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化玻璃櫥窗改玻璃門的問題,鋼化玻璃門用什麼辦法把它改小

2021-06-05 15:25:46 字數 1715 閱讀 4356

1樓:不小的魚

基本上沒有!因為通常做玻璃門用的都是12mm的玻璃,如果是普通10mm白玻,也可以用,但沒有人這樣做,至少我做這個行業這麼久沒這樣做過!如果是鋼化,那一點用都沒有,因為鋼化玻璃上不能打眼,也不能切割!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那塊玻璃拆掉是可以的,兩邊兩塊不方便切割,因為是鋼化玻璃,如果是普通玻璃就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是專業做鋼化玻璃的!

鋼化玻璃櫥窗改玻璃門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中間的拆掉變成門,是可以的。但兩邊的兩塊玻璃,是不能這樣做的,尤其是鋼化玻璃。在切割的時候會整個破碎掉。如是不鋼化的玻璃還可以切割。小心,看成本公升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巨集業發,他們專作各種玻璃工程已經十多年了,聯絡**網上能搜到。產品和服務都不錯

鋼化玻璃門用什麼辦法把它改小

5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玻璃沒有專業裝置是不易進行切割的,所以你要改小的話,一般也只能重新根據自己所要的尺寸定做一樘了!一般門窗玻璃的地方都可以定做!

鋼化玻璃門怎麼調?

6樓:土巴兔裝修

門開啟一點,可以看到門上面的軸。軸上面有個螺絲,口朝下是用一字改錐擰的,找2個人把門扶好。拿把改錐去松螺絲,直到門脫開了上軸,就可以把門回位。

再門關上,把門的頂端稍稍往框外拉一點,弄個稍硬的東西從地簧上面往上撬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玻璃門開著開著就一邊磨地面了是門下墜的結果。

鋼化玻璃門有上、下兩個合頁。

合頁一面是擰在門框上,一面是乙個夾板把玻璃門夾住。

夾板上有至少兩個螺釘(一般是內六角螺釘)。你先找對應尺寸的內六角扳手,把上面合頁的螺釘適當鬆開,把門的上面向門框方向推,這是玻璃門就會回位。再把剛剛鬆開的螺釘擰緊,即可調好。

另外在擰緊一下下面的合頁螺釘,有可能下面的螺釘也有些鬆動。

鋼化玻璃門,想改造成衛生間的隔斷玻璃,請問怎麼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方法很簡單:1、去賣石材的市場加工乙個底座(做櫥櫃檯面的人造石也可以),底座的上面要留乙個能把玻璃放進去的槽;2、把底座用玻璃膠粘接固定在衛生間的地面上(不能用打眼哦,以免破壞衛生間防水),底座的一頭要靠牆,這樣才好固定玻璃;3、把鋼化玻璃清理乾淨,等底座玻璃膠完全乾固後將玻璃放進底座上的槽裡,玻璃的另乙個垂直靠近牆面(要留一條5公釐的縫),調整垂直度後用木方將其臨時固定,然後沿牆面和底座玻璃槽打玻璃膠(兩面都要打哦);4、等玻璃膠充分乾固後再將臨時固定用的木方拆除。

9樓:

不能改了只能原樣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玻璃無法加工了,原來尺寸是多少不能改變了,你只能原樣用上了。

11樓:彭曉輝老師

哈哈 不要啦 以前裝修教室用的 現在不用啦 你才能用來裝修,那就是在原先地方是廢棄的,拿回家不太好

原來的鋼化玻璃地彈簧門碎了 現在換了玻璃 可是換了的玻璃門 關上後 跟原來的玻璃不在一條中心線上

12樓:668分類廣告網

玻璃沒調整好,地彈簧上有相應的調整螺絲,前後左右都可以調整

玻璃門窗的施工工藝,玻璃櫥窗施工工藝是怎樣的

內容來自使用者 等一感動 1範圍本工藝標準適用於住宅建築的鋁合金門窗安裝工程。2施工準備2.1材料及主要機具 2.1.1鋁合金門窗 規格 型號應符合設計要求,且應有出廠合格證。2.1.2鋁合金門窗所用的五金配件應與門窗型號相匹配。所用的零附件及固定件最好採用不鏽鋼件,若用其它材質,必須進行防腐處理。...

軌道滑動鋼化玻璃門如何裝鎖可以裡外都控制開鎖的?有沒有這種鎖,就

現在的大門防盜鎖都是這種銷,只是能不能裝軌道滑動鋼化玻璃門就不知道了。鋼化玻璃能否應用到家居裝修上來?可以的啊,不過為了美觀還是少用鋼化玻璃,普通的玻璃裝修會更漂亮。當然可以應用到家具裝修中啊,像浴室裡的玻璃很多時候都是用鋼化玻璃的,比較結實,而且還比較安全。我認為鋼化玻璃是可以運用到家居裝修上來的...

常溫下鋼化玻璃門為什麼無緣無故的自爆

1 自爆是鋼 bai化玻璃固du有特性之一。2 可在玻璃表zhi面使用貼膜,一dao 旦爆裂,玻專璃碎片被貼膜附著不易傷人屬。3 普通鋼化玻璃的自爆率在1 3 左右,當鋼化玻璃中應力分布不均勻 偏移或者遭遇較大溫差時,都可能發生自爆。4 鋼化玻璃是指經強化處理,在玻璃表面上形成乙個壓應力層,從而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