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印刷專業的學生,現在大三了,現在很糾結要不要考研

2021-03-25 11:41:59 字數 3036 閱讀 3389

1樓:百築千煉一仁心

從專業出發應該從應用實踐角度入手,把專業原理與應用領域緊密結合,把原理在實用中應用才能真正找到方向和實用性;如果是個人更需要專業層次的提高及通過更高層次平台去發展自己的事業,可以考慮考研。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的上就考,考不上就不考了。

你好,我是印刷專業大三的學生,現在比較糾結要不要考研這個問題,你能給我點建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印刷技術專業的08年畢業的(只是大專學歷),其實考不考研關鍵是

看自己。如果考了,至少得2年後才能畢業,到那時社會上的發展你是不是能跟得上;1、考研畢竟只是紙上、理論上的東西,和現實的工作還是有差別的。並不能說你是研究生就能做得比別人好。

2、大學畢業後出來工作,可以早點參與工作,多積累實戰經驗,對日後的工作能力的提公升和崗位的調整提供有利且必備的條件。

印後:本人,現在是在一家禮盒廠上班,主要從事中,高檔茶葉、月餅、酒盒等禮盒的生產企業。現在是車間主管,主要負責產品的質量、工藝、技術等。

印前:本人認為除非你有自己的想法,有創意,有想法,只有這樣才能讓客戶滿意,同時也要和客戶處理好關係,這才能更好的溝通和理解對方的設計和想法。

4樓:速達寵物託運

全國好像沒有幾家專業的印刷學院 記得以前考試的時候有個上海印刷學院對吧 個人認為還是比較有前途的 加油

印刷專業以後的就業前景好嗎?希望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江蘇省新聞出版學校印刷專業出來的。

我現在很好。

就業情景還不錯。

主要還是要靠個人,操作印刷機的師傅,功成名就的太多了。

我是一本軟體工程專業大三學生,正在糾結是否要考研,考研三年和工作三年很難取捨?這方面懂的給點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名校就值得。如果自己是211或者985學校的,不要考研。除非你非常喜歡學術研究

老師,您好。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現在正在糾結於考研要不要

7樓:橫光棒餓

erberated with excitement. "fibona**ight

我現在是生物工程專業大三的學生,不知道要不要考研,很糾結可以幫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考研吧,你不考研這個專業很難找工作,合租的三個學生物的碩士,本科生他們在的公司,人家根本想要!

困惑啊。到底要不要考研啊?我是社會工作專業的學生,現在大三,真的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考研。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適合的工作,建議先工作,以後有機會再充實自己也不遲。如果自己心理上還不適應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且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繼續學習,同時在學習在回憶角色的轉變,在充實自己的同時,留意適宜的工作,為研究生畢業以後步入社會做好鋪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學電氣及其自動化工程的,理工科的,你學的應該屬於文科,我和你的專業不同。我已經工作三年了,我當初的想法是能找到工作就不繼續念了,又不是搞科研,學太多沒用,因為書本是越學學薄。

我是金融數學專業學生,大三了,在糾結要不要考研,或者公務員,女生,具體情況如下,請給點建議

11樓:培馥心聲

敢於挑戰的話,還是考乙個好一點的大學的金融類研究生吧,就我接觸到的資訊,211、985高校的研究生就業還是不錯的。培馥考研祝成功!

12樓:中公考研

現在你首先要做的是先確定一下考哪個專業,金融類的專業現在都很熱門。

你的英語和數學基礎都不錯,建議你直接考金融學,而且學校目標可以定的高一些。

考試科目有: 英語 政治 數學三 專業課(學校不同,具體要求不同)

英語、政治、數學三都是有統考科目。參照大綱去複習。

專業課多數學校都是自主命題,具體詳情可查詢目標院校研究生院的官方**或**諮詢研招辦。

你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現在已經開始在準備考研了。我的目標就是能在好點的高校當輔導員。本打算好考企 5

13樓:chieko惠子

先不說你考研的bai目的等du其他問題

考哲學是比較好zhi

考的,因dao為如果是國家統一劃線的學樣內,容英語和政治的分數才30幾分,這是非常低的,是所有科目裡最低的了,所以哲學考研是比較好考的。

至於「學馬克思主義和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生留校的可能性會很大」這個確實是佔點優勢的,但是是相對的,不絕對,不是考了這個就能留校,還會有其他的因素,這個我想你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

最後說說考什麼的問題,這個問題其實最重要是看你自己以後想要幹什麼,有沒有工作以後發展的目標,如果是只當輔導員的話,那是可以考慮的,但如果想以後在大學當老師,那現在都要求博士學歷,就是說你還要繼續讀哲學博士,這個你要做好心理準備的。

另外哲學好考也只是相對於公共課來說的,還有專業課是純粹的哲學問題了。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專業的學生,如果你打算考馬哲,而並不是馬哲專業,那你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複習資料什麼的,都要準備多一點。如果你考你自己的專業,那麼專業課上面會相對輕鬆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當輔導員只是暫時的工作,不可作為長遠打算。一般學校的輔導員都是剛留校的人幹,做1-2年就要讓給別人幹了,所以你的人生目標就是在學校當個輔導員就太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說實話,你想在學校當輔導員。主要靠關係。有的工科的都可以在學校當輔導員。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務員吧,我現在也在準備,你也可以考政法幹警啊,我現在就在警院學習,如回果你考上警察了就可以到警答校培訓兩年,畢業後就到你原來考上的單位上班,一般都是派出所,公安局,之類的單位,培訓的時候還是帶薪培訓的..政法幹警主要考的是文科綜合還有歷史...

老師您好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現在正

erberated with excitement.fibona ight 老師你好,我是一名大三專公升本的學生,我想考研,可是英語不好,我考 你想考哪個專業呢?很多學生選擇考教育學類的。考研英語跟四六級的考試方法是不同的,四六級有四六級的做法,而考研英語是另乙個套路。首先她不考聽力,這對於英語不好...

我現在是大三的學生,本科學的是播音主持專業,現在想考美國的研

如果你學的是播音主持這個 專業的話,我建議你在選擇杜研究生的時候,選乙個與自己專業相關的研究生,這樣學起來相對比較容易一些。另外,你也可以強化自己的專業,新聞類的有很多專業,以下專業你可以試著去選擇 一 報章雜誌 美國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阿什蘭大學 貝勒大學 波士頓大學等等。二 創意寫作 美國大...

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現在很快就要大三了,有想考研的打算,卻不知道自己想考什麼專業,哪個學校

要是bai你真的很喜歡翻譯的話du 可以選擇zhimti 就是翻譯碩士dao 筆譯,不過這個是絕大回 部分是自費的,讀答兩年 還有現在國家出政策,每年對這種mti的招生人數 會增加了,學術性的研究生招生人數會減少,我是2011年考研的 考的是語言學 另外,考英語專業研究生就只能選擇 文學和 語言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