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三的女生,和他交往了月,前幾天發現他已經有家庭,還有兒子。我該怎麼做?他只是

2022-05-02 11:06:29 字數 3664 閱讀 7124

1樓:筆式小暢

千萬不要相信他,你們交往了三個月,你前幾天才知道他是有家庭的人,他就已經欺騙了你。你覺得房子都給他老婆了,你們住哪?況且他還有孩子,他也還只是個普通的農民,即使他離婚了,和你在一起,你願意揹負小三的罵名嗎?

況且這男人和你結婚,你就能保證他在外面有另外的人嗎?姑娘醒醒吧,大好的前程莫要為這種渣男而失去了。不要煩惱了,和他斷絕關係吧,以後你會遇到對你更好的。

2樓:陳金華

分開1、你是大學生,雖說現在的大學生不是什麼稀罕的事。但可以預見的是,你未來絕對比他好……你們的差距會越來越大

2、他農民,「會關心人、穩重」……我覺得挺假的。因為這是披著已婚的事實來欺騙你的感情……再者,會背叛婚姻,而且是有孩子的婚姻,這樣的人沒有責任心。能背叛一次婚姻,就能背叛第二次……

3、他離婚,沒房子了,你確定他以後能再買房子?愛情可以不需要房子,可以各住閤家,各找各媽。但婚姻肯定要有房子……

3樓:雨落聽絃斷

不要跟他在一起了,這樣對你們都好,他還有孩子妻子哪,如果她的妻子來鬧你怎麼做人,女人最重要的是名聲啊

4樓:小胖

分了吧,沒有幸福的,你如果這樣一直下去只會落乙個罵名!

5樓:

你說的話裡都是疑問,說明你根本就不信任他了,再說那樣的人品,你還小,會遇到對你比他還好的人。這樣的人不值得浪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傷害那麼小的小孩沒有爸爸嗎為什麼要去充當第三者離開他吧追求你的幸福去吧

7樓:手機使用者

還需要考慮嗎?馬上分手,不要在理會他了,你好歹也是個大學生啊,以後的路還很長

8樓:

沒必要在一起,他現在能和自己老婆離婚,將來你們在一起你敢保證麼

9樓:雲賽天瀾

你身為大學生的自覺和驕傲呢?過幾年你回頭看,這段感情就是你人生的黑歷史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離婚後再說吧。暫時先觀望

夸夸我的兒子作文500字

11樓:六馨蘭

記得有這樣乙個故事:乙個小偷敲響了一戶人家的門,藉口說口渴,想討杯水喝.天真可愛的小主人將他迎進屋中,並熱情地為他倒茶.

當小偷試探性地問及小主人的父親時.不料,小主人十分傷心的哭著說:「爸爸是小偷,我不讓他回家.

」僅這一句話,竟使小偷落慌而逃.因為他知道,今後自己也可能成為父親,但是他不願像小主人的父親那樣,連自己的孩子都瞧不起他.正是這一句話的感動,使得小偷徹底悔悟.

正如何蔚所說:「每一次深深地感動都能斬斷人們性情中的某一段深深地劣恨.」

在感動中,我們保持心靈的真善美;在感動中,我們保持做人的尊嚴;在感動中,我們改變舊我,贏得新我.

當我們細心觀察與體味身邊的人和事時,讓我們內心最深處那根緊繃的弦感到觸動,撥起心靈的天籟之音.

那些微微的感動,正如長青藤那向著太陽的觸鬚,每乙份顫動都是生命資訊的傳遞.學會感動,不要吝嗇你的快樂,與朋友分享,讓朋友感動;學會感動,不要抑制你的悲傷,讓它飛向廣闊的天空.面對鏡子給自己乙份感動,為追求感動,為善良感動,為真誠感動……你會發現,整個世界會在你的感動中變得更加燦爛美好!

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作文

12樓:趙叔叔愛搞笑

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之寫給兒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孩子,這是我第一次如此認真地寫給你的信。現在你已經長大了,你應該懂得,成功沒有任何的秘訣和捷徑,只有乙個——堅持,而失敗卻可以找到千百個理由,但也無法改變最後的結果。

所以孩子你要學會堅持,勇敢面對未來,做出你的選擇,為了自己設定的目標而努力。

第一.成長:

孩子,當看到你比我還要高的那一刻,我需要仰頭看你的時候,你再也不是那個小時候的你,那時候我可以低頭撫著你的肩膀,這一刻我既高興又失落。

第二.人生規劃;

未來已來,你應該怎麼辦?人生最大的精彩就是不確定的,沒有人可以預知自己的未來。如果一出生,就已經知道結果,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正因為這樣未來才是最值得期待,也最值得為了你的未來而去打拼。

第三.感恩:

最後,我想和你分享——感恩。感恩有太多含義,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懂得。我的孩子,有時間對那些給你溫暖的人,說一聲——謝謝,感謝父母的養育、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親人的關愛……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你是個懂得感恩的人。

孩子——你永遠不會孤單,我們和你同行,帶著感恩,帶著那份信念,沿著目標的指向,走下去!

作文我的好兒子

13樓:

我有乙個兒子,今年11歲,虎頭蛇腦的,可愛極了!別看他玩起遊戲機時的痴樣和吃起麥當勞和肯得基時的饞樣是那麼的孩子氣,其實在他身上蘊藏著乙份另人感動的愛心!

這天,我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到肚子疼得厲害,身上直冒冷汗,感覺虛脫,硬撐到家把車停在地落車庫後簡直暈得站不起來。心想:「先生出差不在家,怎麼辦呢?

」只好打**給放學後正在家裡做作業的兒子,並把情況告訴了他。沒想到我兒子聽完後二話不說就掛了**,不一會兒,只見我兒子正如他的名字一樣,箭一般地「衝」了下來,開啟車們,一邊問我感覺如何,一邊左手提著我的手袋和車鑰匙,右手用力攙扶著我下車,還不忘把車門鎖好,那種利索使我感到我身邊出現了乙個保護神,特有安全感!

把我攙扶進了家門後,先讓我躺下,並幫我蓋好被子,同時不停地安慰我:「媽媽,堅持住!休息一下,很快沒事,如果不行,晚上等爸爸回來送你去醫院。

拿出你每天叫我起床的毅力來吧,沒事的!」想不到我兒子安慰別人還有他自己的一套。我一邊感到安慰,一邊又擔心兒子應該肚子餓了,而且怕耽誤他做作業。

我為兒子寫作文

爸爸打兒子爺爺打爸爸作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恆古不變剛剛吃過疙瘩湯過程中v南韓統一發貨i哦一會

我要做乙個真正的兒子。作文

高爾基的兒子給爸爸回的信(小學生作文)

15樓:珂珂小小花仙

哦,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給我的來信,我已經收到了。那些語意深刻的話語,會讓我終生難忘。

從小的時候,您就教育我如何踏實做人;告訴我人生的意義和正確的方向。這些,我都受益非淺。而您給我的信中的那句「『給』,永遠比『拿』愉快」,則將是我人生中重要的引路牌。

勞動者的快樂,在於通過自己的勞動給社會創造財富,為他人帶來收穫。醫生的快樂,在於救死扶傷,為患者解除病痛,讓他們重獲健康;教師的快樂,在於教書育人,像辛勤的園丁,讓學生們吸取知識的營養,將來做建設國家的棟樑;清潔工的快樂,在於通過自己的雙手,將城市變得整潔、美麗……

坐享其成、不勞而獲的人,永遠無法體會勞動帶來的快樂。因為他們沒有「給」,永遠都是在「拿」。

爸爸,您是位偉大的作家。您的這句話就是您對自己的總結。您的創作就是不斷付出的過程。你的作品讓讀者們的心靈震撼,讓他們的生活更加充實。所以,您的生活才總是那麼快樂!

爸爸,您的話我一定銘記在心。不辜負您的期望!

您的兒子

××××年×月×日

能不能追加一些分,我找得很辛苦的

知識大全上的《兒子的作文獲獎了!》漫畫作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是個21歲的男生,今年大三了。我是體育大學的學生。自從因傷沒去學校再連上過年。我吃零食,嗜酒

我覺得不會的,畢竟你是因為有傷才沒去學校訓練,而且在家父母心疼你,為了照顧才給你吃的太好。你變胖是由於缺少運動導致的,所以我建議你回到學校後,就制定乙個 計畫,相信你過不了多久又會瘦下來的。你只是變胖了,學校是不會輕易開除學生的,除非你犯了什麼事情。你要加油呀,只要努力,你會恢復的!不會,只要不違反...

我是吉林大學大三的學生,是女生,諮詢跨專業考研

如果你要適合女生發展的,多數還是偏文科類的,比如新聞,對外漢語之類的。但是你也說你不受數學的限制,這樣的話可選擇的面就擴充套件多了。如果你不喜歡那些基礎學科,比如化學,生科那種,那就學學心理學吧,北師大的很強。或者是企業管理,金融這種經管類的。管理類有的好像考數三,這個你得自己具體差一下 這種經濟領...

我是大二的學生馬上就要大三了我想考研

基礎階段 3 6月,本階段需要全方面多角度打牢複習的根基。英語複習的重心在打牢語法知識和記憶詞彙,同時建議精讀英文篇章,需要整理重要的生詞,固定搭配以及分析核心長難句 數學主要是對於基本原理的掌握,建議章節複習與習題配合學習提高端段 7 8月。本階段要在基礎階段的基礎上進行深化。英語除了繼續記憶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