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的已經到30。根本不著急婚姻,而是天天忙著努力

2022-05-02 10:15:05 字數 2540 閱讀 5725

1樓:電玩

失敗的感情會提高女生心中的目標期望值。或是覺得自己太優秀,於是高不成低不就。相信虛無縹緲的緣分;緣分也算是一種自我安慰和開脫吧。

隨著年紀慢慢變大,父母慢慢變老。當你找到了另一半,戀愛加結婚生子,怕是自己到了50多歲,孩子才剛剛成年。

女人的身體隨著年齡的增大會承擔越來越多的風險,如生育方面。所以奉勸各位,適當的時間做適當的事情。別相信緣分這種迷信的東西。

只有自己去追求才會得到想要的。習慣了乙個人的自由會慢慢遺忘身邊的人。父母著急,是因為他們都已上了年紀。

無法呵護你一輩子,乙個病痛冷熱就會知道什麼叫現實。而婚姻、家庭、孩子的組建可以讓你和你的父母感受到天倫之樂。同時也有了一種希望和依託。

2樓:千炫霞光

每個人的的生活方式 價值觀都不一樣 應該尊重她們 那是她們選擇的生活 誰也沒有規定女的到了30一定要結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她們在努力為自己的未來創造更好的物質資本

4樓:舞動夢的木子

不會,因為她們忙著努力是為了讓自己更好,變得更好了,會沒人要嗎?

5樓:house感受

會,但是她們有自信,自信是自己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還沒有碰到乙個可以託付一生的男人

7樓:擊不誇的小強

有的是看得太多,對婚姻不感興趣

8樓:

她們不會怕的,男人才怕沒老婆了

為啥乙個男人,28了不著急結婚,天天努力工作,總說沒錢,是不是已經結婚了呢 10

9樓:微信

可能切實困難,怕以後麻煩,怕你變心

你要好好和他溝通,把事情了解清楚了,才知道原委。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那男的有傳染病,或其它,這樣情況最好不要處了。

11樓:念韋厹

我母親說要見他家長 回來我告訴他 他沒吱聲 他朋友都說讓他趕緊看看房子買了結婚吧 光嗯嗯 也不做 現在房子也不看也不找 駕照還有最後一科沒考 他把催他考駕照 到現在沒考 我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女人30到了愁嫁的年齡,家人著急把自己嫁出去,自己也天天希望自己趕快嫁出去,可是遇不到合適自己的人

12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別找…順其自然…

13樓:晴天

婚姻不要急,要遇到對的才能嫁,一輩子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著急,越怕什麼越來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慢慢找總會有好的,乙個人過也總比找個爛男人強

現在的男生處物件也有不著急見面的?天天聊微信發表情,天天給女生微信運動上點贊 啥意思啊?

16樓:感性的有名字

可能他沒自信,這種人,大概率是嘴上說,沒實際行動。

為什麼一到27歲家人就特別著急,認為我沒有人要?他們現在天天讓我相親,我好不容易得到的工作沒法做

17樓:

把握好乙個平衡,工作與生活和這種你不願去做又擺脫不了的事,主次分明,不能影響了前兩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如果暫時很忙,那就可以先放一放相親,忙完了再相親唄。

還有婚姻這玩意看緣分,不忙的時候相親可以去,萬一是緣分到了呢。不要排斥也不要太期待。你先暫時這段時間工作為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在家就肯定要被說的,除非你長期不在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年紀大了,來嘛找我幫你解決掉,租個我過年回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那你就去唄 時間長了就不著急

我這邊南京為什麼初三女生普遍對中考不著急天天沉迷手機不學習不可自拔還談戀愛秀恩愛甚至不在乎未來上什

23樓:守望影之歌

因為家境殷實,考學不是唯一出路,更不是最好出路,她們有更好的選擇。比如父母在**上班,可以進事業單位,或父母開公司,可以繼承家業等,誰還稀罕靠求學尋出路呢

24樓:可可查

現在的小孩思想很自私很自我,具體分析得。採納先。

25樓:macarena·萱

觀念問題,覺得讀再多反正要嫁人,何必那麼辛苦

2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題填空題題題不答 身份證准考證證證不帶 橫批 重在參與

27樓:張探長真言敢唔

學習無用論有所抬頭了!

為什麼有的女的明明已經結婚有孩子了還要跟別的男人

也許覺得婚姻不幸福,就想找別的精神寄託 也許就是生活太平淡,想找刺激 更也許是為了得到一些經濟利益 都是有可能的。但家庭要想和睦,最基本的條件之一就是忠誠 為什麼乙個女人結婚有孩子了,她還喜歡在外面與別的男人談戀愛 因為她是那種水性楊花不禁住寂寞的人,想嚐盡人世間各種各樣的 這才不枉此生!這是乙個臉...

為什麼死刑犯行刑時沒有說話的,或是根本不能張嘴

如果他們想哭早就哭過了,從判定死刑到執行死刑也等待了很長時間,這這段等待中,死刑犯往往會大徹大悟,反思自己,反思社會。所以當死刑真正來臨的時候,他們往往坦然面對呢。至於裝卡子和鎮定劑,應該沒有。現在中國也比較注意這些問題,死刑犯雖然被剝奪生命權,但是對他們基本的尊重還是有的。至於你說的注射死亡,比槍...

為什麼我們很多貧窮的打工妹。根本不願意吃苦讀書。寧願選擇窮男人熬苦日子

要不怎麼說人和人不一樣呢。不願吃讀書的苦,那麼就等著吃命運的苦。為什麼很多人寧願娶乙個城裡的窮姑娘。也不願意選擇貧窮的山區女孩。為什麼要這麼對待貧窮山區女孩 我也是山區的女孩,以後選擇也要選擇老家附近的人,山區山清水秀,城市裡衛生不如山區!主要是面子問題唄。選擇城裡的窮姑娘,即使說的再不好聽,也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