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8周歲,43歲上的社保,農村戶口,現在遇到問題是 1 與現在單位已經解除勞動關係2 農村戶口沒有上保險

2021-04-22 11:37:50 字數 1312 閱讀 1892

1樓:白日夢不要錢

可以繼續繳納職工社保,拿著解除勞動關係證明,轉為個人繳費,至50歲時不夠十五年,延長繳費至達到15年再辦理退休。具體流程請諮詢當地社保局或撥打12333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單位,只能參加新農保。已經繳納的社保費仍然在你的社保賬戶內,退休時再計算。

女43歲超過社保歲數限,無工作單位,農村戶口、要怎樣才能交社保啊、、、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農村戶口,按照規定,只能參加農村居民養老保險,別的保險你是不能參加的,除非你入職成為企業職工,參加城鎮職工養老保險,企業和你共同繳納,你已經繳納了農保,就不能再參加任何養老保險了

4樓:李剛強元

參加新農保,每年繳納一定額度的社保金,60歲以後領取。具體到當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諮詢。

5樓:電

可以交上,現在43歲,還可以交12年,另外3年可以找人幫忙一次性補交,或者延遲養老。具體諮詢我使用者名稱**。

我是女48歲,農村戶口要一次性補繳社保,需要補多少錢

6樓:

要看當地的具體規定,有些地方對農業戶口補繳社保是有限制的,無法一次性補足15年。還要看當地補繳社保的基數如何計算,是否要加乘補繳係數。建議諮詢當地社保中心。

7樓:道悌郯傲旋

那要看你補繳什麼檔次的啊,檔次高,補繳的就多,檔次低,補繳的就少。

我今年48周歲,是農村戶口,我不想交農村的養老保險,開的太少了,交

8樓:楓林晚

國家規定,繳納養老保險,必須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參保繳費,不能異地辦理參保版,城鎮居民權和農村的養老保險是一樣的,沒有任何區別,現在已經改為城鄉居民養老保險,你即使到城鎮繳費,也是一樣的政策。

如果你想多領取養老金,你除非參加工作,由用人單位給予辦理城鎮職工養老保險,或者靈活就業參加靈活就業養老保險,但是繳費費用較高,經濟負擔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交5萬,城鎮開800到1500,農村乙個月開4百元左右怎麼活。感覺農村人永遠比不上街裡人的生活

我媽今年48歲農村戶口,沒有單位,現在有新農村養老保險和靈活就業保險兩種,不知道買哪個划算?

10樓:新疆老畢

兩者都不錯,都是國家發展鼓勵個人養老保險以保障老有所養的養老政策,個人認為新農村養老保險不錯,是國家對新農養老保險的扶持和補貼。

農村戶口50周歲,怎麼買社保,本人是農村戶口今年50歲交養老保險要交多少年?

農村戶口買社保,有三種選擇。一以自由人身份買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自由人參加基本養老保險是以上年度全市最低保障工資為繳費基數的 一般各個地級市每年都會釋出上年度全市職工的社會平均工資,這個平均工資乘以60 就是全市的最低保障工資,也就是自由人的參保繳費基數 社保的繳費比例目前是20 醫保繳費比例是8...

我是大慶農村戶口,女,44周歲沒參加任何單位或公司工作,是自

可以,但是只能交養老和醫療,現在了的話到退休年齡也交不夠年限,所以等最後要躉交 本人女,44周歲,想辦理自由人社保,可是今年不允許補交前幾年的保費,等我交滿15年就59,還合算嗎 10 社保補繳是指由於某種原因導致社保中斷繳費,中間幾個月沒有繳費,而現在由於招調或者落戶其他原因,需要補之前沒有交到的...

農村戶口超過45周歲能交社會養老保險嗎

農村戶口的社保退休年齡為60歲,60歲前都可以參保繳費,達到60歲時養老保險繳費不足15年的,可以辦理一次性補繳,個人補繳的部分財政不補貼。可以 購買新農保就行 可以選擇躉交 可以一次性買斷。也可以參加商業養老保險 請問農村戶口,年齡超過四十五周歲還可以買社保嗎?可以的呀。過了退休年齡也可以買的。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