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了那麼多次親了,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相親機率到底有多大

2022-05-02 15:20:02 字數 6097 閱讀 6858

1樓:萬能有

根據我的經驗,這說明你相親時間還不算太長,什麼時候到你絕望了,那你就找到合適得了

2樓:廣珈藍容

這個不是急的,只能說還沒有遇到合適的,緣分還沒有到,慢慢找吧,緣分到了,自然遇到了。

3樓:感謝你曾來過

緣分到了,一次就能找到,緣分沒到,一萬次都沒能找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急不得。順其自然最好。你要知道總有一個人無論何時何地都在等你。只是緣分還沒到

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並不是就能找到自己所喜歡的。

而且只是一面之緣,你怎麼就能覺得他是合適你的?

6樓:么乖大爺

愛情是急不來的,或許在未來某一天那個註定的他或她就出現了,而你會在一眼間就認定是他或她

7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不準的!機率不準!重要看 你和她合得過來,性趣同,相處融洽的……

8樓:在等待幸福來臨

一樣……不是這事就是那事的~~~感覺對了八字又不合…………反正不順心

9樓:安安然丶

相親的機率不大,我不喜歡

10樓:揹著棺材跳舞

有部分幾乎為零,希望你不是其中一個

11樓:我也就是來看看

差不多就行了,不能挑的太狠,好女費漢。

12樓:熊蓮

一見中情到千揀萬選都有可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緣分相親比不相機率大些

14樓:庾崖玟

有錢有房嗎?有就容易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男還是女!

16樓:李只屬於我的主角

相親只是有可能是相愛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要講個緣份二字了

18樓:幽冥異想

第一印象,幽默一點你可以的

為什麼我相那麼多次親了沒有遇到一個動心的呢

19樓:

也可能是緣分沒到。你和這些人沒有緣分。再就是你個人性格問題。太挑剔。

20樓:龍津津

我覺的你應該不是那種一見中情的,你喜歡的還沒有出現,也不用太著急,多認識些身邊的人,可能你的那個他就在你身邊也說不定,只是你還沒發現,

21樓:袣炒匆子穎嚼

第一種情況:有可能是你父母逼你相親 這樣很難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第二種情況:還沒遇到合適的

第三張情況:你不想談戀愛,結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麼容易就能遇到動心的,還用得著去相親嗎?差不多就行了,沒有十全十美的事,除非你特別優秀。

23樓:於幼白

相親那麼多次還沒有遇到心動的,主要還是緣分沒有到吧,只要緣分到了,肯定會遇到讓你心動的女孩,慢慢來吧,幸福就在眼前

24樓:堅強的莉莉

緣分吧有時候心動這事真不好說騙不了人的彆著急等待一定會到來的

25樓:楣白曼

可能緣坐份還沒到!不要爭著結婚就隨便找一個,你會遇到那個你心動的人的,

26樓:晏平皖

這也許你的要求太高也許緣分還沒到這種事是急不來的只有慢慢找下一個也許就是了

27樓:何家大小魚

應該是緣分未到吧,俗話說得好親人眼裡出西施,要不就是你的眼光太高了,看誰都不滿意,調整一下思路吧。

28樓:

時候味道唄,緣分是很奇妙的,會在不經意的時候突然到來

29樓:

你對你的另一半條件要求太高了。

30樓:希巧蘭

自己的另一半不是那麼隨隨便便就能找到的,耐心等待吧,這是急不得!

可能我這輩子要一個人過了,我相過好幾次親了,基本上都是沒有感覺,不想再相親了

31樓:永夜

你是女的啊,女的不必著急,現在都萬里挑一,女的那麼少,何況現在女的工作能力也強沒有男的過的也挺好的,慢慢找

32樓:國色天香

你多大了?怎麼可能

這輩子要一個人過了,?

就算是相過好幾次親了,

基本上都是沒有感覺,

不想再相親了,也會有機會的。

中國女孩子比男孩子少,不要著急

33樓:簡居

相親本來機率就很小,這也沒什麼,更何況相親從最開始的時候本來就沒有多少感情可言的,都是以後慢慢的相處過程中才有的

34樓:天下藥王

總會遇到。我身邊有三個朋友,等那個人等到都認為上帝牽紅線的時候把自己忘了。其實沒有,上帝愛你,想拼盡全力給你找一個最適合你的,所以你要等。

那個人一定會出現。還有,我的那三個朋友現在和他們的男朋友很好。

35樓:

hi你就是還沒碰上那個讓你心動的人吧。

為什麼相親了很多次總是遇不到合適的人?

36樓:一本正經聊八卦

相親是一種很耗時間的選擇伴侶的方法,不見得多有效果。

什麼是相親呢?就是不停地去和不同的人見面。在短暫的接觸中,瞭解他是不是你喜歡的人,如果不是那就趕快說拜拜,繼續相下一個。

用這樣的方法來選擇自己的伴侶,當然是比較耗費時間的了。但是對於現在的男女青年來說,社交圈子那麼窄,似乎也找不到更好的辦法來尋找伴侶了。不過大家要知道的是,相親這件事涉及到的是概率問題,有的人可能第一次相親就找到了真命天子或者真命天女,但是有的人可能一直在相親,相親了都快有一百次了,都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所以相親了很多次,都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愛情這件事,發生的概率本來就不高。有的人比較幸運,可能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愛人。

但是有的人卻遲遲找不到那個讓自己心動的人,這都是運氣問題。如果相了幾次親,就找到了閤眼緣的人,那無疑是非常幸運的。長期相親長期失望,才是生活的常態。

有的人選擇繼續等待,有的人選擇將就。看每個人的選擇如何吧,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太一樣,這是別人左右不了的。

其實還有一個問題是,別人未必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人,自然也不一定就能給你介紹到你心儀的人。給你介紹朋友的人,可能是你家八竿子都打不著的親戚,這個親戚根本都不瞭解你,怎麼能夠給你介紹到合適的相親物件呢?所以對待相親這件事,你還是要保持好心態的。

不要因為相了幾次親,沒看到適合自己的人,就對未來的感情生活失望了。要繼續保持對愛情的熱情,才有更大的概率找到那個人。

37樓:體壇大拌菜

遇到合適的人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建議適當調整一下自己的相親標準,說不定就能遇到讓你心動的人。

38樓:

緣分未到吧,你的人生伴侶不一定要通過相親找到。你可以多出去走走,到處看看,說不定就在燈火闌珊處收穫了你的摯愛!

39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這個是很正常的,因為相親本來就是各種陌生人的互相碰撞啊。

40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遇到合適的人是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不要太著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相信適合你的人總會出現。

41樓:

相親很多時候是概率問題,人很多但是對口的不多,所以看上眼上得也不多。

相親遇到合適的人有多大概率

42樓:

對相親的看法讓兩個人走到一起的方式很多,相親也是其中一種吧,一個認識別人的機會!相親有一個與自己找最大的不同就是相親雙方已經是報有同樣目的來進行的,而自己找先得確定朋友關係,然後是好朋友,接著是親密朋友,再接著才是戀人,最後才確定是否結婚。這段過程很艱難,而且也很費腦筋。

相親嘛,大家坐下來就知道彼此是在報著處物件的基礎上來進行進一步的瞭解。省了不少事情,不過也得需要很長時間的深入瞭解和摩擦才能漸漸進入狀態或者是找到感覺。所以寧可試一次也比不試驗好,大可不必聽信有人說還是自己找比較好那一說。

傳統相親和自己找都有各自的好處與劣勢,我們要以辯證的看法來對待,畢竟相親是知根打底先摸索到側面資訊然後自己在研究正面資訊的。比較保險,保險係數高一點。而自己找,都是憑自己的閱歷和處事方式來摸索,難免會失策或看錯,而且要是父母不同意很麻煩。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能夠得到那種自我實現價值的滿足感和成就感,畢竟有一個從陌生慢慢到親密的過程會難以忘懷.而相親就沒有那種蒙朧色彩了,很現實的。不過話說回來,相親後也可以浪漫的由陌生到親密也不是沒有成就感和滿足感了,最重要的是能夠找到值得自己一生去愛的人,要是能做到這點的話無論是自己找還是相親都是可取的

43樓:凌晨情話解讀

每個人都想遇到對的人,那究竟有多大概率能遇到?

44樓:合肥愛之侶相親聯盟

如果你要徵婚,就先了解一下相親的幾種渠道吧 ------

1、委託親朋好友介紹:介紹的物件知根知底,是蠻不錯的好辦法。可現在的熱心人少了,除父母捉急外,朋友同事出於多種原因,不願太煩神,況且她們自己的圈子也有限,幫你物色也並不容易。

再者你感情的問題屬於個人隱私,在熟人中也不宜太敞開暴露;

2、參加各種相親派對活動來選擇:熙熙攘攘看似人多,但這些活動以娛樂為主,製造話題,打情罵俏,張揚顏值,針對性並不強,更多是在為活動主辦方宣傳推銷造勢;不過派生出來的父母相親會則比較嚴謹,但失之於其為子女選擇物件過於苛刻,幾乎是唯條件論,又加上硬性的主觀意識,越疽代苞,缺乏彈性變通,導致成功率很低;

3、上各類交友**撒網:這是一種自由從容的選擇,簡單易行,不失時尚,可以多聊。但網上不是實名現場登記制,無法做到嚴格的把關稽核。

目前誠信不足的社會,魚龍混雜,恣意包裝的人不在少數,真像難以把握,需要完全靠自己費心費力來篩選,稍不留神容易吃虧上當,安全度低;

4、委託婚姻中介機構來選擇:經過多方調查分析,實體婚介機構比較上述三種渠道而言,應是一種更重要的擇偶渠道。正如房產中介機構一樣,由紀紀人幫你張羅,買賣雙方得到中保,**也相對可靠,簽訂合同既放心又實在。

一般大型正規婚介機構都擁有本地區龐大的會員數量群,不但數量層次年齡段等能夠較為充分地滿足各界會員的需求,而且同城地域上更具針對性。其次,婚戀實體機構對會員身份和資料的稽核更為嚴格,而且是一對一的預約配對,從而將徵婚的風險係數降到了最低,也大大提升成功率。當然比起其它的擇偶方式,委託婚介機構幫助的費用支出可能要高些。

總之,條條大路通羅馬,各種方式都可嘗試,不斷適宜的見面就是硬道理,殊途而同歸。讓我們心動不如行動,人生中若能牽手一個好伴侶,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你相過親嗎?你相親被看上的機率有多少?謝謝!

45樓:廣告也精彩哦

別提這事了,很快估計我就要面臨這個話題了,敏感!

46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相親,兩次都很不錯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過周圍朋友就沒有成功的

48樓:老沈有話說

兩次,我沒有看上對方

49樓:匿名使用者

兩比一,三個人兩個看不上,一個看上

50樓:修心成萬事

是你的跑不了,沒必要太在意。

51樓:極限挑戰

10次有8次被看上!

52樓:在鼓角樓潛泳的蔡文姬

相過,都是男的中意,我不喜歡

53樓:妃常淡定

相過,多數都是喜歡我,我不喜歡他

5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都是別人來我家。

為什麼學那麼多還是做不好理財,為什麼那麼多人不敢理財

投資理財本就是意見不可假手於人的事情,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不斷豐富的知識和不斷積累的經驗。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安全穩定平台,不斷實踐,一點一點的去建立自己的理財金字塔。為什麼那麼多人不敢理財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招行有儲蓄 大額存單 理財產品 外匯 等投資可供您選擇。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選...

什麼算優質答案?為什麼我回答了那麼多字還是不算優質答案

如果是新手任務那個是很難完成的,需要問題和答案都是優質。如果是答題簽到裡面的優質問題,只要圍繞問題用心回答,有邏輯有意義,字數和段數達到一定的量基本就沒啥問題了。不過我最近答題挺容易被評定為優質答案哦。主要是覺得都是自己認真思考後作答,跟題目意思一致。智者在給予批評或建議的時候,總能很委婉地表達自己...

為什麼男女比例那麼不平衡了,還是有那麼多的剩女

男女比例失衡是女的少!而且剩女和那個也沒關係啊,一方面現在的女性對愛情婚姻的質量要求提高了,另一方面生活壓力大,比如香港的人為什麼一般都35左右才結婚呢,就是因為買不起房子結什麼婚談什麼戀愛啊。國家統計局公布女性人口高,這是為了提高女性地位,實現男女平等 男女比例失調的情況下為何還是剩女多,剩男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