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天限什麼號,北京明天限號多少?

2022-05-02 12:32:04 字數 2382 閱讀 9769

1樓:舞璇瀅

根據《北京市人民**關於實施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第二條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有關規定,除上述第一條範圍內的機動車外,本市其他機動車實施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時間為7時至20時,範圍為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路)。

第三條  按上述要求限行的機動車車牌尾號(含臨時號牌)分為五組,每13周輪換一次限行日。具體如下:

第四點  自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4月5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中規定:

第六十一條 遇自然災害、惡劣氣象條件以及施工或者發生交通事故等嚴重影響交通安全的情形時,高速公路管理機構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及時相互通報情況。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採取限制車速、調換車道、暫時中斷通行、關閉高速公路等交通管制措施。採取交通管制措施時,應當設定交通標誌或者發布公告。

《北京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中規定:

第二十條 在大氣受到嚴重汙染,發生或者可能發生危害人體健康和安全的緊急情況時,市人民**應當按照規定程式,通過**向社會釋出空氣重汙染的預警資訊。

市、區人民**按照預警級別啟動應急預案,實施相應的應急措施,包括:責令有關企業停產或者限產、限制部分機動車行駛、禁止燃放煙花爆竹、停止工地土石方作業和建築拆除施工、停止露天燒烤、停止幼兒園和學校戶外體育課等。

2樓:茅好慕淵

明天2023年1月5(周四)限行3和8

3樓:伊秋露

自2023年4月9日至2023年7月8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2.自2023年7月9日至2023年10月7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3.自2023年10月8日至2023年1月6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4.自2023年1月7日至2023年4月7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4樓:暢談金融de辰老師

10月30日,北京限號5和0。

北京明天限號多少?

5樓:雨後彩虹

截止2023年1月14日,北京明天尾號4和9限號。

新一輪限行(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4月5日)

星期一 限行尾號2和7

星期二 限行尾號3和8

星期三 限行尾號4和9

星期四 限行尾號5和0

星期五 限行尾號1和6

擴充套件資料

為切實鞏國大氣汙染治理成效,降低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持續改善首都空氣質素,市**決定自2023年4月8日至2023年4月5日,繼續實施工作日(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星期

六、星期日除外)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本市行政區域內的**國家機關,本市各級黨政機關,**和本市所屬的社會團體、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的公務用車按車牌尾號每週停駛一天(0時至24時),範圍為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

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有關規定,除上述第一條範圍內的機動車外,本市其他機動車實施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時間為7時至20時,範圍為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路)。

6樓:人品贏天下

北京明天7月15日限號是4和9

7樓:

明日限行尾號2和7。

首都機場在五環外,要是從河北天津去可以不限,要是從北京去當然還得限。

問題已解決記的採納。

8樓:

北京5月4號,限號1和6

北京明天限什麼號

9樓:誠信為本

你好。請參考北京新一輪限號規定。

2023年10月9日起至2023年1月7日止;停駛範圍:五環路以內,每日7點至20點.

星期一;停駛尾號;1、6

星期二;停駛尾號;2、7

星期三;停駛尾號;3、8

星期四;停駛尾號;4、9

星期五;停駛尾號;5、0

10樓:琴音水情

明天(2023年11月16日)北京限號:4和9。

11樓:王浩宇

明天只能單號和電動車行走

北京車牌明日尾號限號是多少謝謝,明天北京限號是多少

你經常在北京嗎,還是北京人,直接就能搜北京限號。在這裡提問不會當時有人回覆。你直接搜就能搜出來。何必在這裡等。今天是3月11號週一限號0和5 明天是3月12號週二限號1和6 後天是3月13號週三限號2和7 看到規律了嗎在往後自己就能排出來了。週一至周五限行車牌尾號分別為 4和9 5和0 1和6 2和...

北京外地車限行嗎,北京2018外地車限號

2018年4月27日北京外地車限行 3 和8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車輛尾號限行 3 和8 另外,外地車牌照早7點至9點,下午17點到19點不准在五環內行駛。還有,市內行駛需辦理進京證 外地人可以自由進出北京,外地車為什麼不可以?北京2018外地車限號 的機動車車牌尾號 含臨時號牌 分為五組,...

天津市和唐山市限號一致嗎,明天唐山限號嗎?

天津市和唐山市限號是一致的。京津限行規定,與我市相關規定有何不同?京津兩地機動車尾號限行管理措施中,對機動車號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按0號管理。我市此次限行,對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以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準。外地車牌車輛是否限行?通告 第一項第三款中對此已有明確規定,非營運小 輕 微 型汽車 包括臨時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