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可以送什麼給媽媽啊?我是學生,150以內的

2022-05-02 10:49:37 字數 4021 閱讀 6045

1樓:笑看世界

有時候父母需要的不是金錢物質上的,精神上給予父母更重要。自己可以做一張卡片,和母親聊著天包一頓水餃,給母親送上一句:媽媽辛苦了。

媽媽都很欣慰。如果想花錢,那就簡簡單單的給媽媽買點她比較實用的,哪怕一雙脫鞋,一件襯衫,一張蚊帳...都很不錯哦,現在都用得上,媽媽也不會覺得亂花錢,畢竟父母掙錢都不容易。

祝天下的媽媽節日快樂!

2樓:你們的朱皮寶寶

我覺得可以帶媽媽去吃一些沒吃過的好吃的 還可以買件衣服 或者直接包乙個紅包 裡面寫封信 表述你對媽媽的愛 很想送禮物給您 可是不知道該送什麼 把自己讚下的零花錢給您 您老了我也會孝敬您 媽媽肯定特別感動

3樓:沫汐淋雨

送個有實用價值的,比如:小茶杯,或裝飾物之類的,

4樓:

賀卡,花,手工製作比較表示誠意,其實只要有心,媽媽都會開心的

5樓:xxnf甲

康乃馨吧,女人都喜歡花的。何況是孩子送的。

6樓:尋找自由吧

送化妝品,然後寫章小紙條,寫上媽媽我愛您

7樓:手機使用者

錢能買到很多,也買不到很多精神上可以說聲我愛你,物質上,一束花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媽多大歲數啦!給你媽媽買一件衣服

9樓:森海北嶼

不管送什麼,只要表達心意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媽媽一句感謝的話,才是最好的禮物。

母親節送媽媽什麼啊?(不想送花之類沒用的東西)我是學生,**控制在100以內吧,畢竟還有父親節呢

11樓:similar銜拔

乙個包包 一張賀卡 不管是什麼 孩子送給媽媽的 心意最重要 他會接受的

12樓:美美的大琳

買菜,為媽媽親自做上一頓飯,媽媽會特別欣慰,特別感動的

13樓:

乙個普通的包包,或者是小飾品銀飾之類的

14樓:山姆大叔有想法

網上定個永不凋謝的花,

母親節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小學生送什麼) 5

15樓:蛙家居

no.1禮物一:陪伴 (汗!

這也算禮物啊~誒,各位盆友們~其實這個禮物是最棒的哦~perfect!~耳邊再次響起那熟悉的旋律哦~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幫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感動ing...)

母親最大的心願就是女兒的陪伴,哪怕只是說說話聊聊天,母親都會很開心,所以在這個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無論身在何處,能不能陪伴在母親的身邊,都給媽媽打一通**,給母親帶去乙份溫馨的祝福吧~

no.2禮物二:康乃馨(母親節怎能少了這代表母愛的康乃馨呢~hoho~)

康乃馨代表著一種溫馨。它含有愛,魅力和尊敬之情。其中,淺紅色的代表著欽佩之情,深紅色的代表著深深的愛和關懷,而粉紅色的康乃馨最具有歷史意義和象徵意義,成為不朽的母愛的象徵。

在現實中常和母愛聯絡在一起。所以,即使工作再繁忙,也別忘了給母親捎上一束康乃馨,寫上你對母親愛的思語,當然,自己製作更別具意義了。

16樓:潭清安董丁

給媽媽親手做賀卡

給媽媽幹一點家務活

!媽媽就會高興了

我以前就是這樣

媽媽誇我是好孩子!

17樓:飛兔無邪

有心意什麼都可以。你能送一幅自己畫的畫給媽媽的話她會很開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媽媽洗碗,幫媽媽打掃家務。然後做一張感謝媽媽的賀卡。遞給媽媽後親口說。「謝謝媽媽一直這麼細心的照顧我,我也會學會照顧媽媽。我一直覺得,能成為媽媽的孩子我真的很感謝。」

19樓:情感綠豆粥

畫乙隻康乃馨花送給她

20樓:文軒筆錄

端盆熱水,給媽媽洗腳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朵花送給媽媽。

22樓:愛混跡於南橋店

送乙份滿分的答卷。或者偷偷幫你母親把家務活都幹完。

母親節可以送什麼花啊?

23樓:弦之月

選用花材:

康乃馨、洋蘭、

孔雀草、天門冬

替代花材:

玫瑰、非洲菊、鬱金香、鶴望蘭、滿天星

花語康乃馨:溫馨,真摯,偉大的母愛。

蘭花:高貴、優雅。

孔雀草:樸素自然,溫柔。

天門冬:粗中有細,外表「氣宇軒昂」,又能「細心體貼」。

24樓:小葉流辛

康乃馨 人人都送這個``太公尺創意咯``送別滴嘛``

25樓:886靖

康乃馨、洋蘭、孔雀草、天門冬

26樓:匿名使用者

康乃馨 ,代表了母愛

27樓:雨雨木木

康乃馨,多少就看你自己了。

母親節送媽媽什麼好,我是學生,經濟不富裕的

28樓:可愛萌主

母親節不需要送給媽媽太貴重的禮物,你可以做啊!如果不會去我幫你媽媽做做家務也可以!你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的

29樓:

送上一句話,我愛你,媽媽…再給乙個擁抱…精神上給的比物質更貴重,媽媽懂得…

30樓:冰月影魔

媽媽不求多好的禮物,你好她就滿足,用多少錢都買不來的真情報答吧!

31樓:愫睿愫睿

給媽媽乙個暖暖的資訊,乙個問候的**。

32樓:百縷肆餘

折一張紙,寫上「媽媽,母親節快樂」

33樓:匿名使用者

忘憂草,中國的康乃馨。

34樓:匿名使用者

親手製作的賀卡,打掃家務

35樓:

一雙鞋,因為媽媽把你生下來教你走路,摔倒了,扶起來,是值得媽媽用一生去回憶的,所以買鞋好………

36樓:甘圖

不一定需要物質上的禮物,像幫媽媽做頓飯就很好啊!

37樓:

別把錢花在沒用的東西上,要實用的,比如做一頓飯,或者給你媽媽洗一次腳

38樓:依山蘭

吻,幫助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讓媽媽知道你懂事了長大了可以疼她為她分擔了

39樓:

我今天棒老媽煮了茶葉蛋,因為她昨天說想吃

40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回去問候一下

41樓:誰予我七暖

可以幫忙分擔一些家務啊,自己做個卡片畫張畫做個小工藝品什麼的也可以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就陪媽媽吃頓飯

43樓:彼岸花丶最美的信賴

你只要好好讀書,讓媽媽高興一下,她覺得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44樓:索藻

幫媽媽做一些家務啦,做頓飯了,只要用心就好,不在乎錢的。

45樓:何小明

內容不重要,主要是心意。

46樓:

媽媽為你操勞,送一盒**讓媽媽補補水,讓媽媽越來越年輕

47樓:收留我的期待

山東阿膠,桃花姬的,160多一點,藥店就有賣,我一直在吃

48樓:11愛奮鬥

一支康乃馨或一頓飯自己做

母親節送什麼給媽媽好,母親節送什麼給媽媽好呢

康乃馨的花語很適合的,還有你的行動 乙個吻,和一句話 媽媽 我愛你!送一樣她一直想而由於種種原因沒有的東西,今年是我媽的本命年,我想送她一套紅內衣,表示我是她貼心的小棉襖 最好的禮物就是我們這些做兒女的好好的,漸漸抗抗的餓 花,康乃馨 和孝心 一定要送噢 你對媽媽的愛 已經足夠了,物質上的不如精神上...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不花錢,母親節送什麼花給媽媽,為什麼

母親節 mother s day 作抄 為乙個感謝母親的節日,最早出現在古希臘,時間是每年的一月八日,而在中國 美國 加拿大和一些其他國家,則是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其他一些國家的日期也並不一樣。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而我國的母親花是萱草花,又叫忘憂草。你可以給母...

母親節送什麼給媽媽好呢,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乙個 一聲問候 或是在家陪她聊聊天 說說話 向她談談我們的心事。也許這樣就是給母親最大的禮物了。不管是什麼禮物都好,只要是自己的乙份真誠的心意,相信媽媽都會很喜歡的 拜託能不能別老是想禮物,真的超俗的,你有錢什麼東西買不到啊,只有你的心,才是最好的,做媽媽的就是為了我們給她買禮物嗎?母親節那天回家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