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東風陝汽王牌南俊什麼牌子的貨車好

2022-05-02 15:14:11 字數 2405 閱讀 8227

1樓:

王牌和南俊的好,本人就是修車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東風的組裝車多,怕你認不出,你如果跑的是爛路怕馬力不夠的話,可以買增壓帶中冷的,

南俊車和福田車 誰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俊和福田品牌車型相比個人認為福田好一些,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福田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福田 南俊 王牌4108的自卸車那個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牌子都有人買,南駿應該是最便宜的,三颱車駕駛室最好的是福田,

福田是大廠車,應該是福田最好,你最好三個牌子都去看一下,對比一下機頭,大良,輪胎和鋼板

新手請問各位師傅,我現在想買一台貨車,裝貨在22-24噸左右,王牌,南駿,福田,那個比較適合。好用。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南駿.我在礦山開車這裡多車的要求高.坡陡路差.

礦區從490到4110大都是南駿車.專為礦山打造.底盤好鋼材硬.

要知道鏟車裝礦石是最容易搞壞車廂的.但南駿車沒問題.也有少許王牌車.

時代金剛.川路銀河金牛.但車身鋼才比起南駿都要遜色許多.

事實證明a.b.c.

d.e.幾千台車.

幾年下來南駿車經的起考驗..但是建議最不要4108.反應耗油.

4110就好許多.有實惠.省油.

08拉的不是很多.也要那麼多油.而4110的拉的多油同樣差不多.

南俊貨車維柴發動機車子跑到70就出現拖擋

5樓:合翠嵐

都跑到70了還拖擋,你會開車嗎,你以為你的是超跑呀70了還拖擋。那不叫拖擋,應該是轉速高了傳動軸發擺,你肯定在什麼地方被石頭磕了一下底盤,把傳動軸磕彎了,或者是傳動軸的過橋膠套爛了,當傳動軸有以上兩種問題時在高轉速下就會出現發擺,也就是你所說的都跑到70了還拖擋

乘龍自卸車和南俊自卸車哪款好

6樓:

南駿吧,南駿比乘龍更經爬山路。

7樓:遼

實話 這兩個哪個都不行的。推薦重汽 歐曼的

南俊自卸車好用還是福田自卸車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南俊自卸車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國產的自卸車質量差別不大,關鍵看售後及各地配套。個人感覺重汽的相對其他廠家的比較好

中國的貨車品牌都有哪些

10樓:

中國大陸地區現在能見到的雜牌太多,給你列舉點比較常見的吧

小貨車比較流行的是江淮 解放 東風 福田(注意排名)。這幾款車都是比較正宗的,國內的大廠家,質量和服務都有保障,而且四大件的質量比較匹配,不像別的車是拼起來的。

大貨就多了,陝汽 一汽 二汽 北汽 江淮都是國內的主流大貨,因地方區別流行的車也是不同的。他們都個有特色,同時缺點是大家選擇車的主要方向。

比如:陝汽**貴;解放沒有突出的,比較平均;東風耗油大;歐曼小毛病多;江淮配件難配。

你自己參考一下吧! 只是個人意見 我現在開的是斯堪尼亞,現在出來好多我也不是太了解了。呵呵!

11樓:安卡汽車

卡車,又稱作載貨汽車,一般稱作貨車,指主要用於運送貨物的汽車,有時也指可以牽引其他車輛的汽車,屬於商用車輛類別。一般可依照車的重量分為重型和輕型兩種。絕大部分貨車都以柴油引擎作為動力**,但有部分輕型貨車使用汽油、石油氣或者天然氣,卡車按照品牌可分為重汽,解放,福田,東風,江淮等大品牌,每種品牌含多種配置,配置不一樣,**也會有所差別。

12樓:裝飾

福田foton(中國名牌,北汽福田汽車股份****,十佳貨車品牌)江淮jac(知名品牌,安徽江淮汽車集團****,十佳貨車品牌)東風(中國名牌,東風汽車股份****,十佳貨車品牌)長安(知名品牌,長安汽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十佳貨車品牌)解放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十佳貨車品牌)中國重汽(中國名牌,中國重型汽車集團,十佳貨車品牌)江鈴jmc(中國馳名商標,江西江鈴汽車控股****,十佳貨車品牌)凱馬kama(知名品牌,山東凱馬汽車製造****,十佳貨車品牌)

南俊貨車方向偏重,不像王牌那麼好用,怎麼回事?怎樣可以弄輕?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方向機的問題 你的方向圈數是不是比人家的少?想輕點就只有換大方向機咯 如果不是就換換油 修理包就不換咯 換不好還漏油 還有輪胎氣壓油很大關係

14樓:日月封神

更換方向機修理包和轉向機助力油,會明顯改善的

重卡中的重汽 陝汽 SIH 東風 北奔。自卸車。問的廠家是中國的自卸車上裝貨箱改裝廠家

中集潤江 青專 山東東嶽 江蘇卡威 巨集昌天馬。太多了,怎麼說啊,不知道你問這個幹嘛 陝汽在重型車行業產銷量目前排名第四,僅次於一汽 東風和中國重汽。陝汽擁有國內重型汽車行業最優秀的零部件資源 濰柴發動機 國內重型柴發市場份額第一 陝齒變速箱 國內重型貨車變速箱市場份額第一 以及漢德車橋等,這三種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