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心裡裝不下別人,裝的滿滿的全是那個女孩呢

2022-05-02 13:07:38 字數 5147 閱讀 9592

1樓:azure_ray_嘯

你在南方的豔陽裡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

大夢初醒荒唐了一生

2樓:溫存丶

你好。說明那個女孩已經永遠的走進了你的心,你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她。你可以去追她,也可以把她深深的藏在你的心裡。(這是我個人的意見,望採納)

3樓:輕候海陽

用心了,眼裡就會容不在別人,也不會看到任何人,這就代表真的愛了望採納

4樓:就帶他見一次

相愛的人是那樣,尤其單相思的人

5樓:"我很怕你的手鬆開

你喜歡人家了唄!!還裝什麼傻呀!!真逗!!

6樓:鈾彮婢滀笘鎬

也許是因為你愛那個女孩,又或許是因為那個女孩是你得不到或已失去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 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8樓:

只要你找到更喜歡的,就沒事了!

9樓:

人家對你有沒有意思,沒意思你就放開吧,有意思就大膽追她

10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嘛說明你愛她超過了愛自己的極限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沒有為什麼,愛就愛!不管她是壞

12樓:

喜歡她,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13樓:

男女戀愛間的情商為零。滿腦子一件事

14樓:崇念文

心間太小,沒有空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很專一的人,值得表揚

為什麼我心裡裝不下別人?

16樓:貓隱丶闢頾

因為你心裡只有他所以才裝不下別人

17樓:奍鈶

跟我一摸一樣.. 咱倆太像了..呵呵

我喜歡的女孩子,她說我有喜歡的人了,心裡裝不下別人,是什麼意思,我還必要努力嗎?

18樓:凌誠一點

這是委婉的拒絕。

1、首先要弄清楚:是確實有人了,還是託詞。

2、如果她還沒有男朋友,你還是可以努力的,如果有了,你還是選擇安靜地走開為妥。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

必須去努力爭取

否則就沒有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如果女孩心裡有人了,你再努力也沒有機會了,有人說第一看上了就是看上了,第一眼沒看上除非生死之際,否則很難能改變乙個人的看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委婉的拒絕了你,言外之意無非就是你人還不錯,奈何乙個人只能喜歡乙個人,

22樓:優雅的影子玫瑰

已經很明確地告訴你「沒戲」。

感情無法強求。如果你能做到不計回報地對她好,那就繼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兄弟,對方這樣說的意思,就是除了她心裡的那個人,已經裝不下你了。所以努力白費。

24樓:綠豆花

說明人家不喜歡你,或者她喜歡那個人是你也說不定。哈哈

為什麼總要告訴別人事情?我的腦子裝不下了

其實我想改掉這個毛病,告訴別人,肯定自己是相信這個人的,傾訴也常常是必要的,但是呢,也要適度,我十幾歲時候其實更愛告訴別人自己的事,甚至還相信過不該相信的人!現在好多了,可是偶爾還是這樣,為什麼做不到別人那麼沉靜呢?其實我看著也內向,也並不大嘴巴,但是我所在這個單位管理的很糟,總有兩三個特別壞的人,...

為什麼我心裡就是放不下她,為什麼心裡總是放不下她

呵呵 只要是沒結婚 她和她的現任男友可以分手和你在一起啊 何必這樣偷偷的搞曖昧呢 而且兩個人都痛苦 只能說明她還是放不下她男朋友多一點 往往得不到的才讓人念念不忘 而已經得到的卻又捨不得放手 真的很貪婪呢 我勸你 要斷就斷的徹底點 qq可以拉黑 可以拉黑 想她的時候找點別的感興趣的事來轉移注意力 實...

為什麼,除了他,我的眼裡容不下別人

你愛他.你的心裡就會一直有他.因為你愛他所以滿難望.在就是他欺騙鳥你.你對他是真心的.但是他只是玩玩.嗆他勒樣遞人不直德你那摸愛他.有時候你知道你根本就不應該那摸愛他.但是你還是要克愛.那是為什麼.那是你愛他愛德太深 他讓你無法忘記.你可以在找乙個.讓你對他遞愛轉入給別人.在就是你用你遞愛去感化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