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的身上有一股奇怪難聞得味道

2021-03-03 21:35:30 字數 3457 閱讀 3854

1樓:北極雪

身體的味道,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大部分的沒什麼特別的,基本感覺不到有什麼味道的,個別人的很香或者很難聞。

為什麼老人的身上都有一股超難聞的很嗆人的味道?

2樓:山

老年人有一股超難聞的很嗆人的味道,可能和一些疾病有關,如:慢性尿道炎、前列腺炎、膀胱炎、口腔疾病、消化不良等。另外,老人新陳代謝慢,內臟與細胞衰老和壞死後出現的腐臭味道。

注意:1、室內要通風換氣,培育兩盆花如:吊蘭、仙人球等。

2、勤洗澡、日泡腳。

3、勤換衣服,每7-10天換洗一次衣服和床上用品。6個月洗一次枕芯。

4、勤曬被褥。

5、保持室內外環境衛生。

6、多吃一些水果,適當多飲些水。

7、多參加戶外活動。

8、關注老人的身體健康、定期體檢,有病及時**。

9、使老年人有個好心情。

為什麼蜂蜜會有一股難聞的味道

3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1:蜂蜜如果是放久了的話是有刺鼻酒精味是因為蜂蜜在發酸,發酵,建議你的話不要再喝。

2:在蜂蜜中有一種叫耐糖的酵母菌。主要是**於蜜源植物的花朵和土壤、蜂箱中的巢脾、空氣等。

3:在溫度適合的條件下,將蜂蜜中的糖分分解產生酒精和二氧化碳,在有氧的條件下,酒精進一步的分解為醋酸和水。和其它酵母菌相比,蜂蜜中的耐糖酵母菌發展的非常緩慢,特別是高濃度40度以上的蜂蜜,其速度就更慢了。

4樓:食療養生坊

大概跟你的蜂蜜質量有關吧,沒有提供你詳細的資料,無法判定是咋回事。我估計是因為蜂蜜從蜂場買的,稀,未成熟,所以發酵變質了。所以有了怪味,酸且臭。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過氧化酶的存在。

在女生身上聞到一股味道 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

6樓:身處_奇葩莊園

嗯,所謂是香味又不是香味呢可以這麼理解,因為狐臭這個東西呢和好多氣味相似,我覺得有點兒像燒肉的味道

我夫人也有,不過完全沒有關係,只要勤洗澡,腋下少出汗就好了。

還可以雷射除臭,這個是**

7樓:夏威夷小姐

那個不是狐臭,是女人大姨媽的味道,不要見怪

為什麼有些女人身上有時候會有股味道?好像有點腥腥的,也不難聞,有時候又沒有,很多女人都有,她們是用

8樓:歌舒雁離

那是生理期吧(ㆆ ̮ ㆆ)

9樓:奚之彎灣

那是大姨媽了。血的味道懂嗎- - 要麼採納,要麼不要理我。我不想繼續回答。

10樓:騎著毛驢看世界

你是小白嗎。這個都不知道。

我告訴你:有的女人身上有腥味,是她來月經了。有的女人身上沒有腥味。是他們月經沒來(或者說已經過了月經期了)所以才會有你剛剛的那個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11樓:星麗兒楊

那是女人來例假了,是那個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體液 和飲食,內分泌有關

13樓:河南任賢齊

大姨媽的時候都有一種怪味兒

14樓:老胡木根

女人就知,每月一次,

為什麼有的女孩子都不愛乾淨呢,身上一股難聞的味道好薰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的味道,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大部分的沒什麼特別的,基本感覺不到有什麼味道的,個別人的很香或者很難聞。

16樓:扎龍蟈蟈

不愛乾淨就不愛乾淨的道理,為什麼要愛乾淨的。

問大家乙個問題,我同事女的,為什麼最近兩天身上有一股特別難聞的味道,我聞到就想吐的感覺,

17樓:紅仁知己

叫她用84加開水泡泡

18樓:心不狠則心痛

邋遢。這女人遠一點。小心傳染你點疾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悄悄告訴你,你現在的女同事有可能是個殭屍,你可要小心了!

20樓:汝瓷筆洗

她患有腋嗅的疾病,尤其是在生理期和天氣熱出汗多的時候尤其異味特殊嚴重,你可以委婉的告訴她如何處理這方面的問題,切不可有厭惡的情緒,因為她患有疾病。謝謝

21樓:愛被@解雇

樓主:你該不會只這樣表達吧,這個如果你是女生的都懂,那是經期而她處理不當……

22樓:花開四季

如果你同事比較**的話,那是下面的味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她好長時間沒洗澡了

24樓:悠悠仨

用了洗液。有股子怪怪的香味吧。

25樓:崔素霞花仙子

是香味還是異味,你只能遠離她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是她那個來了沒洗乾淨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發育期唄,月經來了。

28樓:諾公尺不承諾

有可能是下面的味道,不講衛生,不清洗就會那樣的

29樓:菀判芡繓

不講衛生吧,洗澡洗的不勤

3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習慣不好吧 還有確定是她身上麼 是不是她帶的什麼東西東西

31樓:十足的豬

你好,可能她塗抹了一些藥物

32樓:暢讀雜談

可以提醒對方一下 是不是沒洗澡

33樓:迴異過去

姨媽來了,下面有異味

34樓:你愛的夏沫等

什麼味道,要不然可能是得了**病了

女朋友身上有股味道。有點難聞,她在站在我面前的時候就能聞到,和她說會不會尷尬?為什麼會這樣?是身體

35樓:微信

她應該是有**炎症,所以**經常有異味,夏天天氣熱了味道更加重。建議你帶她去正規醫院檢查看看,盡快**才不會耽誤哦

36樓:zoey小阿薇

是不是狐臭哇?來月經肚子痛是很多女生都會有的,沒什麼大問題,要是太疼最好是陪她去醫院開點中藥。

37樓:ncy麥麥大人

帶她去醫院 直說好了 不用怕

38樓:安防之家

真的關心她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另一半!當然要去看!

女生身上為什麼會有一股藥味,女生身上有一股很明顯的氣味,是什麼?

暈 衣服放在衣櫃久了,樟腦的味道吧!女生身上都有一股體香!女生身上有一股很明顯的氣味,是什麼?呵呵 你聞到的這些氣味是人體的汗腺 皮脂腺等各種 腺體的分泌物散發出來的。這裡也包括雌性荷爾蒙味道。女孩的體味會隨著經期 排卵等生理活動發生變化。男孩也有體味,由於男女生理不同,男孩散發的體味也不同於女孩。...

那個我家人說我身上有一股奇怪的味道。說是屍體的味道那個請問為什麼會有?有什麼辦法治療?謝謝,拜託

體內發出的 注意飲食 清淡 應該是輕度狐臭 樓主要注意了 早點去醫院 避免往重度發展影響生活學習 那個我家人說我身上有一股奇怪的味道。說是屍體的味道 那個請問為什麼會有?有什麼辦法 謝謝,請幫 你如果是女生就去 檢查,你是男生也許就是腋下的狐臭汗味兒 狐臭吧,去醫院做手術去吧,手術不大不用擔心 為什...

有的男生的身上是不是總有一股味道

你討厭的味道,說明你倆基因近,不能在一起,如果是你喜歡的味道,你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你們的後代會很聰明 是不是有的男人身上有一股荷爾蒙氣味 是 只不過是平時不明顯我們自己的嗅覺感覺不到,但在興奮時或下邊激動時氣味就很重自己就能聞到。這是正常現象,根據人不同氣味也不同,有的重有的輕。綿薄之力 希望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