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請詳細附帶種植要求

2022-05-02 10:06:57 字數 606 閱讀 1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肉觀音蓮怎麼養】

1.土壤:盆土要求疏鬆肥沃,具有良好的排水透氣性,可用腐葉土或草炭土、粗沙或蛭石各一半,並摻入少量的骨粉等鈣質材料,混勻後使用。

由於土壤是濕潤的,新栽的植株不必澆太多的水,保持其半幹狀態,以利於根系的恢復。

2.溫度:喜溫濕潤、半陰的生長環境,生長適溫為20-30℃,越冬溫度為15℃。

冬季夜間溫度不低於5℃,白天在15℃以上,植株能繼續生長,可正常澆水,並適當施肥;如果控制澆水,使植株休眠,也能耐0℃的低溫。長生草不耐熱,5月以後植株生長逐漸停止,進入夏季休眠期,家庭可放在走廊下或陽台內側等無直射陽光、通風良好、雨淋不到的地方養護,並控制澆水,停止施肥,以免因悶熱、潮濕、土壤積水導致植株腐爛。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觀音蓮

拉丁學名:sempervivum tectorum別稱:長生草、觀音座蓮、佛座蓮

二名法:sempervivum tectorum界:植物界

科:景天科

屬:長生草屬

分布區域:歐洲

3樓:雙魚

我家也有,忘了叫什麼,不過當普通植物養就ok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你好,這是蝶形花科植物甘草,學名glycyrrhiza uralensis 又名國老 甜草 甜根子 多年生草本 根與根狀莖粗狀,直徑1 3釐公尺,外皮褐色,裡面淡黃色,具甜味。莖直立,多分枝,高30 120釐公尺,密被鱗片狀腺點 刺毛狀腺體及白色或褐色的絨毛,葉長5 20釐公尺 託葉三角狀披針形,長...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商路屬於商陸 科草本植物,商陸 phytolacca acinosa roxb 或垂序商陸 phytolacca americana l 的乾燥根。秋季至次春採挖,除去須根和泥沙,切成塊或片,曬乾或陰乾。商陸,別名 貴州俗稱肥雞母 章柳 山蘿蔔 見腫消 倒水蓮 報母雞 土冬瓜 金七娘 豬母耳 白母雞...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名字叫什麼?

串錢bai景天串錢景 天又du叫星乙女也 錢串zhi景天,中文別名貫通dao葉神刀,為景天科回青鎖龍屬多年生肉質答草本植物,植株叢生,具細小的分枝,莖肉質,以後稍木質化,肉質葉灰綠至淺綠色,葉緣稍具紅色,在晚秋至早春的冷涼季節,陽光充足的條件下更為明顯。串錢景天原產南非,宜陽光充足和涼爽輪碼 乾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