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桑塔納低配的備胎可以長時間用嗎

2022-05-02 15:20:02 字數 1710 閱讀 9767

1樓:老耆

不可長時間使用。

一,備胎壽命大致為3年

二,備胎分為兩類:一類被稱為全尺寸備胎,它的規格大小與其他4條輪胎完全相同,可以與其他輪胎替換使用;另一種被稱為緊湊型備胎,稱為t型胎,它的規格大小都比其他輪胎略小,因此該備胎只能做暫時性更換,而且只能用於非驅動輪,並且最高時速不能超過80km/h。這種胎臨時用後應換下來。

具體情況向售後諮詢。

2樓:小豬上樹

不能,因為汽車備胎是用來應急的,並不是用來當做正常輪胎使用的,並且大部分備用輪胎和正常輪胎是不一樣的。

汽車備用輪胎是沒有磨損的,其他三個輪胎有磨損,那麼汽車行駛起來肯定不一樣,所以就會有一定的安全隱患。另外如果備用輪胎時間長了沒有使用,也是會老化、有裂紋的,甚至是過期不能使用的。所以也要及時檢查備用輪胎,如果有以上情況,就要及時更換汽車備胎,以免使用的時候不能用。

汽車使用了備胎應急之後,不要長時間使用,要及時更換新的輪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是全尺寸的 嫌難看買了輪轂蓋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開了300公里了

新桑塔納備胎和正常輪胎一樣嗎

5樓:繼鳳

不一樣的,

新桑、新捷達的備胎都不是全尺寸的,也就是說,輪胎厚度大,且輪轂是鐵輪轂,不是鋁合金輪轂。這點沒有異議,通過車子的配置表裡面就能查到。沒有配置全尺寸的備胎無非是廠家為了節省全尺寸輪胎的成本而已。

6樓:獨酌酌酌

無論是全尺寸備胎還是非全尺寸備胎,都只是應急的輪胎。與車輛的四個正常的輪胎的速度級別和承重指標不一樣,不能代替使用。備胎只能做暫時性更換,且行駛最高時速在80公里以內,行駛距離不超過100多公里。

因為備胎的尺寸問題國家沒有具體的硬性規定,所以很多廠家為了節約成本選用小乙個型號的輪胎作為備胎。比如車輛正常使用的輪胎是205的 備胎是195的 這就是非全尺寸備胎。

新桑塔納的備用輪胎為什麼比原車輪胎小一點啊?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備胎小一號的第乙個原因就是小號的車胎佔用的空間要小,重量要小,每天都帶著它跑,長期下來也能節省一些汽油。備胎要比原胎下一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成本問題

2015款新桑塔納風尚版1.6的備胎可以當主胎用嗎

8樓:繼鳳

一般來說,不要這麼做。

首先,備胎不是全尺寸,且備胎重量跟其餘輪轂+輪胎的重量不一樣,裝在車上跑起來,尤其高速的時候容易發覺振動和跑偏的現象。

再就是一旦用了備胎,其餘三個輪胎和原先的那個正常輪胎的磨損就不同步了,再次使用的時候磨損不一樣的輪胎容易造成行車安全。

所以,強烈建議不要使用備胎當主力輪胎使用。

新桑塔納的備胎比原車輪胎小一點,是這樣的嗎?

9樓:改個暱稱太難呃

備胎一般比正常胎要小,一方面是汽車廠家節省費用,另一方面是當主胎發生問題時,更換備胎,車主能第一時間知道哪個是主胎哪個是備胎,也是乙個安全的想法。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是的,一般來說汽車廠商都會使汽車備胎比原車胎小。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是正常的,會比原車輪胎小一點。

新桑塔納1 6手動中配怎麼樣?值得買嗎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型的車,風尚型配置太低,這個價位很難找到如此低的配置車型,開著寒磣,還是買手動舒適型。我是手動舒適型的 店內樣車 車子外觀好看,操控效能很好,動力充沛,提速很快,磨合期油耗。在同級別了空間表現優秀,上海大眾做工也值得信賴。ea211系列發動機日常表現夠用。外觀在a級車裡既成熟也還算...

上海大眾新桑塔納怎麼樣,上海大眾與桑塔納的區別?

非常實用的一款車,是大眾新推出的主力小車,同新捷達,斯柯達的昕銳屬於三胞胎,發動機,變速箱,底盤,平台都是一模一樣的,唯一的區別就是外觀和內飾。新桑塔納各項指標非常的均衡,沒有特別薄弱的地方,也非常的耐用。上海大眾與桑塔納的區別?桑塔納就bai是上海大眾的乙個車型du 上當年大眾進軍zhi中國dao...

標緻新408備胎是全尺寸的嗎

你好,標誌408這款車的後備箱備胎不是全尺寸的,這個是只能臨時來用的,不可以長期使用。你好,這個408的備胎只有正常使用輪胎的一半那麼大的,所以不是什麼全尺寸的。您好,標緻新408備胎不是全尺寸的,這個備胎只能應急使用,不能長時間當常胎使用的。平時也要注意備胎的檢查。你好,標緻新408這款汽車的備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