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化玻璃建房,鋼化玻璃建房

2022-05-02 05:07:34 字數 1456 閱讀 5415

1樓:駟馬玻璃

如全部用玻璃做 造價會比磚混**要高

我朋友做了60.78個平方公尺的樓頂陽光房 裡面用的6+9a+6中空鋼化鍍膜 頂用的是5+5夾膠玻璃 輕鋼構 用了11萬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空雙層鋼化 ,中間夾膠條,具體看你玻璃多大,才能知道做幾加幾的鋼化中空玻璃 , **不是很高 ,不知道你在什麼地區 。200元一平起 ,

3樓:星陽康

建議1、四周框架用型鋼支起框架

2、四周用4+9a+4中空玻璃做的塑鋼窗

3、頂部用5+5+9a+5的加膠中空玻璃

4、樓上花了11萬,也太貴了,人家最少掙你一半

4樓:黛妮

1、如全部用玻璃做,造價會比磚混**要高。

2、一般用於工裝的,用於家裝成本有點高。

3、要做乙個鋼骨架,再在鋼架上安裝玻璃,鋼架一般都是和房子的承重柱相連,具體的還是找那有經驗的施工隊具體問一下。

鋼化玻璃的特點:

1、安全性好,破碎時先出現網狀裂紋,破碎後成為細小的鈍角顆粒,稜角圓滑,對人體不會造成重大傷害,較普通玻璃安全。

2、耐衝擊強度高,與同等厚度的普通平板玻璃相比高4倍以上。

3、抗彎曲度大,比普通玻璃大3-4倍。

4、熱穩定性好,能經受的溫差約為110度。

家裡造房子裝玻璃多的5mm鋼化玻璃,自己可以切割嗎,要如何切割不會壞掉?

5樓:溪中石

當然可以,但要有玻璃刀才行。割的時候找好刀的角度,劃的時候聲音很細小,這樣就不會壞。你可以先在沒有用的玻璃上試幾次。

6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玻璃自己是切割不了的,對加工用具的要求非常高,一般都是沒鋼化前做好造型,然後才鋼化

7樓:

不可以,鋼化玻璃是先安尺寸劃好,再接受熱處理的,鋼化後就不能再切割了。

想建一百平公尺的玻璃房子需要多少錢

8樓:美穗建材

首先得看你選擇什麼材料

框架的型材,以及玻璃得厚度,還有就是玻璃是否需要鋼化,有無異形。

還得看施工地點是否具有一定的操作難度。

想得到明確的保價,必須明確說明玻璃房的具體要求,以及負面因素。

還有就是你自己可以多在你所住的就近處多問幾家大型的玻璃店,貨比三家,就能得到答案了

因為地方不同,工價以及材料單價也有一定的差距。也只能給你說個大概。

鋼化玻璃每平公尺120元,人工費每天每人100元,付料5000元.大約共計:240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玻璃每平公尺120元,人工費每天每人100元,付料500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貴,具體要列詳細清單,設計,荷載計算

鋼化玻璃用玻璃刀真的能劃開,鋼化玻璃可以劃開嗎?

當然可以 玻璃刀頂端是有一顆很小的精鋼石的 密度很大所以可以 很高興為你作答 請您選擇滿意我們將會更好的為您作答 不能劃開 鋼化玻璃劃開直接全碎 鋼化玻璃不能劃開的.化開就炸了.浮化玻璃才可以劃開.呵呵,你說的對,必須是專業才行啊!不過我家裡面幾塊廢鋼化玻璃都做操作檯面了.還請採納哦.我可不是蒙的....

鋼化玻璃gb t能承載多大壓強,鋼化玻璃gb t9963 98能承載多大壓強

鋼化玻璃的最新國標是 gb15763.2 符合現行國標的鋼化玻璃能夠承載的最大壓強是90mpa 2016年鋼化玻璃gb t9963 1998規範還適用嗎 已經作廢。gb t 9963 1998 鋼化玻璃 釋出日期 1998 05 08 實施日期 1998 12 01 作廢日期 2006 03 01 ...

鋼化玻璃雨棚價格,鋼化玻璃雨棚套什麼定額

那你這個應該配置是8 雙鋼化單片磨砂是嗎?因為這個厚度玻璃要夾才能保證玻璃質量。250 建議使用以上的膠片。8 雙鋼化 單面磨砂 230 250 8 雙鋼化 單面磨砂 300 320 點的是用膠片的,膠片的還分兩種,一種國產的 現在常規用的 在220 280 一種是進口的 在240 320 以上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