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對於老公,老婆這個稱呼怎麼看待?我倆剛戀愛的時候,男朋友還主動稱呼我老婆,我不怎麼稱呼他老公

2021-04-21 17:55:00 字數 6507 閱讀 1413

1樓:水月風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任何稱呼都建立在彼此的感情基礎上,否則叫什麼都沒有任何的意義,不要計較這些沒有任何意義的東西,還是把彼此的感情弄好了,比什麼都強,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2樓:徐師奶

我都結婚五年了,老公從來不叫我老婆「除了我發脾氣的時候」不就乙個稱呼對方心裡有你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在於言語的甜蜜, 走到最後,,,祝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稱呼習慣而已.只能領證以後才能稱老公老婆

5樓:匿名使用者

稱呼尤其是暱稱,可以更改乙個,相識至今彼此了解,可以起乙個特別的或倆人都接受的愛稱,老公、老婆沒有新意,可以試試其它的愛稱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就叫啊!我和我老公結婚了我還懶得叫他呢?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做了什麼事惹他了,從此就不叫你老婆了。

8樓:太美幾口

哎男人就是這樣! 就像考完試你還看書嗎!?

9樓:清語

**和電視劇集看多了嗎?為什麼一定要叫老公和老婆才覺得親蜜。一般生活中很少有人以老公老婆相稱。多數直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前是叫給別人聽的,這是喧明主權。結婚後不叫怕肉麻怕被別人笑,這是害羞

1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什麼稱呼無所謂,只要他心裡有你愛你,你就應該滿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幹好自己的事,對自己要求高點,去吸引別人的目光,他就緊張了

13樓:偶騎歐巴馬賣曰本

你可能已經不是**了

14樓:小亭婷停

無所謂的,你也別太計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不在於什麼稱呼,在的是能走到最後

16樓:sky妖妖妖妖孽

我不喜歡這兩個稱呼,好土

17樓:**

我從來不喊老公,他要麼喊我名字要麼喊我老婆,我們在一起七年了,一直都這樣

18樓:王曉磊

只要你們幸福就行 ,叫什麼稱呼不重要

19樓:閒雲不語

只要愛還在,稱呼就不那麼重要了

20樓:宜彤 寶貝

愛情不是甜言蜜語,而是平平淡淡

21樓:勿忘我

都形成習慣了,不好改了

我男朋友以前都叫我老婆,現在不叫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男朋友,叫你老婆。那好辦,不妨巧用你女人的賢良淑德,聰明,善良,溫柔小撒嬌等。博取他的敬佩和喜歡。

重現你們膠如似漆的這種感覺,可直忘相告,我就喜歡你管我叫老婆,我非常陶醉你管我叫老婆的這種感覺。你能做到嗎?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愛的人,同樣他也深深的愛著自己。喜歡哪種形式?喜歡什麼樣的稱呼?覺得舒服溫馨,那就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認識多長時間了?他叫你老婆應該是你們好開始熱戀吧,一般男人在熱戀期間都會對女生喊十分親暱的稱呼,像老婆,寶貝等等。現在估計你們已經過了十分的熱戀期,進去了感情的沉澱期,雖然不再喊你老婆,但內心也應該是十分寵愛你,只是不再像剛開始表達出來,但心裡仍然是愛著你的吧。

24樓:鼎山之空空道人

靜觀其變吧。以前正值青春年少,基情無限,所以一口乙個老婆。日子久了,激情消退,所以不叫了。

這個很正常啊。所以你也不要放在心上,不要整天想七想八的。一段感情,不可能永遠按部就班,也有變化的時候。

25樓:__饅頭籽

其實這個是很正常的啦

這是很常見的所以並沒有為什麼你也不必多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談戀愛的時候男人大部分都叫女朋友,老婆,親愛的,還有寶貝之類的話題,一但你們確定關係在一起了時間長了,這些話都不會叫,就是沒有當初的激情,男人都一樣得到了就不會再珍惜,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就沒有必要他怎麼稱呼你,兩個人在一起理解最重要。

27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給他做老婆該做的事,他就會叫你老婆啦。即使不叫又如何?反正已經是老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男朋友結婚了嗎?如果結婚了叫老婆是正常,如果沒有結婚男人有新鮮感,日子過長了有一種隨便的感覺,你平時自己感覺石那麼愛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什麼怎麼辦?這個很正常啊,談朋友剛開始的時候都會叫很親密的稱呼什麼老婆呀。寶寶呀,寶貝呀。等過一段時間就什麼都不想叫了,這才是愛情婚姻真實的寫照。

30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親熱時叫老婆,實你上不應該叫你老婆,你們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還沒有拿結婚證,又沒有小孩他不叫你老婆是理所當然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了嗎?如果有,他是介意這件事了,對你不滿了。如果沒有,應該是受外界的人和事影響了,不管有是沒有,我想他對你們之間的感情猶豫了。

建議你多關心他,多在意他,看到底是什麼影響了他,然後找他談談一談,你的錯,你改之,沒有錯,充實自己使自己更優秀,花開蝶自來!

32樓:幸福來敲哥的門

他現在叫你什麼呀。如果是沒有了稱呼,應該是感情中發生了一些變化,你還稱他為男朋友,應該是還沒有結婚,這時候你倆的選擇是自由的,可能會發現有一些不合適,在故意的提醒你,讓你主動離開他,但是也不一定是這樣,他可能不是想離開你,可能最近你倆之間有一些不愉快的事兒吧,他比較疏導不開,心裡有結,如果你感覺你對他的愛不變的話,可以琢磨琢磨最近哪些不愉快的事兒,實在不行,你可以找他談一談,這個沒有顧忌的,愛就要勇敢說出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青年沒結婚的時候對彼此的稱呼都很親密的,最喜歡稱呼女朋友老婆,可是時間久了最初的激情退去也就不會再那麼親密的稱呼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少來夫妻老來伴,年輕的時候都是特別的親熱,有的叫親愛的,有時老婆,結婚這麼多年了,就是親情了,不叫你老婆也沒關係的,他心裡總是有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叫什麼都只是一種稱呼,我感覺還沒結婚叫老婆有點早,也不太合適,叫名字就可以的。倆人只要互敬互愛,知冷知熱的,互相關心,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才是重要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挺受用你男朋友叫你「老婆」。為什麼他現在不叫你「老婆」了?有可能他認為你們已經已成了一家親沒有必要再這樣了。

你和他溝通過這件事嗎?你可以把你的真實感受和你的期待告訴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以前叫你老婆,你很再呼。其實有人叫親愛的,有人叫寶貝只是乙個稱呼兒己。在我看來說實際的,主要是他對你還和以前一樣好。

說明他還是真心愛你的,愛你要落實在行動上,處處關心你,外處愛互你,把你放再心上。比稱呼更重要。

38樓:得也

乙個名字叫太久,誰都會嫌肉麻,誰都會嫌煩,男朋友叫你老婆說明那個時候出來做練習還很甜蜜,現在大家過了多年期了,都很成熟了對吧?那還叫什麼老婆?你們之間慢慢的都變成親人關係了,你看那種結了婚很久的一般都是直呼名字對吧?

你就沒必要搞那些甜甜蜜蜜的暱稱了,大家都是成年人都很成熟了,就不用搞這些操作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來樣,剛追你的時源侯甜言蜜語,整天粘在你身邊,你喜歡什麼,他都會順從,生怕追不

到手,一旦追到手後,就沒有那種熱乎勁了,所以他叫不叫你老婆無關緊要,只是你要關注他對你的感情是否也降溫了,如果他對你各方面都冷淡了,說明他可能真的不愛你了,這樣的話強扭的瓜不甜,你可以考慮退出,如果只是稱呼改了,感情還在,那叫不叫老婆又何妨呢?,不叫你依然是他老婆呀!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之所以不叫你老婆了,可能是他不愛你了,或者是你們之間有什麼事情分開的久了。這是一件不能急的事情,慢慢來吧~要有乙個過程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以前老婆叫多了,新鮮勁過去後可能叫得少些,很正常。也可能現在工作忙壓力大,有點忽略你要理解他。但是不正常的不理你,就要注意一下,和他多溝通一下。

男朋友叫我小可愛,我叫他什麼? 10

42樓:匿名使用者

小可愛很好聽,你可以喊他小哥哥。個人比較喜歡連名帶姓一起叫。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叫他大可愛,哈哈哈,不過說真的,不管叫什麼稱呼,你不應該問我們的意見,稱呼這個東西應該是只屬於兩個人的,對你們倆來說應該有一種特殊的意思,可能稱呼並不是獨一無二的,但是一定要是對你們倆來說有一種特殊的意義,所以說,你應該仔細想一下自己該怎麼叫他,認真想一下,而不是問我們的意見。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叫你小可愛,是對你的愛稱,既然是愛稱,你就可以給他起乙個比較好聽又好記的名字。你可以根據他的身體形狀,性格特點給他也起乙個暱稱。如果你男朋友比較胖,你可以叫他國寶。

國寶就是大熊貓啊?比較瘦,就叫金絲猴,也是國寶。只要不是太難聽的叫法,都可以的,最好自己想一想。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叫你小可愛,證明他非常愛你,所以你要保持美麗和青春,更要在其它處事方面做得更完美,至於你叫你男朋友什麼,看你對他愛有多深了,可以叫親愛的,也可以叫乙個親,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叫你,說明對你很重視,你也可以相對的回應叫親愛的呀,豬豬呀,都可以,這些都是你們的稱呼,你們自己知道就好,稱呼只是說明你們感情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叫他老幫瓜,當然這是開玩笑的。他叫你小可愛關鍵你可以叫他大可愛。或者其他比較親密的暱稱,關鍵看他長得怎麼樣,如果長得是清新型的,可以叫他大可愛如果長的是陽光型的,可以叫他大哥哥類似這樣的,反正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好。

寶寶拉暖暖都可以。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你小可愛,你就叫他小鮮肉。因為你們倆互相愛著,你在他的心中,就是最美麗的鮮花。手中的寶。

你應該更愛她,把他視為王子帥哥。加倍的愛他。你們倆的愛情成為世界最浪漫幸福美滿的愛情。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叫你小可愛,說明他很愛你,情商高,幽默風趣,你也可以叫他大寶寶啊,也很可愛的名字,或者是大寶貝也可以的,只要你喜歡他,叫什麼 他都願意。

50樓:子如

他叫你小可愛,可能你真的有她可愛知趣。他很喜歡你。乙個暱稱而已,想怎麼叫就怎麼叫。只要自己喜歡隨自己心意就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嗯,大可愛*^o^*。呵呵,開玩笑了啦。其實吧我覺得吧,你可以根據他的特點或喜好來叫他。這樣顯得有創意。

52樓:我想徒步峨眉山

一般情況下,男生是會護著女生的,所以稱你為小可愛,意思是愛戀你的,保護你,所以呢你可以稱他大可愛嘛,既不會覺得繞口也不會覺得彆扭,大可愛小可愛,正好是一對,希望你們幸福

53樓:寶貝在**

你叫他大寶貝哦。哈哈,想怎麼叫都可以啊,叫名字也可以啊,這次是你們之間的一種甜蜜的稱呼啊

5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如你所說 你男友是溫文爾雅的性格 我想只要是你發自內心的想叫他 不管什麼 我想他都會感到幸福...

55樓:資源站

你可以叫親愛的,這都看你們怎麼叫了。你們之間親暱的稱呼會讓彼此感覺更親密。

56樓:你的人生如蘭

如你所說 你男友是溫文爾雅的性格 我想只要是你發自內心的想叫他 不管什麼 我想他都會感到幸福

不過 一般 男女朋友就是 親愛的 老公~ 小甜甜~ 搭齡 寶貝 乖 乖 小可愛 。

5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叫你小可愛,你可以叫他小青心,這怎麼叫他都是你說的算不管你叫什麼都可以,他都會很高興和開心的,這就是一種愛的稱呼是吧。只要你不是叫他王八讀子他都會很開心。

5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通常都不喜歡你叫他們小豬豬,小可愛之類的。因為當你在他的朋友前面叫他這樣的暱稱,他會被朋友笑的。所以起一些酷酷的名字比較好。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叫他 老公 豬 或者傻子 反正各種膩歪的 甜的 開玩笑的 稱呼多了去了 我覺得乙個稱呼而已叫什麼都可以 反正叫啥都影響不了你倆的關係 嘻嘻嘻

60樓:熱心網友

你可以叫他小甜心,這個看個人。都可以叫。也可以叫老公。你喜歡叫他什麼就叫他什麼。你男朋友叫你小可愛。說明你男朋友幽默。對你特別愛你。

對於女生追星你們怎麼看

凡事適可而止,只要不影響初中畢業成績就正常 適當就好。不必有什麼顧慮。誰沒有年輕過?我不看好追星。我覺得追星的人比較傻 可以理解,但是不要太過 適度引導,沒什麼大不了的!女生一時的迷茫而已!追星的女生是一種怎樣的心理?偶像 這一詞在現在已發生了深刻的變化,要真正的給它下個定義也並非一件易事。在我們的...

聊聊你怎麼看待 黑粉 ?對於黑粉,你們怎麼看

我覺得黑粉有的時候說話有點太過了,有時候說一些無傷大雅的話倒也可原諒,但有時候各種詛咒和咒罵就有點太狠了,有的會給明星造成各種心理問題,這也是現今娛樂圈明星得抑鬱的乙個原因吧。黑粉嘛,挺可恨的,不喜歡一些明星,就去跟他們作對,罵一些十分過分的話,比如說陳喬恩,你們可以看看她發的的 我要瘦 開始 有乙...

怎麼稱呼女友或男友,你們和女友或老婆,老公或男友,都怎麼稱呼對方的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