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20歲的男生,今年大三了。這個是我。有件事想和大家說,也是我一直糾結的我的性格不是那麼

2021-04-12 15:13:31 字數 5682 閱讀 8731

1樓:

你應該很有天賦bai,去做你喜du歡做的事情吧,zhi不要在乎別人

dao怎麼看你,那天等你做出回成績來了,答別人就不會那麼看你了,你看看馬雲不就是很好的例子嗎?只有自己強大了腰桿子硬了別人才會看得起你,只要你心中不承認自己傻就行,另外孤獨時可多去閱讀開闊自己的視野,正所謂腹有詩書氣自華,在我們沒有朋友的時候,書本就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也能成為你人生的導師,再有就是可以多去戶外親近大自然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或多閉目冥想,回歸那個清靜本然的自性,找回真實的自我,勇敢的活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我很能理解。這主要是你的外在表現不符合現在大眾的心裡標準

專,屬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給人一種不靈動的表現。建議你多出去戶外運動運動,不要長期呆在室內宅著,少看動畫片,多看一些書,不要長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多參加集體活動,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別人的世界。讓自己陽光起來。

加油!改變從自己做起!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重要,內心更最重要,只要你保持一顆正氣,善良的內心就行了。你長的不醜,就瞳孔有點不一樣,然後眉毛跟眼睛的距離好寬。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的是你嗎來?憨豆先自生啊!

如果真是bai本人,你的傻基本可du以認定為顏值zhi初印象dao。

如果不是,可能你真的有點傻,哈哈。

但是傻一點也無所謂啊!

再說,你自己認為自己不傻就行了唄。管別人那麼多幹什麼。"傻"說不定還能讓你社交更容易,周圍的人對你更友好。

何必糾結?

5樓:y迎運

我覺抄得,更多的意思應該是襲你一直沒有足夠的深度和bai

內涵du,像個單純的小孩子一樣,你zhi

以為女人和你一dao樣,實際上女人只是讓你看起來這樣而已,你實際上對問題並沒有做足夠深入的分析,可以說你過於單純(理想化?其實說得不好聽就是傻乎乎的,不懂得利害關係,),但是這個世界上並不需要單純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表現出來的不是人們經常看到和了解的樣子,每個人的內心世界都不一樣,看你願不願意怎麼表現出來。

7樓:心寶母嬰

說一句你不愛聽的。

你這**看著就是傻。

我跟你無冤無仇也不認識你,我不會騙你的回

為什麼說你傻?因為答

你打扮的像個娘炮。

你要別人說你不傻,首先你得從形象上改變自己。能不能做個男子漢?不要再看偶像片動畫片了,多看看路人怎麼打扮的,多到寫字樓那邊看看正常上班的人是怎麼打扮穿著,髮型的。

你已經大三了,馬上要出入社會了,真的不能再這樣了。

我以前也是留著長頭髮,長指甲。但是我大四的時候全剪了,因為我要工作,我已不是學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評價體系,不同的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評價體系,不要想太多,不要管別人如何評價,時刻學習,強大自己,增強自己的各項能力,你會慢慢成熟的,加油!

9樓:姜忠虎

說實bai

話,第一眼看上去像du

憨豆先生,你要知道憨豆先生zhi給我們帶dao來的是什麼。憨豆先生是個專有一點屬笨拙,有一點幼稚,有一點單向思維,有一點靦腆,又有一點短路的傢伙,做著單一的事情,穿著單一的衣服。憨豆先生有乙個親密的夥伴,就是他常常隨身攜帶心愛的泰迪熊,連睡覺也要抱著。

他平日的穿著則是非常典型的英國保守中產階級的裝扮。劇中對白極少,幾乎都是靠「豐富的肢體動作」和「變化多端的表情」來呈現。

你今年大三,不要慌 有句話叫傻人有傻福,別人都說你傻,你就應該做到讓別人說不到傻的地方,你也許也快出去實習了吧,你要想不讓別人說你,你就應該做出你該有的樣子,只有你做到了,別人也就不會去取悅你,說你這說你那的。性格是可以改變的,靦腆是因為你還沒找到能和你知根知底的朋友,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你的交流方式,去把你這些東西改變,當你改變後,你就成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句:「我除了老實內向靦腆害羞膽小愛哭喜歡自言自語喜歡自己哄自己玩有的時候有點發呆這些地方**像傻子了?」

正常人誰會自言自語和自己哄自己玩呢

11樓:您的孫子來了

能上大學會怎麼傻,真是可能行為比較有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你很可愛啊。當然很快就會變了。

我是個20歲的男生,今年大三了,和大家說一件事。我最討厭這種事情了。從小就討厭,現在還是討厭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肯定你的價值觀,你的觀點是對的。

你哥和你爸只不過把心裡話坦白說出來了而已,因為他們內心就是這麼想的,也絕對沒有錯。男的都希望自己女朋友漂亮賞心悅目,帶出去也有面子,在家裡看也舒服。可是他們很low,品味和價值觀也就只能停留在表象而已,也容易被生活欺騙。

按理來說人到了一定年紀應該把很多事情的本質看得更加透徹,無奈有些人生存環境不一樣,他們周圍都是這樣的人,也很少讀書看些提高自己修養的事情。導致他們眼界一直很低,你和他們不一樣,價值觀完全不同的人自然人難相處融合。你在高處的時候不要輕易去駁斥地處的人,因為他們的思想是固化了,你有你的一套他有他的一套,別試著說服他們,這是不可能的事有可能在他們眼裡變得可笑。

就好比乙個你和乙個結過婚但是不太如意的人說相信愛情一樣。

你以後會離家越來越遠,比如太和家裡人計較這些,相處時間很短,沒必要為這些無法說法對方的觀點爭論或則置氣。人啊,就是要承認這世界是不同的,人和人也是不同的,不去強求做好自己。

14樓:

其實你和你爸的想法都有點偏,就像女人喜歡帥哥一樣,男人喜歡的是美女,當然另外還需要看品行,我給你一道選擇題:有兩個男人女人的品行差不多,但其中乙個女的比較漂亮,那麼你會選擇比較帥漂亮的還是那個比較醜的

15樓:一開得脞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是常理,難道你沒有這個喜愛嗎?你是男生,本應該氣量很大,可也是小雞腸子,心胸狹隘,人家議論一下長相,鼓勵鼓勵那個16歲打工的男孩子,有什麼不可以的?人都有美醜之分的,馬雲就不能帥哥,照樣事業有成,難道他怕人笑他不漂亮?

你去操什麼心嗎?難道你有很強的自卑感?不必煩惱,快樂每一天,做好你自己就行。

16樓:盛世海海

男人聚在一起都聊女人,女人在一起聊男明星。原始生物的本能。現在很多女的都是不婚主義,別人的談論沒什麼大不了的

17樓:

你說的很對。但是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子了。看臉說話。

即便是長得好看的把他爸媽給殺了的他都覺得是應該的。長得不好看的沒做錯什麼?他們都會在背後議論人家?

橫豎看人家都不順眼各種找茬。習慣就好了。

18樓:

你不在乎外表,更好。但是,你生氣就是你不成熟,看淡點。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的。

19樓:v話費句衣服

不必為一件事鬧很久,換個思維,換個想法,說不定就好了呢

20樓:睿睿最好

樓主說得好! 心靈美和外貌是一樣重要的。

21樓:

總是要讓心情好點兒吧。

22樓:lifeline小林

這個很正常啊,就像女生在一起討論男生一樣

23樓:董小姐

你無法去改變別人的想法和看法,那就努力保持自己的初心就好了。

24樓:a情切切

各有所愛吧!別太在意

25樓:星際艦隊陽光

說得對,小夥子,有前途

我是個20歲的男生,今年大三了。我很生氣。我想怒斥乙個人。剛才我在我們本地微博看到一條微博,說乙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傻?想清楚了,現在是 男—權—社—會!!!

女人的一切特權,究其實質都是在社會上佔據實質統治地位的男性給予的優待和照顧。

你要明白,當你bb的這一大票女性的缺點如果都不存在了·····那你作為男人的優勢也不復存在。總有無數直男癌在抱怨在這個男女平等的社會為什麼女人什麼事都不願意幹什麼苦都不願意吃,這些撒幣從未意識到其實男女平等,不存在的,這就是男性主導的社會,自己正在享受著男權的紅利的同時,卻又渴望著像女人一樣不用去承擔男人的負擔和責任······

可以啊,只要你放棄男人的尊嚴,去承認你是乙個娘炮,那麼你也可以享受這待遇了。我以前中學的時候就有這麼乙個人,特別娘,穿粉紅色的衣服,和女生一起玩耍,甚至和女生一起參加舞蹈演出,明確表示以後要做手術變性·····所以男生幹活搬東西打水從來不會叫他,男生留下來開會也不會叫他,一切男生的髒活累活都沒他什麼事。他享受女生的待遇,可以像女生一樣嬌貴公主病。

那麼古爾丹,代價是什麼呢?

那就是也沒有人把他當男人看。

醒醒吧年輕人。乙個男人如果為了女性的特權而感到不滿的時候,就意味著他也在無形中質疑自己男性特權的合理性。也許有煞筆男會問:什麼特權?男人有什麼特權?

你沒有在娘胎裡就被性別鑑定後打掉,從小到大你沒有因為重男輕女的家長收到區別對待,你生下來就注定要繼承家業而且父母還會幫你準備娶老婆的房子而不是被當做賠錢貨嫁掉,在讀大學研究生的時候沒有人告訴你讀書沒用不如嫁個好人家,工作的時候有更多的機會去實權職務而不是永遠做前台和文秘,婚後生活你才是經濟基礎,在10次家庭暴力有9個是打老婆而不是1個被老婆打,你的兒子繼承你的姓氏,是你的家族,而不是你老婆的姓氏,你老婆的族人。領導幹部大老闆,男人佔據了九成,剩下的少數女強人還往往存在嚴重的婚姻家庭問題。

男權社會!所以不要再抱怨女人的各種優待了!同樣是大男子主義,有的人是人人敬佩的鋼鐵男兒,有的人只能成為被女人嫌棄的直男癌患者。

男人的特權源自於男人承擔的更多。如果你想要女人承擔同樣的重擔,請放棄你作為男人的尊嚴。

27樓:艾艹艾

通過你的言行判斷你有強迫症的傾向,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坦然面對一專切。另外說一句,吃得苦中屬苦,並不一定能成為人上人,如果是這樣,我那老實巴交的在農村種地的父母現在應該早就是人上人了,但實際上不是,我們需要用知識和智慧型去創造價值,而不是所謂空洞的吃苦及口號。還要自己好好的做好啊。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28樓:苦辣酸甜一支歌

每個人的性格不相同,所以處事也就不一樣,你不要總是生氣有的人做事怎樣怎樣,做好你自己就好,凡事無愧於心,就ok了!

29樓:夜遇桃既仙

雖然說看不起你的那個女生不對,可另外乙個的女生是因為不喜歡你,難道你想要人人都尊崇你的意願,那是不可能的了。

而且女生天生就比較膽小,遇事比較著急,你能怪她們?

30樓:壹百盛

生什麼氣呢,這個世上看不慣的多了去了,你要這麼生氣的話,估計醫院的門檻都會被你磨沒了,如果你能幫助她就做點對她有利的事,如果不能的話,你還是調整好你的心態,端正你的思想,過好你自己吧。

31樓:氵鱻

我覺得你喜歡乙個個性堅韌的女強人?女生偶爾脆弱點怎麼了?你非得要求女生個性都像你喜好的那樣強韌?那要男的幹嘛用?

32樓:劍靈芝

所以你到底想問什麼?你如果想問如何怒斥乙個人,我覺得你的一大堆無厘頭廢話還不錯,當白話辯**的話,如果不是問問題來發洩,那你是真無聊,別急著反駁我,自己想想,反正我也無聊剛好看到,懟人還是蠻好玩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文章狗屁不通,有的句子還不連貫,但是也看出了你這個人的品行

我是個20歲的男生,今年大三了。出去吃飯,居然一堆年輕的女生看我。給我氣的。我知道我很難看,眉毛彎

不不不,我bai看你挺可愛du的啊,人家應該是喜歡你zhi,好好玩的樣子,自信一dao點嘛,你屬版於好看型的,我權還連眉呢 連到鼻樑最低處,不是很明顯,看起來有點兇兇的樣子,上大學那會兒還有幾個姑娘喜歡我呢,就是自己太笨了,現在麼,自己拔了連眉,又沒有上學了,沒得人喜歡了 自信點,你挺可愛的 長相不...

我是個20歲的男生,今年大三了,我不明白為什麼現在好多女生也抽菸。每次看到女生抽菸就特別的難受

什麼叫女人就是小天使,唱歌就好聽。而且別人抽菸只要不影響到你,你難受個什麼勁啊。多半是你心理和別人不太一樣,自己還是先照顧好自己吧。雖然抽菸對身體不好,那也是別人的選擇,還不用你來難受的。抽菸正常,她只是想炫酷,找到與眾不同的感覺,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 你好。同時也容易學壞。祝你健康好運。請採納,謝...

我是個21歲的男生,今年大三了。我是體育大學的學生。自從因傷沒去學校再連上過年。我吃零食,嗜酒

我覺得不會的,畢竟你是因為有傷才沒去學校訓練,而且在家父母心疼你,為了照顧才給你吃的太好。你變胖是由於缺少運動導致的,所以我建議你回到學校後,就制定乙個 計畫,相信你過不了多久又會瘦下來的。你只是變胖了,學校是不會輕易開除學生的,除非你犯了什麼事情。你要加油呀,只要努力,你會恢復的!不會,只要不違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