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英雄聯盟的遠古巫靈,澤拉斯的大招是需要用按滑鼠左鍵或者右鍵才能釋放的嗎,還是不用按滑鼠,根

2022-05-02 17:20:01 字數 1371 閱讀 86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r鍵你會進入不能移動的狀態。這時你發現你的游標變成了乙個小圓圈,這時再按r鍵就會向小圓圈發射炮彈。發射炮彈不需要滑鼠的左右鍵,只需要按r就可以。

2樓:無恥無畏

要按一下r然後按一下左鍵才能釋放的,或者設定成自動施法。

3樓:

嗯,是點選r之後,就是施法範圍,然後滑鼠左鍵就在這個施法距離裡

4樓:黑暗隱於光明

按r鍵會朝你滑鼠停的地方發射 範圍就是滑鼠顯示的那個小圈 需要一定預判 畢竟離得越遠 延遲越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了智慧型施法,先按一次r進入準備模式,然後再撥r就會在滑鼠懸停處釋放。如果沒開,先按一次r開啟準備模式,然後再按r就會出來範圍指示再點選滑鼠左鍵就能釋放。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就請採納吧…

6樓:過驥

先點r是人固定位置 然後通過滑鼠左鍵來釋放

7樓:你管我是誰

開啟智慧型模式,你滑鼠放哪,再按r鍵,就可以了。

8樓:alex丿

按r鍵,每按一下r發一炮,總共三炮

9樓:星a空剎那

按r技能會在滑鼠懸停位置釋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智慧型釋放技能,左鍵再r即可

11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滑鼠方向連按3下r就行了

12樓:

你得看你是不是智慧型施法吧

lol中澤拉斯的大招怎麼放?

13樓:巨集舞崇者

滑鼠懸停之後按r,有點智慧型施法的感覺,不用點滑鼠左鍵和右鍵,就懸停就行,再按r。移動滑鼠,可以預判位置。

14樓:乜帥紅

r技能:奧術彈幕-澤拉斯讓目標區域的奧術能量發生爆裂,對乙個區域內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在進入冷卻階段之前,最多可以施放3次。

當你開啟大招的時候澤拉斯不能移動,所以開大招要選好位置,然後你會看到個範圍圈,在這個圈內可以釋放三次大招,你會看到大招的那個小圈。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qwe任何一項技能後在放大

16樓:無線解答和求解

他的大招是可以聯絡放3個相同的技能

17樓:戎澈堯縈

你好,先按一下r開啟大招狀態,然後每按一下r就會在滑鼠位置丟個大,建議你最好預判一下敵方走位這樣比較容易命中,澤拉斯的大招只要移動了那麼就會取消。

英雄聯盟蠻王面板關羽台詞是什麼?有誰知道

惡魔之刃變了 關羽沒變。沒變 惡魔之刃變了 如果買 建議買惡魔之刃 我買了關羽 結果看著這蠻子就不知道該怎麼打了特別難受。lol蠻王 關羽有特效沒 關羽這個 是三國系列的,特效是沒有的,如果想入手蠻子的 可以考慮惡魔之刃,但是其他英雄的三國系列都有一部分特效。有怒氣的時候身上會有紅色的氣。其他就沒有...

有誰知道菲戈的,有誰知道菲戈的資料

姓名 菲戈 性別 男 英文名 luis figo 出生年月 1972.11.04身高 180cm 體重 75kg 國籍 葡萄牙 籍貫 專案 位置 前衛 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俱樂部號碼 國家隊號碼 7 菲戈簡介 國家隊進球 出場 29 96。2000年歐洲足球先生,2001年度 世界足球先生 歐洲盃後...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年代的瓷器,有誰知道Avenel在美國哪個地方

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青花瓷盤是花押款的,花押款是清中晚期比較流行的一種款識,你的這個青花瓷盤就是清末時期的花押款的,收藏價值不大,也不高。另乙個是青釉開片青花花澆,屬於近代瓷器做工很差,釉料低劣,沒有收藏價值。有誰知道avenel在美國哪個地方 avenel在新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