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期,兩份工作,如何選擇,備孕中,找了兩份工作,不知道怎麼選糾結死了

2022-05-02 12:49:32 字數 3913 閱讀 5415

1樓:暢談金融de辰老師

雖然現在社會崇尚女子獨立,有自己的事業,但如果一定要在事業與家庭之間排順序,還是家庭第

一、事業第二;

首先,備孕期,注意勞逸結合,母親的身體基礎好,未來寶寶才更健康,這個是現階段最關鍵的。

其次,公司在外地,未來懷孕了,需要規劃好孕期的生活安排,包括因懷孕不適引起的無法上班,需要請假休息也需要提前想好應對策略。(不是所有公司都會溫和對待準媽媽的)

最後,直屬領導好,固然重要,再回去你當初離職時的問題是否可以解決呢?而且,直屬領導是否是部門的最高領導,如果不是,一旦變更,這個優勢也就不存在了。

願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公尺蘭

因為都在外地,選月薪6000的,因為領導好,所以工作開心些

3樓:

準備要寶寶的人除了調理好身體,工作方面自然不要大勞累,錢少點沒有關係,順利懷上寶寶才是你最想的不是嗎?

4樓:

你好美女!建議你選擇乙個工作不是太累,壓力小一點的工作,這樣對胎兒好一點的,祝你好運!

5樓:

選擇6000的,5500工作量多些不適合孕婦,而且有乙個好的領導也很重要,工作開心適合孕婦的心情

備孕中,找了兩份工作,不知道怎麼選糾結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清楚自己現在想要的是什麼。既然是備孕階段,工作是不長久的,如果是我的話就找前乙份工作,雖然工資低一些但路途近一些,不太辛苦。等一旦懷孕之後,不做這份工作也沒有太多遺憾,不太影響心情和狀態。

要知道孕婦的情緒很重要。一切等孩子大了些能脫手了,再找工作就要慎重了!你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丟擲硬幣下落的過程中,其實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不要有太多顧慮,這樣你什麼事都做不好,別人代表不了你!

8樓:

我會選擇先把身體調理好,選乙個工作離家近,輕鬆的,先把孩子生下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好的身體,怎麼工作,?不為工作而工作,只想把該下重要的事情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選進的吧、畢竟好工作以後還能找、孩子是緣分!來了就要好好養好!

10樓:就我還正常

這個時候就要果斷為孩子考慮了,當然是近的那份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準備懷孕了就先選近的輕鬆的吧!

12樓:

你特麼懷孕了啊,肯定選第乙個啊

兩份工作該如何選擇?

13樓:職

先恭喜你,你的條件應該比較適合當前的崗位,我推薦你自己找個機會,詳細了解兩個崗位的基本情況和工作環境,看看是否有不合適的點,是否有較好的自我提高機會,是否存在隱患問題,是否符合你自身的需求。如果情況允許,我推薦你自己進到公司現場實地了解。

自己也要明白,自身的條件是否能夠契合崗位,崗位是否契合自己的發展未來。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看發展平台和公司企業文化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面對兩份工作我應如何選擇?

14樓:

乙個公司的如何,在於領導的領導能力。再看公司的風氣。

1、公司整體效益如何,現在和未來。公司整體效益的提高,然後個人效益也提高了

2、晉公升那個好些?晉公升了你的效益自然就提公升了。

3、人際關係: 公司人員年齡結構比較年輕, 公司老人多些。不是有句話----姜還是老的辣嗎。我想關係肯定更複雜。

4、經驗有自己得來的,也有像別人學習來的。

公司的老人多,要看這些老人在什麼位置上,如果在基層那就要好好向他們學習經驗。如果都是當官的,也學不到什麼經驗。

5、結合個人未來的發展方面,那個公司能提供給多的培訓和學習機會。只要是提公升個人在社會上的競爭力。

6、其他福利:五險一金、休假、吃住、節假福利等等

說了自己的一點看法。畢竟我不在你的環境中難免有些地方想的不對,說的不對。 最後還是要你自己拿主意!

現在這個社會一定要提高自己的競爭力,因為別人會來競爭你的!

15樓:熊文燕

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好好羅列一下兩份工作長期、短期的利弊問題,然後做出對於自己來說,正確的決定,是最正確的方法,因為,沒有人可以替你選擇,選擇權最終在你自己的手上,你看看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樣的人生,這才是最關鍵的。

幫你分析一下國企和物流工作的不同之處,供你自行選擇時做參考:

1.國企相對比較穩定、安逸

在國企工作可以充分鍛鍊自己的情商和人際溝通的能力;更多、更新的變化**於自己的學習,交流方面的內容可能更加側重在人情事故方面的能力鍛鍊;

2.物流公司是適應時代發展變化的新興工作

在物流公司工作可以接觸到新鮮的知識,對個人的能力提公升和人際交往都可以得到鍛鍊,同時,因為身處在與時俱進的物流中心,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思考問題的如何更有效的解決,因此,可能鍛鍊的是自己的視野,將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更有效的得到提公升。

兩個企業各有不同的利弊,你還需要考慮的是平衡女友與家人之間的關係,將這幾個問題都考慮到了,相信你會有乙個最適應自己的正確選擇。

人生就是遇到乙個又乙個問題,選擇乙個又乙個問題,解決乙個又乙個問題的過程,相信你靜下心來,好好的思考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人生軌跡,你一定能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16樓:

兩份工作各有各的好。第乙份雖然沒有第二份在國企穩定,但可以和女友在一起,而且樓主也有1年相關工作經驗。第二份的話,應該相對穩定點,可是進去要從頭開始,而且往返廣州也不方便。

是我,就選擇第乙份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就選擇第一種,因為比較適應了,而第二個國企一切還是未知。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慮終身大事吧,畢竟年齡不饒人,年齡大了父母也該著急了,有能力的話相信你在任何崗位都可以幹出很好的業績,加油!

面臨兩份工作,不知道如何選擇? 10

19樓:百里一道

第一家 剛成立的公司 待久了就是元老 而且不用早晚班,剛成立的公司發展空間大 ,第二家連鎖公司 公司規模大 學習機會多 建議選第一家 要是都不滿意可以在看看別的公司

20樓:煙燻了眼

根據社會要求 選擇合適的行業 結合自身情況 謹慎的決定

21樓:昆吾若靈

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吧。

面臨兩份工作我該如何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去法院吧,如果被法院正式聘用就是鐵飯碗了,就沒有後顧之憂了。

23樓:痴狂

工資待遇在其次,關鍵是要選自己喜歡的,對個人有發展空間的。只要適合自己的發展,能幹出成績來,工資自然就高

24樓:cgo小技能學院

選擇「人」

短期看選擇工資,長遠看是選擇環境(你想和什麼樣的人一起工作)。最近正好也跟題主一樣走到人生的岔路口,失眠了兩天,恰好翻到知識就是力量的一期,豁然開朗。

如何在現在的兩份工作中選擇正確的 25

25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的公司應該也是看中你手中的客戶吧,

26樓:百小度

你好,這三個公司對於你來說都是互相利用,

都有挖牆角的心裡,你最好的辦法就是明哲保身,

一定乾有成長性的工作才會有保障,不能求短平快。

27樓:匿名使用者

憑愛好興趣還有有技術含量的。如果兩種工作都沒有,那就看職業的前景。ai發展很快。

兩份工作怎麼選擇,兩份工作怎麼選擇

不用考慮了,你已經在本公司提出辭職了,先不說其他的,如果你還繼續再這個公司帶著,後期會讓你生不如死,因為現在領導挽留你是因為他,目前沒有合適的人選,你既然已經提出了辭職,那麼他也會很快準備候選人員或招聘人員。到時候你的日子就難過了。直接走吧。去了新公司,新的平臺,不要留戀工作上的清閒,不是好事兒,雖...

兩份工作怎樣選擇?如何在兩份工作中做正確的選擇?

兩份工作的選擇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如果你不缺錢,那你就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慢慢的會做出很大的成就。如果你很缺錢,那麼你就選擇薪資高的工作,這樣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一些幫助和改善。提問第乙份是啤酒廠,已經幹了二十年工作了,就是工資少,每個月扣完五險一金開兩千多點,第二份是郵局,每個月工資四千。回答...

兩份工作該如何選擇,面對兩份工作我應如何選擇?

至於選擇這個問題是比較難的問題。然我覺得,男子漢大丈夫總不應該前怕狼後怕虎,車到山前定有路。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當我們面對選擇這樣的問題的時候,要三思而後行,必需慎重了又慎重。我沒有經歷你這樣的情況,但是我是可以告訴你乙個關於選擇的原則。首先,要選擇有足夠的空間給自己發展的工作。過去我也七個不服八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