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去海南需準備什麼?

2023-02-20 13:15:02 字數 765 閱讀 9661

1樓:卞思松

應該說7,8月份風景是最漂亮的吧。白天會熱的,晚上就涼快了。

一般人好像都認為應該冬天去海南。但是其實在那裡生活過的人都說,夏天才是去海南最好的季節。

因為夏天的海水非常漂亮。4月去,海水都不是特別藍。

冬天的話,如果不是天氣特別好,海水一般是灰的,而且應該不敢下海游泳。

海南旅遊注意事項。

如果出太陽的話,會很毒辣的,要注意防曬。

海南旅遊需穿旅遊鞋,不可穿皮鞋。

需帶防曬用品,其中墨鏡、陽傘、防曬霜是必須的。

靠海吃海鮮,海鮮當然是首選食品,但切不可過量食用,為防不測,需帶消化藥及消炎藥。

小攤上的東西,如果沒有當地朋友帶領,最好不要吃。

海南水果品種豐富,有椰子、芒果、檳榔、菠蘿及菠蘿蜜等,街攤有售。

但不可過量食用,但可帶一些回家,機上辦託運。

海南特產椰雕、貝雕、珊瑚盆景、珍珠、水晶,購買時一定要仔細鑑別真偽。

**也要討還清楚。機上嚴禁攜帶珊瑚。

2樓:項菀魏飛瑤

1月海口天氣不怎麼好,大部分時間都會下細雨,風颳挺冷的,出門隨時帶好傘。下雨氣溫在14~15·左右,出太陽氣溫在20以上,如旅遊建議去三亞、博鰲。

氣溫比較高點,20~30度。

另外,錢多帶些!!

3樓:養濰香麗

一月份天氣是有點小涼哈。

但不冷。一樣可以下水玩哦。

我們是海南本地旅遊公司的。

曬太陽旅行。

一月份去匈牙利旅遊要注意什麼,一月份去匈牙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匈牙利一月平均溫度是 5 1 白天平均1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版 厚呢外套權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5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匈牙利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布達佩斯 1 德布勒森 1 傑爾 2 公尺什科爾茨 0...

一月份去杜拜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一月份去阿布達比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杜拜一月平均溫度是14 24 白天平均24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4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杜拜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布達比 24 哈伊馬角 25 杜拜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布達比 12 哈伊馬角 12 一月...

一月份去法魯旅遊要注意些什麼,一月份去蘇黎世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法魯一月平均溫度是8 16 白天平均16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版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 權衣服。夜間平均8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法魯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波爾圖 14 豐沙爾 19 里斯本 14 法魯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波爾圖 5 豐...