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生喜歡中性穿著,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喜歡中性或男性化的女生呢?

2021-06-09 04:45:00 字數 2168 閱讀 59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性風也不失一定時尚流行,這種遊走在男女性別之間的穿著打扮多了一定率真和豁達的樣子,若是對於一些發育成熟的女子來說帶有的是一種幹練和利落的味道;而若只是對於在校女生來說,青春期的發育,潛在男孩子氣的一面,和年齡尚小中不大解風情的時候,往往也會喜歡中性的打扮,潛在小小的個性張揚和叛逆心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好多都不曉得什麼是中性穿著。我也不曉得樓主有沒有理解錯中性穿著。如果像t那樣,那叫反串,不叫中性穿著,也就是女扮**。

而中性穿著,是又有男性的優點,又有女性的優點的,這是種時尚。現在的服裝日漸中性化,很多服裝變得男人女人都適合,這是很正常的。中性也不失一種美,像歐美風格就比較中性,不那麼清新,不那麼柔弱,但是女人味絕對要保留,再加點大氣,很有感覺。

3樓:問苼

1.穿著方便舒服,感覺更加帥氣,女生們老是穿裙子就會討厭了裙子的美膩感覺,就會想換一下風格,就跟女生換髮型是一樣的道理,所以女生們不約而同的愛上了中性風格穿搭。而且中性風穿著更加舒服方便,也會有有一種...

2.中性風格更適合上班族,感覺更加正式,女性上班時穿裙子有時候並不方便,特別是需要女性做大幅度動作時,或與男同事共識時就更不方便了,這時中性風穿搭就是最大的救星,不僅讓女性朋友工作更方便,也會有一種自...

3.年齡越小越年輕,更偏愛中性風格,年紀輕的女生現在越來越喜歡中性的風格,不喜歡花花綠綠的裙子穿搭,就喜歡牛仔褲、t恤

穿著中性衣物的人,都是哪些性格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穿中性的衣服的女人,這類人比較爽快,做事也比較麻利果斷,無論遇到什麼大事,不管是憂傷的,還是快樂的,表面上從來都是淡定自若,看不出一絲波瀾,別看她們很冷漠或者是面無表情。

5樓:霸王別姬

一般穿中性衣服的人,性格沒有太大特點,不想太過於追求外表,不是很想表現自己,很自然,一切順其自然。

6樓:伊陌卿

中性的話可能是有點苦的女生或者是稍微清秀的男生,中性的衣服會給人感覺一種酷酷的

7樓:12345的撒

女生追求中性衣服,外表似乎比較堅強,一直想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也想追求獨一無二的人生定位,但是其內心是比較憂鬱脆弱的,她或許更需要別人的理解和愛護!2:男生追求中性,外表顯示比較溫柔有責任感,有親和力,但實際或許是想讓自己更具有男人味,更能吸引異性的眼球,虛榮心也有一定的比例,所以這個時代有這樣的現象已經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8樓:a黃大怪

性格較為柔和的男生,或者比較剛烈的女生。女生的話,性格應該比較直爽。做事爽快。男生的話不好說。

9樓:巴衛未

一般來說,穿著中性衣物的人,都是非常豪爽大方的人。不會和一般的小女生那樣過度在意自己的外貌。

10樓:嚇翻我

如果是女生喜歡穿著中性衣物,說明她是一個比較有個性,堅強的人。如果是男生喜歡穿著中性衣物,說明他是一個內心柔軟溫柔的人。

11樓:shine小糖果

性格有點男性化,比較果斷,雷厲風行的人,但是辦事情也比較靠譜,比較理智的人。

12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都是比較隨性的人,大方,敢作敢當,豪爽,這類人非常的好相處,因為她們基本不會和你耍心機。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喜歡中性或男性化的女生呢?、

13樓:燕戈雅

長期以來受封建思想的壓迫

大部分女生都是以溫婉、內斂為教本

所以一旦出現中性女生打扮的女生就為物以稀為貴的被崇拜而男孩子麼終究是女孩子的肩膀

如果男孩子中性了

可能女孩子就會懷疑這個肩膀的夠不夠厚重了

會質疑跟著中性的男孩子有沒有安全感

喜歡中性已經是多數女生的另一面了

女生自己溫柔的一面當然也喜歡自己帥氣、中性的一面了每個人都是有很多面的

正如有鬱悶的一面和有積極的一面一樣

這個和喜歡什麼男孩子沒直接的聯絡的。

14樓:

中性的女生,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義氣、安全感,但這種感覺跟對男生又會不同,因為同樣是女生,彼此會有共同的話題多一點。喜歡中性化女生的女生,他們不一定就是你想的那種關係,當然會喜歡男生

為什麼有的女生喜歡搞,為什麼有的女生喜歡搞T

我就是t。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會歧視我們這種群體。真愛可以不分年齡不分國界為什麼不可以不分性別。同 情為什麼不可以轟轟烈烈發自肺腑。難道一定要男歡女愛嗎難道不可以有愛無性麼。性取向是天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愛女人我會死。以前聽人說過同性戀,但是以前就不理解為什麼兩個女孩子要在一起,不是說歧視,...

女生喜歡你,為什麼還打你,乙個女生喜歡你,為什麼還打你?

因為她喜歡你。所以她才有資格來打你。因為她覺得你是她的了 或她是你的了 有時候因為任性 有時候是害羞。如果她吃醋了。那麼她也會打你。加油兄弟。打你是因為喜歡你呀 呵呵呵,好好珍惜吧,她真的好愛你。因為女生只在意自己喜歡的人。她也許是想引起你對她的注意。讓你能夠注意到她。女生都這樣。有事沒事都會做一些...

這麼熱的夏天,為什麼有的女生還穿著黑色襪子,不熱嗎?如下圖

熱不熱都是次要的,還有穿連褲襪的呢!薄襪應該不熱吧 我都穿厚襪的 也不是很熱 怎麼會熱呢?倒是你這 的也太 女生答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都經常穿黑色襪子?不管是冬天夏天的,夏天不熱嗎?如下圖 一般這種穿著都是為了引起別人的注意,從心裡來分析缺少安全感和自信。黑色 有幾個好處,一是迷人,撩人,讓人產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