼還沒長

8樓:

一般沒什麼問題,多讓孩子吃點粗糧及耐嚼的食物,促進發育及牙齒的萌出。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拍個小**看看是否有恆牙牙胚。有就沒問題。

如果是較長時間沒有萌出,而且有牙胚的存在,就要切開牙齦助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的門牙,用了**個月才長起來,別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缺鈣。有空去口腔科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快長。但要注意別長奇形。

7歲的小女孩,門牙掉了兩顆,為什麼4個月還沒有長出來??

我兒子七歲前面牙齒掉了兩個,六個多月,到現在還沒長出來,怎麼辦

七歲小孩下門牙又長了兩顆牙齒是怎麼回事

換牙期,乳牙還沒掉新牙就長出來了,這個要看看牙醫矯正 7歲小孩又長了一顆座牙怎麼回事 這應該是在20顆乳牙之外,新生的第一恆磨牙,準確說應該稱之為六齡牙,一般是在6歲左右萌出,由於個體差異,可以有提前推後的情況。因為乳牙只有20顆,而恆牙有28 32顆,這多出來的8 12顆就是恆磨牙,是從後面額外生...

9歲小孩掉了兩顆門牙,已經快半年了還沒長上來怎麼辦

有可能是營養不良,有可能是發育太慢。不要擔心,如果很大了都沒長出來,那就去看看牙科醫院。跟我小時候一樣,醫生說是長牙上的 太厚,其實不用管也可以長出來只不過時間很長,要不叫牙醫用手術刀割乙個小口也行 一定要去醫院,醫生做乙個很小的手術就行了。我的外甥小時候遇到這情況的。孩子九歲掉了兩顆牙半年多還沒有...

女兒七歲門牙間隙大,在門牙後有兩顆多生牙要怎麼辦

有間隙是正常的後邊會長齊的,那兩顆不是多生牙,是替換兩顆乳切牙 門牙 的恆切牙 七歲男孩在上門牙後邊多生乙個小牙怎麼辦 去醫院牙科,把小牙拔了。否則以後牙齒就長歪了。我兒子7歲了兩個上門牙間隙太大怎麼辦相關問題 這個你得去問牙科醫生的吧 好像是長大一點就可以做矯正的 問題不是很大 我孩子7周歲,換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