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的明明已經結婚有孩子了還要跟別的男人

2021-03-04 08:56:06 字數 2359 閱讀 8385

1樓:go紅月亮

也許覺得婚姻不幸福,就想找別的精神寄託

也許就是生活太平淡,想找刺激

更也許是為了得到一些經濟利益

都是有可能的。

但家庭要想和睦,最基本的條件之一就是忠誠

為什麼乙個女人結婚有孩子了,她還喜歡在外面與別的男人談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是那種水性楊花不禁住寂寞的人,想嚐盡人世間各種各樣的**這才不枉此生!

3樓:冷冷清秋羊羽

這是乙個臉皮比城牆更厚的賤人,她必為自已的作為付出代價。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許對婚姻狀況不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抱怨老公不行,現在外面**力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的心沒在你這裡,先查查女人以前的職業再做決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男人滿足不了她,要麼就是**!

8樓:溫柔的紅茶

可能她在你身上找不到愛

9樓:重炮小風

這個社會!男的女的其實都一樣!

10樓:黃石大王崛起

孩子就是定心丸啊。怎麼能那樣?

11樓:元來是此源

告訴她,:她是亂愛,:不是戀愛。:小心惹火燒身。

12樓:

它還是希望自己是未婚

為什麼有的女生明明有男朋友了,還要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兒你就不要與她做男女朋友了!否則你就要受到嚴重傷害的!祝你好運吧!

14樓:手中的星巴克

因為寂寞,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想找找被男生捧著的感覺,或者是想刺激自己的男朋友吧!也有的女生就像女漢子,就喜歡跟男生一起玩兒!

16樓:勇往獅子

她男朋友對她不夠好,沒有達到她心中所期望的,或者她男朋友令她失望傷心沒有安全感。

17樓:尋思找味

性慾太強,一兩個人滿足不了她

18樓:哭泣的雨兒

不能有男朋友了就不和男**往了!工作生活難免會有男人喲!

19樓:**的懲罰

這種女人都賤!腳踩兩隻船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想,為什麼乙個女人有男朋友了。還有乙個小孩了,還喜歡跟她那些雲遊在ktv,遊戲廳,喝酒抽菸的朋友玩,自己也還喝酒,

21樓:隆城汽車

看過水滸傳武松打虎後面的故事麼?

22樓:拼湊愛的完美*虎崽

要看女人的本質怎麼樣了

如果乙個男人明明知道乙個女人已經結婚生小孩了,但是還是對她做出了只有情侶才會做的親密舉動,甚至還和

23樓:零碎在那裡

這樣的人就不知羞恥,結婚了就要作結婚該做的事,她這樣做無非就是三觀不正,間接傷害別人,道德的問題。要麼就斷乾淨,要麼就把婚離了兩人去過,誰也挨不著,見不得光的事做多了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了,有失做人的基本道德,羞恥心還是要有的。

24樓:臉譜

你要找他說明白事情,然

後再看他的做法,現在的男人因為自己生活的不滿而去破壞別人的家庭是很無恥的。女人一旦結了婚有了孩子我們就會為了家務事,孩子而忽略和冷落自己的老公這是家家都存在的。這樣的男人不單是自己恬不知恥,還會連累更多人、破壞你的家庭……等等,反正危害比較大。

女人要好好把握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講風涼話,實際上也蠻享受的

26樓:

玩世不恭,狼心狗肺,卑鄙下流

27樓:可瑞愛她

別人有別人的追求,你憑什麼說別人是錯的,你就是對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是賤人。男的更賤。乙個巴掌拍不響。

29樓:風大而已

這就是情場**,你遇到了?

30樓:小馬六兒

道德有問題,恬不知恥不足以概括。

3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要和他在一起,這個人瞬間就會消失。 就這麼直接。

為什麼有的女人已經結婚生孩子了,卻還和別人說她自己是單身

我覺得有一部分女人,是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感情狀況的,要不然的話就是心裡有其他的想法,比如看見了一些感興趣的男人,說自己單身的話不是更有勝算嗎,也可能是因為其他的一些外在原因。但並不能斷定所有的女人都是心懷不良的,每個人的婚姻狀況是不同的,有的人會覺得結婚之後並沒有感覺到特別幸福,也就會在外特地說自...

為什麼有的女孩明明有了男友還經常叫我出去玩吃宵夜喝茶之類的,有時我請客,有時她請,我和她是老同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這個很正常,生活中或者工作中這樣的情況會出現很多,相互之間聊得來,好朋友 因為男朋友不能時時刻刻的都陪著他,也不可能就男朋友乙個異性朋友啊,只要注意分寸就好了,不要糾結太多,也不要想的太多了 精神的寄託品,有時候把持好了也不錯的,就算有時越軌了,大家也只是當吃快餐,不...

為什麼有的女的已經到30。根本不著急婚姻,而是天天忙著努力

失敗的感情會提高女生心中的目標期望值。或是覺得自己太優秀,於是高不成低不就。相信虛無縹緲的緣分 緣分也算是一種自我安慰和開脫吧。隨著年紀慢慢變大,父母慢慢變老。當你找到了另一半,戀愛加結婚生子,怕是自己到了50多歲,孩子才剛剛成年。女人的身體隨著年齡的增大會承擔越來越多的風險,如生育方面。所以奉勸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