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樹保險46周歲女20萬保額每年交費多少

2021-03-18 07:01:49 字數 925 閱讀 9765

1樓:珍保日記

保費每年7534,這個**是附加了醫保通的**,但是沒有投保人豁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保險產品有差異,您可以撥打所需保險公司**諮詢

3樓:w悲少

常青樹投保年齡為28天-60周歲,具體的費用還得按照投保規則來算,如果按照46的年齡算,只能選擇5年、3年、躉交交費方式,按照20萬保額算,每年25214。年齡越大保費越高。

華夏保險長青樹險,今年46歲,一年交多少錢?怎麼算?

4樓:靈智優諾

健康險的保費跟您自己的性別、年齡、bmi值,社保情況等都有關係呦。

您可以自己到靈智優諾官微找保險一欄輸入自己的資訊測試得到具體**呢,

希望可以幫到您,靈智優諾您的智慧型保險規劃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夏保險已經被保監會點名了,希望你選擇大的保險公司,對自己更有利。期待你的參與。

我今年46歲女現在想交養老保險要交多少年

6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資金允許

復可以買,不允許就別

制買了,一般來說,不合算。

養老保險,全稱社會基本養老保險,是國家和社會根據一定的法律和法規,為解決勞動者在達到國家規定的解除勞動義務的勞動年齡界限,或因年老喪失勞動能力退出勞動崗位後的基本生活而建立的一種社會保險制度。

養老保險是社會保障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保險五大險種中最重要的險種之一。養老保險的目的是為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為其提供穩定可靠的生活**。

7樓:我愛保險網

交滿15年退休就可以領取養老金了,可以一次性補交15年,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華夏保險長青樹險今年46歲一年交多少錢怎麼算

健康險的保費跟您自己的性別 年齡 bmi值,社保情況等都有關係呦。您可以自己到靈智優諾官微找保險一欄輸入自己的資訊測試得到具體 呢,希望可以幫到您,靈智優諾您的智慧型保險規劃師!你好,華夏保險已經被保監會點名了,希望你選擇大的保險公司,對自己更有利。期待你的參與。華夏保險常青樹2016投保費50歲年...

女的,61周歲可以補交社會養老保險嗎

已經退休了,不可以補繳養老保險。養老保險中斷的可以自己去社保中心補交,也可以等找到新工作時新單位幫忙處理,直接找人事處理就行。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時間,可以多交,到時就可以多領取。同時,養老保險可以累計計算交納年限,即斷斷續續交納是允許的。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20 25年,達到退...

太平洋保險歲歲登高20周歲每年交2800元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乙份超實用的對比表 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洋保險於91年成立,在保險行業是資深級保險公司,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 強,資金雄厚。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評價,主要看3個問題 1.對比別的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入手嗎?太平樣保險熱門的產品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