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兩側發紅,臉頰兩旁的面板為什麼總是愛泛紅。請求高人指點。愁阿

2021-08-04 02:10:32 字數 3599 閱讀 8456

1樓:觀光紫雲散人

是溼疹。

治方: (1)紫草油:紫草9克,用香油適量炸焦,待油成紫色撈出紫草即可,每日數次,用油塗患處 。

2、雞蛋餾油:雞蛋7個,煮熟取蛋黃,鍋內放麻油50~100克,文火將蛋黃內油熬出,待蛋 黃呈焦糊狀即可,取油頻塗患處。

3、烏賊骨適量研細粉,散敷溼疹處,每日數次,適用於有滲出者。

4、文蛤散:文蛤100克,川椒50克,輕粉3克。將文蛤打成細塊,炒至金黃,入川椒同炒至 黑色,以起煙為度,入密封罐內封存。第二日加入輕粉,共研細末。香油調搽。

5、包雲膏:松香末60克,硫磺末30克,研勻,麻油拌成糊狀,攤於紗布上捲成如指頭粗條 ,用線紮緊,再入麻油中泡1天,取出。用火點一頭,下用粗碗接著。

布灰陸續剪去,取所 滴藥油,浸冷水中一夜,外搽用,尤適合伴區域性感染者。 (6)土豆洗淨,切碎搗爛,敷患處,用紗布包紮,每晝夜換藥2~3次。

2樓:卻妮本小雯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分析看考慮是面部的毛細血管擴張。造成面部**發紅,自覺面部發熱,臨床上還是比較常見的。原因多方面,最多見的是由於外界的長期刺激。

意見建議:對面部毛細血管擴張的**,臨床一般沒有很好的藥物,對這一疾病的**,目前主要是靠鐳射,效果還是令人滿意的。建議去正規的醫院**。

可以用強脈衝光或者595nm鐳射。具體的**,去正規醫院,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接受**。

3樓:

你媽媽也有的話可能是遺傳,是你媽媽的紅還是你的紅?

4樓:饒窗忠亢

我也是,你有找到方法解決這個**病嗎?

5樓:裴疤雌

一到了冬天練就特別容易紅紅的,這很可能是**感受到了冬季的刺激而敏感**敏感分為三種:一種是天生角質層薄,**防護力弱;一種是機械性創傷、另一種也有護理不當導致的冬天臉紅症狀。不過總的原因在於,臉部肌膚的屏障功能不及健康肌膚了,那麼**敏感的人在冬天來臨的時候就要做好防護工作,以避免臉部發紅。

如何緩解敏感導致的臉紅

臉容易發紅的人更應用喻敏霜外敷,基礎護理能保護到臉部肌膚。臉紅主要是因為臉上角質層較薄,而冬天乾燥的寒風會帶走臉上的水分,當角質層薄的臉部**出現缺水的時候,就會出現臉紅的現象,

這種情況導致的冬天臉紅症狀,應該立即停用導致**發紅的護膚品。除此之外,需要溫水潔面、注意防晒、適當補水保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情況考慮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這需要改善血流迴圈,增強毛細血管的彈性,擴張小動脈和毛細血管,加速血液流動,使毛細血管暢通。這可看看中醫,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的食品。

指導意見:

以使用熱毛巾熱敷,配合口服活血化瘀的藥物以及消炎藥物**,必要的時候可以選擇使用中草藥愈慜霜來調理的,安全有效無***,可以直達病灶

7樓:溼為陰邪

臉紅一般在敏感性膚質這類人群比較容易出現,因此這類膚質的人群需要使用純天然配方的 愈慜霜外敷。

1、平時注意臉部的保

不要讓臉部受涼,受風吹,受日晒,特別是**較薄的同志,冬天要帶好口罩,抹好香香。

2、多多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抵抗力

事實證明,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的同志比不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的抵抗力高很多。抗病能力也強很多。所以,我們要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才能提高我們的抵抗力。

3、給予身體補充營養

除了體育鍛煉外,營養也是不可缺少的,不要補的太多,但必須夠身體使用。不能讓身體缺了營養。平時要保證奶製品、豆製品、蔬菜、水果的攝入。

臉頰兩旁的**為什麼總是愛泛紅。請求高人指點。愁阿~

8樓:藍藍藍

臉頰兩旁的**總愛泛紅有以下5 個原因:

1、角質層比較薄

如果個人本身**角質層比較薄,可能血管內的血液壓力較大,而血管就會經常處於充盈的狀態,血管處於擴張狀態所以讓臉上的毛細血管顏色比較明顯。輕者只是臉部發紅,比較嚴重的話會出現臉部紅血絲、開裂等。

2、溫差大

當溫差太大時,比如從冷風中到空調房間,忽冷忽熱,微血管在反覆收縮及擴張中失去彈 ,反映在雙頰和鼻端,就會使雙頰發紅刺痛。熱會使**血管擴張,造成臉部潮紅。

3、情緒或者運動

可能是由於毛細血管的受到情緒、劇烈運動等影響,突然擴張使血液充盈在血管中,才顯示出臉紅,這種情況等到心情、情緒平緩下來就會緩解。

4、紅血絲

紅血絲主要表現為毛細血管明顯呈現密集紅色細條狀或者網紋狀,當遇到稍微變化的外界刺激後毛細血管擴張,密集的紅血絲就會明顯出現,它也是敏感肌膚的一種表現。

5、**乾燥

臉容易發紅的人更應該在冬天注意補水保溼的工作,基礎護理能保護到臉部肌膚。臉紅主要是因為臉上角質層較薄,而冬天乾燥的寒風會帶走臉上的水分,當角質層薄的臉部**出現缺水的時候,就會出現臉紅的現象。

擴充套件資料:

緩解面部紅血絲的方法

1、經常按摩紅血絲的位置

經常按摩紅血絲的位置,促進血液迴圈,有助於加強毛細血管的彈性;由於運動或者吃辛辣食物造成紅血絲嚴重時,可以使用冷敷,以減輕臉部發熱,腫脹。

2、冷敷患處消除紅血絲

臉上出現紅血絲很有可能是臉上血液迴圈不通暢,毛細血管受到阻礙便會出現紅血絲的症狀。用冷毛巾進行冷敷可以讓臉上血液迴圈通暢,一段時間後便可以消除紅血絲。

3、更換洗面奶、護膚品

洗面奶以及其它的護膚品地對臉上**造成影響,特別是臉上**對於所使用的洗面奶等護膚品過敏時,通過會表現為出現紅血絲等症狀。如果臉上有紅血絲,那應該排查是否是洗面奶以及其它護膚品所造成的,並且考慮更換。

4、紅眼藥膏塗抹去紅血絲

當臉上**出現紅血絲時,可以使用紅眼藥膏塗抹。在患處適量塗上紅眼藥膏,一兩天後紅血絲便會消失。情況嚴重的,可以每天塗抹兩到三次而得到緩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敏感肌膚。敏感肌膚的毛細血管受到病變後,遇到冷熱交替或者刺激時,就會擴張的嚴重,表現為泛紅症狀,而泛紅是敏感肌膚的初期。肌膚越來越薄露出毛細血管就表現為紅血絲了。

建議試試蘭薇兒去紅系列,專業針對敏感肌膚。不含鉛汞 激素 酒精 可以針對毛細血管調理,也就是調理它的擴張情況調理泛紅,修復角質層,只要堅持調理,角質層越來越強韌就會最終修復好,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妮維雅洗面奶,個人感覺不錯,無刺激。

11樓:唐瘋矜戈

像你這種情況,我也曾有過,可能是天生**薄還有就是洗臉造成得,最好得就是去買法國原裝進口得雅漾護膚品,有專門針對你紅血絲現象得套裝,尤其是噴霧,效果很好,很安全,是**科醫生推薦得品牌。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出現紅血絲現象,我噴了兩瓶後,就好多了,現在幾乎看不出來哦了。如果還不行,就用光子去除。

但是一定要去正規得大醫院**科,不要去那些\美容整形得中心,效果不好還貴!

12樓:夢想盤旋

那是**敏感 沒關係 尤其一熱的時候 我也這樣啊 沒事 抹點粉底遮遮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拿冰的花水來敷啊,可以鎮敏的

14樓:飛狐百變

角質層薄,是敏感性**,可以用一些敏感性**專用的化妝品,平時多注意補水,防晒。

臉上兩邊的骨頭叫什麼,臉頰兩旁突出來的骨頭叫什麼?

臉上兩邊的骨頭叫顴骨。顴骨最突點 顴骨前面部的最高點。下面稱簡稱 顴骨點 根據骨發育程度這個最突點可能是較尖,較圓或者較平。最突點常在骨縫線的靠外側附近。顴弓最突點 顴弓所在的側面,最向外突出的一點。左右兩個顴弓點構成面寬。這個面寬要與額骨作比較,相對額骨寬度越大,面中越顯寬大。簡稱 顴弓點 擴充套...

我是女生,最近臉頰兩側長了很多汗毛是什麼原因啊

你的毛髮比較旺可以去買一下脫毛膏什麼的 你面頰汗毛好了嗎?我也是面頰多 平時有沒有把臉上刮過毛?經常刮 就會越長越黑 為什麼我的臉頰兩側會長一些汗毛我是女孩子 參考這個 女性體毛旺盛的原因一般有如下兩種可能 1,基因遺傳。你的 毛囊對激素 特別是雄性激素 的敏感性比其他女人還敏感,正常的激素水平也會...

我的鼻翼兩側總是發紅,要怎麼辦,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鼻翼翻紅有可能不是過敏,是缺乏維生素了.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 脂溢性皮炎 是發生在皮脂溢位部位的 炎症,上的馬拉色菌參與了發病。這種情況非常普遍,尤其在中青年。出現脂溢性 炎的初期症狀的人是佔人口1 3 比重 佔青年人3 5 比重的人群。男性多於女性,30歲到6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