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23周歲,高中畢業。我應該找個什麼工作呢?迷茫

2021-06-11 13:48:44 字數 2280 閱讀 2713

1樓:孫辰朗

認識一些學姐也有這種狀況,女生工作本身處於不公平,23歲的女生如果學歷不高,能力不強,只能選擇一些要求不高的工作,就像你之前做過的服務員和**銷售,可能薪酬低,而且發展不大,過過小日子等著結婚還可以。

我的建議是,適當利用下你的人際圈,選擇乙個有潛力的崗位,針對你自己的資本,性格和能力,進行選擇。具體的話,我說乙個例子,乙個出身也就初中的學姐,社會工作經驗很強,做過你之前類似的很多任務作,但她學習能力強,針對自己的缺點,去提公升眼光眼界和資訊洞察力,那麼在哪一行都是可以做出一方成績。 最終,她選擇做玫琳凱這女性品牌的化妝品公司,很出色,靠的就是這幾年積累的人際圈,口才,和工作經驗。

廢話就不多說,我建議你,就近選擇,多跟一些有成就的人聊聊,多一些機會去拼搏。

2樓:咩咩葫蘆娃

我個人認為哈,你就不要急於找工作了4

你已經23歲了,你想你日後難道就一直處於找工作失業再從新找,這樣的惡性迴圈嗎?

我不是打擊你,真的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你說你沒有時間沒有錢,但是以後也許你還是什麼也沒有,同時你也不在年輕,那時候你在學點什麼可真是什麼都晚了,你說呢

3樓:倒景搖瀟湘

現在沒什麼技術是真的不好找工作,做銷售不是很容易的事情,而且這個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的。我覺得你這種情況與其盲目的找工作不如去學個技術,23歲現在還來得及,等到25、6就真的來不及了,現在不管學個網路營銷還是設計方面的都來得及的,我同學就是真實的例子。

4樓:復活者復活者

沒有人知道你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工作。

首先你先了解你自己。你自己的特長。你喜歡什麼樣的工作。

這份工作以後又有什麼樣的發展。需要堅持多長時間?

你首先先把這些考慮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關鍵是靠自己的潛力,否則一切都是曇花一現。建議你進入乙個行業後,一定要堅持下去,十年如一日,總有一天會在這個行業發光發熱,許多成功人士皆是如此。希望你以後善於學習,多接觸學習一些非實用性東西,人的潛能多數來自於此。

此為長遠~

6樓:我愛櫻落落

先找乙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工作之餘要學習,必須學習,工資高還要輕鬆一點的沒有證書是不行的,不過也可以去糕點店呀,花店呀做個小妹,也挺不錯的,看個人愛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建議你學習一種技術,這年頭,只有技術最有用。比如蛋糕師啊,花藝啊

8樓:悉人

怎麼不選擇繼續深造啊,高中出去工作不好找啊5

本人23歲,女,大專畢業,已經畢業兩年了,現在特別迷茫不知道找什麼樣的工作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我

9樓:職

今年剛畢業,聽了家裡人的話回家做一名小學教師,雖然這樣的生活很平淡但是對我來說是乙個新的工作,新的開始,還可以覺得,至少還是挺開心的,看你自己想幹啥了,不知道或許聽家人的安排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來自職q使用者:阿如。

我也是 畢業一年 很迷茫 現在正在到處找工作 服務員挺累的 我之前做過 不過什麼工作時間長了都能適應了 你考慮一下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總會有適合的 大家都在努力 希望能緩清你的困惑 我理解找工作的感受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10樓:來自保國寺香豔奪目的五針松

你覺得自己最喜歡的最適合你的專長的,就是最好的!

11樓:千行問蛙

回來做我的老婆,什麼事都不讓你做

23歲的我對未來很迷茫,沒有學歷沒有能力,找個什麼工作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鍛鍊人而且沒什麼門檻。十個人就能幹

13樓:十廿卅亖卌

山東煙bai

臺龍口南山東海鋁業三du期缺人,zhi來嗎,四班三倒 八小dao時工作制,**差版不多半個權

點,基本是上三休一,需攜帶本人身份證及當地派出所無犯罪證明,薪資未轉正三千左右,轉完正三千五左右,提供住宿和行李,每月150餐補(餐廳不好吃還貴,外頭也不咋地,宿舍不讓用大功率用電器), 男女均可(不一樣的活但是收拾衛生是都要幹的),外地一年五天年假,報銷往返車船費。要求初中以上學歷,能耐熱不怕髒不恐高,活少的話實際工作量大概在3-5小時,部分情況需要幹六個點,無強制加班,但是交**可能會出問題。 還有個長白班是上五休1八小時工作制。

部分節假日休個半天一天的。週六日提前半個點下班,倒班需要熟練掌握掃地,掃雪,掃料,刷油漆,綁布袋,上33公尺高看料位再下來,重點不怕嗆,目前缺四五六個人大概。

我今年21周歲高中畢業兩年現在在工作女生我想去參軍還有可能嗎對身高體重有什麼要求

有難度,21周歲而且畢業兩年。身高體重沒有問題。不過各地情況不一樣,有些地方條件適當放寬 比如湖南規定紋身 耳洞可以一定程度上忽略 可以徵兵辦去具體了解一下。夠嗆了,現在的女兵都是要求高學歷的,地方上為了面子問題,總是盡量提高女兵的學歷,雖然沒有明說,但是都是優先錄用高學歷的啊。身高要求160cm以...

我08年高中畢業,23歲,200度近視,想在武漢考2年制高階海員輪機專業,哪個學校適合?學費多少

建議你選擇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在武昌市區。師資畢竟是同行裡最好的,相對來說比較專業的學校,裝置齊全雖然都是老裝置。住宿環境很差。兩年總學費25000.還有交通部海事局指定的海員培訓中心 武漢海事學校 也可以讀兩年制的。學費也是25000.環境很好宿舍都是新的 適合學習 裝置也都是新的 在黃陂灄口區...

16周歲的我馬上畢業了,成績太差上不了高中也不想讀高中,又不想去學校,能做做什麼或者學點什麼好呢

初中畢業啊建議讀個高中 或者中專在畢業 上技校把,學個技能,出來好找工作 手繪,產品種類多,時尚又獨特,私人訂製,手機殼,變色杯,短袖 情侶杯,情侶短袖 打火機,抱枕等等,你發圖,我製作,獨一無二的設計,不拿貨一部手機就可以賺錢,另外還招收 哦!做微商 有意再聯絡 跟我學習打英雄聯盟吧 童養媳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