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二的學生馬上就要大三了我想考研

2021-09-07 10:43:34 字數 1065 閱讀 6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階段:3-6月,本階段需要全方面多角度打牢複習的根基。英語複習的重心在打牢語法知識和記憶詞彙,同時建議精讀英文篇章,需要整理重要的生詞,固定搭配以及分析核心長難句;數學主要是對於基本原理的掌握,建議章節複習與習題配合學習提高端段:

7-8月。本階段要在基礎階段的基礎上進行深化。英語除了繼續記憶單詞、及鞏固語法之外,要加入真題的研究,總結考點、難點,目的是了解命題規律及考點把握。

數學要開始第二輪的複習,通過聽課、看書及做題三個角度來細緻掌握各個核心概念原理並且運用到習題中。同時,該階段要開始政治的全面複習,結合課程來看書,尤其對於馬哲、政經的理解記憶非常重要。強化階段:

9-10月,本階段是對於考研複習的乙個全面提公升過程。英語要繼續記憶單詞,研究真題,並且加入閱讀理解訓練以及作文訓練,要細緻研究范文,整理詞彙運用、固定搭配及篇章結構的安排,並且要堅持練筆。數學需要建立比較完整的框架體系。

主要是通過做題加深概念定理的理解記憶。政治則需要看書與做題相結合。衝刺階段:

11-12月,本階段是前期複習效果的乙個全面總結及應試能力的培養。英語需要開始一定量的模擬題訓練,堅持寫作訓練,並且總結前期複習中好詞句。數學也需要開始模擬題的訓練,同時複習之前的錯題。

政治需要有比較清晰的框架體系,掌握知識點,並且開始模擬題的訓練。臨考階段:1月。

本階段主要是心態調整及全面回顧階段,要結合前期的複習筆記等進行知識點的查漏補缺。比如數學的錯題集,英語的好處好句本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題,然後看自己的強項和薄弱的專案,其實考試有的時候講究的是技巧,你要是願意看單詞就天天看一些,混個臉熟,這樣做題速度會高一些,然後就是針對自己薄弱的地方多多練習,熟能生巧,

3樓:一杯紅酒的滋味

每天必背50個單詞,複習5直10個語法,並出一些題,讓英語幫的人幫你改改,看看錯幾題,在對錯的題目進行分析,再繼續做錯的題型,直到做對為止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是乙個既耗體力又傷腦力,同時需要堅強的毅力做後盾的選拔性應試,故大家在準備靜下心來之前,先好好放鬆一下,然後再投入要以課本為主課本至少要過三遍。

我是大二學生,馬上就大三了,我想考注會,非會計專業,不知道在校期間能否考注會。我該從何下手,請求幫忙

別聽樓上的 我本科唸的是經濟學 研究生唸的是數量經濟學 我注會還有審計就考完了 1 注會報名只需要大學專科以上學歷或者是相同專業中級以上資格證書 2 你年滿18了嗎?要是年滿了就讓年齡限制去死吧 3 工作經驗 那都是浮雲 花兩三百塊中介就能搞定 要是講不可能 我本科時候的專業課是有會計和經濟法 但是...

我是包裝工程專業的大二學生,馬上要大三了,想考研但不知道如何

包 裝工程是應用抄性學科襲,專業性不bai強。按類別可分為包裝運輸 du食zhi品藥品包裝 包裝材dao 料 包裝結構設計和包裝機械五個方向。據我所知,現在的包裝工程研究生專業不細分方向,到時候按照導師的具體課題來。而且包裝專業具體的缺乏自己的核心內容。每乙個方向的核心內容都會延伸到其他學科。比如材...

我想考研,馬上大二公升大三了

你的情況和我當時的情況很接近,由於高考成績不理想,考取了一所三流的本科院校,但是我沒有選擇復讀,我是把這所不起眼的大學當成了我人生的乙個跳板,希望你也一樣,差的學校和好的學校相比,的確在培養學生上差距很大,管理也很鬆,正如你所想的那樣,還想考研,那就去奮鬥吧,把你現在的學校當成乙個跳板,乙個能夠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