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的年齡大就著急嫁。有的女的年齡大還在考研究生,公務員。或者含金量高的證書

2022-03-28 05:35:12 字數 1468 閱讀 1433

1樓:感謝愛我的人

羅蔔青萊,各有所愛。有的女的,學歷不高,能力不足,不如早點嫁人。有的女的,有些能力,為什麼不趁婚前拚一下,在更高的層面上得到滿足呢?愛拼才會嬴嘛。

2樓:匿名使用者

1.公務員職業穩定

任何時候,穩定的職業對女人擇偶都有很大的吸引力,過去要嫁就嫁個鐵飯碗,而現在公務員的工作性質也就類似於過去的鐵飯碗,因為公務員職業穩定,一旦做了公務員,變數基本不太大,而穩定的職業卻是穩定生活的基礎,所以女人會選擇公務員這個職業也不足為奇。

2.公務員工作相對輕鬆

比起生活節奏快的白領,公務員的生活顯然要輕鬆許多,儘管也許收入還沒有很多外資企業的白領們高,但是壓力也相對比較小,這樣對自己的健康和生活都是十分有利的,試想,哪個女人會願意找個忙到連陪自己吃飯的時間都沒有的老公。

3.公務員福利很完善

比起其他職業,公務員的福利待遇自然比較完善,也相對要穩定的許多,在各方面物質條件都相對完善的情況之下,這個職業的吸引力當然就顯現出來了,工作和生活都有深厚的保障,自然安全感就強烈一點,女人當然喜歡。

4.公務員職業很體面

因為上述這些優勢,也讓公務員這個職業顯得很體面,人們自然會選擇公務員的物件,因為這樣心理上也會覺得自豪,女人選了公務員做老公,說出去也覺得特別光榮,會受到大家的羨慕,滿足了她們小小的虛榮心。

3樓:百聞不如一教

人家要奮鬥得到更多,不想奮鬥的當然要早結婚把生活安定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人的目前考量不同

女生多大年齡考公務員最好??

5樓:熊熊舔奶蓋

女孩子畢業就考公務員比較好,這樣心比較靜一些,能安下心來學習,當然如果你想多積累一些社會經驗,在企業上工作一段時間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記得學習啊,希望你能成功

6樓:相約_九八

呵呵 ,發現你的疑問好多哦~~ 剛剛回答了你的另乙個問題。我周圍的考上公務員的女生朋友,有的是剛畢業就考得,也有的是在職考得,還有有了孩子之後考得,所以,年齡的關係影響不大。只要認真對待,什麼時候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畢業就考,工作也帶著看書。歲數越大,隨著成家立業,個人責任就越重,到時候就有心無力了

8樓:逍遙九少

達到18周歲,符合相關報考要求即可報考,不可超過報考年齡。

公務員報考基本要求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備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有的女電影明星,為什麼願意找個比自己年齡大很多的富翁男人做老公

你怎麼不反問他 哪乙個明星一樣的女人會嫁你這樣的男人?謝霆鋒怎麼樣?帥吧?有吧?張柏芝不照樣給他戴上頂綠帽子?世上不只你乙個男人,明星一樣的女人並不是只有你看著漂亮,都盯著呢。找老婆要的是順眼的順心的,還得讓人不疑心的。這日子啊才好過啊!女性往往比男性成熟兩到三年,所以女性要找比自己年紀大的 談戀愛...

為什麼有的女的已經到30。根本不著急婚姻,而是天天忙著努力

失敗的感情會提高女生心中的目標期望值。或是覺得自己太優秀,於是高不成低不就。相信虛無縹緲的緣分 緣分也算是一種自我安慰和開脫吧。隨著年紀慢慢變大,父母慢慢變老。當你找到了另一半,戀愛加結婚生子,怕是自己到了50多歲,孩子才剛剛成年。女人的身體隨著年齡的增大會承擔越來越多的風險,如生育方面。所以奉勸各...

為什麼女的嫁了又嫁還是又嫁,而男的卻嫁不出去

天下本來男多女少,僧多粥少。因此,沒有嫁不出的女人,只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呵呵怎麼問這種問題,女的嫁了又嫁你以為人家願意啊,所有女人都想嫁乙個好老公 有嫁畢有娶。你怎麼不說娶了又娶呢 現在這個社會,逼少,誰讓你是個男的呢 沒有嫁不出去的女的,只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太絕對了吧!這句話確實是正確的,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