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化玻璃自爆,求鑑定,鋼化玻璃是自爆還是人為,有圖片,可以幫忙鑑定一下不,謝謝!

2021-05-12 13:15:56 字數 1134 閱讀 94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玻璃上貼防爆模了嗎 怎麼沒碎掉

不過看樣子應該是自爆 這麼高的樓層又不會有重物砸到 就算砸到鋼化玻璃也不會那麼脆弱的碎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一般都用的鋼化玻璃 主要是為了安全 你要了解鋼化玻璃的特性 它主要是從正面抗衝擊性強 但是側面特別的脆弱有一點傷痕就會整塊碎掉 再有就是超過他的承受範圍之內也會整個碎 碎了之後不容易傷人 看你說的那狀況可能是安裝的時候玻璃裡鋁合金太近熱漲冷縮造成的 也可能是颳風 肯定不是自己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樓主,其它人的那些說法是不全面的,或者是根本不知所謂的

以前在cctv的科教頻道上有說過關於玻璃自爆的問題的,

1\這張相不能看出問題的全部

2\請樓主看下那個點,就是所有射線集中的那個點,是不是主要由四片碎玻璃組成?且兩片明顯大些,兩片小些,且大與大的相連,或者想象下是否有點象蝴蝶?如果是那基本可以認定是自爆了

如果不是那隻好是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但一般來講,如果確定沒有去碰過它,而單以這張相來看,自爆的可能性很大!

關於玻璃的自爆鋼化玻璃的瓢標準裡有清楚的解釋與說法,並不是他們講的那樣!

要知道的話,請搜 建築用安全玻璃 第2部分 鋼化玻璃 15763.2 如果你搜到的版本是含有附錄的話,請你檢視附錄部分

4樓:大劉

是自爆,爆心呈蝴蝶斑。

鋼化玻璃是自爆還是人為,有**,可以幫忙鑑定一下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蘭迪鋼化爐告訴你區別人為破損和自然自爆的最有效的方法是有2種方法:

1.根據玻璃破碎散落的地面面積來看,如果是人為的碎片面積會比較大,因為受力的緣故,是自然的面積會比較小,因為他是受內應力的影響,沒有外力的衝擊.

2.根據破碎的碎片看能否找到一個撞傷的痕跡,如果人為的玻璃碎片上會有一個很明顯的撞擊痕跡,相反則無,另外鋼化玻璃破碎後不會完全變成一顆顆的,有很多是連在一起大的,所以應該可以找到,但必須要保護好現場,否則案件很難勝訴的.

鋼化玻璃弱點在角上,不過一般的鋼化玻璃爛了的話會散滿全地,可以根據玻璃放的位置和散在地上的情況來確定!!有經驗的人一眼就鑑別出來了

鋼化玻璃自爆與擊碎,鋼化玻璃自爆誰的責任?

如果鋼化玻璃是四周有玻璃膠固定的,自爆時它只有在自爆點會有一小塊濺落,其與的形成網狀,不會脫落.並且花紋從自爆點向四周擴散.如果是被擊碎的則會大面積脫落.如果鋼化玻璃是桌面,則不太好判斷,一般自爆的玻璃形成的顆粒較小,且大小比較均勻,擊碎的顆粒較大,且大小不一.另外鋼化玻璃的自爆率只有千分之零點幾 ...

窗戶上的鋼化玻璃是不是會自爆,鋼化玻璃為什麼會自爆?

會,鋼化玻璃內部的硫化鎳膨脹是導致鋼化玻璃自爆的主要原因。玻璃經鋼化處理後,表面層形成壓應力。內部板芯層呈張應力,壓應力和張應力共同構成一個平衡體。玻璃本身是一種脆性材料,耐壓但不耐拉,所以玻璃的大部分破碎是張應力引發的。鋼化玻璃 tempered glass reinforced glass 屬於...

鋼化玻璃建房,鋼化玻璃建房

如全部用玻璃做 造價會比磚混 要高 我朋友做了60.78個平方公尺的樓頂陽光房 裡面用的6 9a 6中空鋼化鍍膜 頂用的是5 5夾膠玻璃 輕鋼構 用了11萬 用中空雙層鋼化 中間夾膠條,具體看你玻璃多大,才能知道做幾加幾的鋼化中空玻璃 不是很高 不知道你在什麼地區 200元一平起 建議1 四周框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